死了是不是就什麼煩惱都沒有了,是不是人死了就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2022-03-29 17:55:42 字數 4894 閱讀 2721

1樓:安全護航

你有什麼煩惱呢?說來聽聽,也許都有解決方案呢,只是你不知道,我們說不定能幫你呢。

一個英國女孩講的故事:爺爺是一名空軍戰士,有一次,爺爺所在的英國空軍部隊要對德軍進行空襲,在飛到德國上空的時候,被德國士兵發現,並連招侵襲,自己駕駛的飛機被擊的粉碎。在飛機墜落的過程中, 爺爺意識到自己開始極速下落,十分的慌張恐懼,就在這個下墜的過程中,他說在他眼前會出現許多生命中經歷的片段。

在這個時刻,他只有本能的祈禱上帝不要讓他死,也不知道這樣過了多久,突然感到身體被拉了一下。然後就失去知覺,醒來之後發現自己掉在了樹上,一條性命被揀了回來,活到現在,已經有90多歲了吧。

我想告訴你,生命中會有很多的奇蹟,你的最好和最壞的瞬間都還沒有來到。

2樓:雲滴滴

死了一定會什麼煩惱也沒有了。但是人的一生只有一次,你浪費了上天給你來到人世間的唯一一次機會,你辜負了父母對你的含幸茹苦的養育,你永遠失去了你的朋友、親人。你一定要三思,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會有煩惱,有痛苦,甚至也會有絕望。

但大多數人都會堅信:雨過一定會天晴,再大的事終會成為過去。不能因為一時的坎坷和痛苦,就懦弱地想到要逃避,想到去死,那只是個懦夫,是個蠢人,是個絲毫沒有生活擔當的人。

你願意當這樣的人?

3樓:1婷婷

地獄是永遠痛苦的地方!你要是去了 絕對會後悔!好好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是不是就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答:對自己,不是就什麼煩惱都沒有了,而是什麼煩惱都不知道了。二對別人,麻煩多了去了。

5樓:月隱風飛

死了之後會有小鬼來接你引路,你跟著飄就行。迷路就成了孤魂了哦!

到審判庭要量刑的哦

6樓:great沁風

不,死了你也會覺得痛苦,因為你還有你牽掛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 但你要想開點 不要去自己製造煩惱 合理調節 謝謝

是不是人死了就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8樓:來自海州灣有衝勁的太平花

比如今天,你的工作格外不順心。你因為小小的疏忽,丟掉了你的重要客戶。你老婆在抱怨你帶不回來工資,你襁褓裡的嬰兒在哇哇哭,但你連奶粉都搞不到。

你找朋友借錢,朋友告訴你,他因為剛剛買了一個五百萬的別墅(鬼知道),所以實在沒辦法借給你五百塊錢。然後客客氣氣地把**掛了。你的今天,過得實在太糟糕了。

如果你尋找生活裡最熟悉的事物,沒錯,那就是煩惱。

- 2 -

如果煩惱是因為丟掉客戶,你總能找到客戶。是因為沒有錢,你總能賺到錢。如果因為自己沒有別墅,那麼,過了十年,你維護了很大的客戶,你住上了別墅,你的兒子順利成長,去讀了最優秀的大學。

好像你的問題都解決了。

但煩惱呢?我告訴你,你的煩惱仍然不會減少分毫!相信我,一個人即便失去他的呼吸,都不可能失去他的煩惱。

人死了之後,煩惱依舊存在。所以那些因為煩惱而自殺的人,實在是不明白煩惱的真相。因此征服煩惱之旅,實在是艱難重重。

煩惱總是以不同的面目,像空氣一樣無孔不入。它摧毀我們的喜悅,阻斷我們的解脫,損傷我們的信心。我們本來是生命的主人,因為煩惱重重,我們成了生命的奴隸。

有時候,恨不得不要這個身體,死了算了。「吾所以有大患者,為吾有身,及吾無身,吾有何患?」

9樓:糊塗的貝克街

在苦難面前自強不息,就一定會贏得成功和幸福。人的一生難免要遭受很多的苦難,無論是與生俱來的殘缺,還是慘遭生活的不幸。但只要勇於面對苦難,自強不息,就一定會贏得掌聲,贏得成功,贏得幸福。

10樓:永夜

問題活著的人就要為了死去的人難過了

11樓:懵懂的水友

人死如燈滅,然而在每人背後都有一個說不清的存在靈魂會去

12樓:

這句話倒是真的,不過,如果用來逃避,那就沒必要,死都不怕,害怕什麼

13樓:七憂傷

是啊,只是把可能的煩惱扔給了別人而已

14樓:情繫半生緣未到

死了當然什麼煩惱都沒了,可是他家裡人煩惱就大了,會傷心死

15樓:nice山東草原狼

應該是吧,人死完事休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活著才是美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如燈滅,萬事皆空

18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就什麼也沒有了,沒有你現在了。

19樓:簡單快樂淡定

這不是解決煩惱最好的方法

20樓:sugus滿

對。但是好死不如賴活著。

21樓:黃海

原則上是這樣的,但是千萬不能這麼想啊

如果我死了是不是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22樓:浮世出塵

我不瞭解你受到了什麼打擊,但請千萬別不要放棄你的生命,生命只有一次,你的生命不止屬於你,人生難免會遇到困難和挫折,這個需要我們去克服它,死亡只能逃避煩惱,你選擇死亡,你有考慮過那些愛你的人的感受嗎?比如你的父母,好不容易拉扯長大的孩子就這樣離開他們,他們承受不起失去你的代價,你是很重要的,請不要隨便地放棄你自己生命,鼓起你的勇氣去面對困難,好好地活下去,你會發現生命會翻到精彩繽紛的一頁,可以告訴我你遇到什麼困難嗎,我會盡力幫你分析

23樓:桂花妹妹的味道

朋友你好!是的,如果你死了就什麼煩惱都沒有了。但是你的父母親人的煩惱可就大了!

另外我就好奇了,你連死都不怕還怕什麼煩惱啊?任何的煩惱都是有解決的辦法的啊!人的生命是何等的寶貴啊?

好好生活幾十年都是很短暫的啊!我希望你能放下包袱,勇敢面對生活的挑戰,發揚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所有問題都會迎刃而解的!請相信我!

困難絕對沒有辦法多!千萬不要放棄!祝你健康快樂!

怎麼樣?有沒有信心滿滿啊!加油哦!

我看好你!支援你!

是不是人死了就什麼煩惱也沒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上來講,我不是死人,所以我不能臆斷是與否。

理論上來講,死亡的其中一種定義:失去所有意識。也就是即使煩惱存在,你也意識不到了。

以我的角度來看,煩惱是今天吃什麼,和今天睡哪兒,更大的煩惱是明天吃什麼,明天睡哪兒。

別的都不是煩惱。

但是我死了以後就不用吃也不用睡了。

所以我認為某種程度上是死了就沒煩惱了。

25樓:桂煜

是啊,確實是人死了就什麼煩惱也沒了。但你本人是什麼煩惱都沒有了。可你的父母,親友煩惱就無窮無盡了。

所以,人不能太自私。要寧可自己煩惱,也不能把煩惱留給父母,親友。何況再大的煩惱,也用不著採取去死的方式尋求解脫。

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累時歇一歇,隨清風漫舞,煩時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緩一緩,和自己微笑。

26樓:潘生戎璇子

呵呵我也曾想過這樣的問題,死了就像睡著了什麼煩惱都沒有的,一切的一切都和你無關了,可是我們有沒有想過身邊的親人,所以做人不要那麼悲觀,一切要往好的方面想,生活總是要繼續,我們要為我們自己的夢想努力!!

死是什麼?死了就什麼煩惱也沒有了嗎?

27樓:

死沒什麼好說真的,死了什麼都意味著結束,但是每個人都想賴活著,因為他想要看到自己過得很幸福的一天

28樓:最愛幻雪寶兒

個人覺得你死了是一了百了了

但是那些活著得人會替你難過了

你應該要想想你父母了 畢竟她們辛苦把你養育大是真得很不容易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就是將不存在這個世上,一了百了,也就沒什麼煩惱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性高血壓的雄性老鼠分成兩組,這些老鼠被隨

31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死是什麼都沒有了,沒有親人

沒有愛人,沒有美景沒有美食

把煩惱和傷心都留給了親人和

愛你的人,誰都有痛苦的時候

想想未來還有很多可能,想想

還有這麼多你愛的和愛你的人

生活不會說我愛你,但是愛你的人會

3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死是一無所有,有什麼煩惱,可以說出來,煩惱其實就是一種麻煩,那人生不就是一個解決麻煩的過程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餅脫脂粉碎之後的粉狀物,即為

是不是死了,就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34樓:戰智宸

死了是可以沒煩惱,但是你會給家人朋友留下更多的苦惱,這是你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逃避。

35樓:守矢之光

可以肯定死人肯定沒煩惱 但是周圍最親近的人肯定就有煩惱了

如果我死了是不是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36樓:滄海浩波

死了確實什麼煩惱也沒有了,但你的家人朋友除了煩惱,還有深深的悲痛,所以還是要好好活著,任何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

37樓:炎黃天府

怎麼這麼說呢? 你知道你在這個世界除了你喜歡的人,還有關係你,愛護你的長輩,朋友同學等,你如果死了,你父母怎麼辦?白髮人送還黑髮人,能給我說說怎麼回事嗎?

怎麼想不通,失戀了?還是?

38樓:權世界的鮮番茄

好死不如賴活著 愛惜自己別人才能愛你

人死了,是不是就沒有煩惱了,人死了是不是就真的解脫了,沒有煩惱了?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哈哈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 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

死了真的什麼煩惱都沒有了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為什麼 要想這個問題 生活多好啊 1把引起自己煩惱的事情找出來解決 自己解決不了找你覺得你比較信任的人求助啊 1實在不行就坦然接受啊!不要逃避哈!生活是美好的不要輕生哈 1自己有什麼不如意的找人宣洩義下嘛 人啊!誰不會遇見困難啊 但是在你戰勝困難的過程中你你不有一絲絲的成就感 不管結果如何 至少你努...

是不是中考沒考好就代表以後都沒有希望了

孩子你想多了,只要努力沒有事是成不了的,這是要看恆心的,但是普通高中可能與重點高中的唯一區別就是學習氣氛,但如果你能出淤泥而不染,你可以繼續,如果你的自制能力很差,建議你就算買也要買進重點高中,但如果你自己不樂意學,就算進啥學校也考不上,相信我。有別的問題也能問我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