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機三國戰魂有什麼用而且戰魂是幹什麼的

2022-11-17 13:35:09 字數 2039 閱讀 3247

1樓:木木大魔王

1全部親愛的玩家,您好:

街機三國戰魂可以裝備在角色和武將上,直接提升屬性。戰魂通過覺醒獲得,從低到高分別可以獲得白色戰魂、綠色戰魂、紫色戰魂、金色戰魂、暗金戰魂。戰魂通過吞噬其他戰魂獲得經驗提升等級。

提升等級屬性將大幅增加!

51街機三國官網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2樓:37wan南夏

您好,機三國戰魂可以裝備在角色和武將上,直接提升屬性。戰魂通過覺醒獲得,從低到高分別可以獲得白色戰魂、綠色戰魂、紫色戰魂、金色戰魂、暗金戰魂。戰魂通過吞噬其他戰魂獲得經驗提升等級。

提升等級屬性將大幅增加!

3樓:紫霞遊戲

親愛的玩家您好:

戰魂可以裝備在角色和武將上,直接提升屬性。戰魂通過覺醒獲得,從低到高分別可以獲得白色戰魂、綠色戰魂、紫色戰魂、金色戰魂、暗金戰魂。戰魂通過吞噬其他戰魂獲得經驗提升等級。

提升等級屬性將大幅增加!

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戰魂系統其實是街機三國裡用來迅速提升戰鬥的途徑之一,通過在角色以及武將的身上裝備不同種類的戰魂,從而提升自己的基礎屬性,大大增強自己的戰鬥力。

街機三國戰魂選擇攻略 街機三國用什麼戰魂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街機三國》中,戰魂有以下一共十種,分別是:1、強攻:物理攻擊2、善謀:

技能攻擊3、不動:物理防禦4、如山:技能防禦5、善守:

減免傷害6、怒火:爆擊7、易傷:爆擊傷害8、破軍:

破甲攻擊,無視對方護甲抗性9、天命:生命值10、堅韌:爆擊抗性《街機三國》十種戰魂,作用也都是不盡相同的,小編個人建議,《街機三國》玩家們最好是優先弄一個善守,這個是最實在的,強烈推薦,然後就是堆攻擊的戰魂了。

再次,強攻,善謀,破軍,這三個優先選擇。當然具體的還是要看《街機三國》玩家選擇的職業的,弓箭手、軍師、龍騎、戰姬四者的副本刷圖、競技pk等等都是不相同的,因此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總之《街機三國》精彩無限,等著你的加入。

街機三國戰魂攻略

街機三國戰魂選擇攻略 戰魂怎麼選擇

請問街機三國那種戰魂最好?

6樓:紫霞遊戲

親愛的玩家您好:

戰魂要經過覺醒才能夠得到,而戰魂還能夠通過吞噬其它戰魂所得到的經驗以提升等級,從低階到高階分幾種顏色,分別是白、綠、藍、紫、金、暗金。

雖然街機三國的戰魂系統很重要,但戰魂就是個無底洞,全憑玩家自身的rp。但是因為戰魂所附加屬性相當誘人,特別當**升級得差不多的時候,就把資源投入到戰魂上面。

戰魂在選擇方面是有優先順序的,這樣才能把投資最大化,得到最好的效果。優先順序是:強攻>善謀>怒火>易傷>天命>破軍>如山>不動>堅韌。

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

7樓:602曉曉

親,您好!

戰魂的選擇順序一般是:強攻》善謀》怒火》易傷》天命》破軍》如山》不動》堅韌

602遊戲客服曉曉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遊戲愉快!

8樓:

親愛的玩家

你好強攻>善謀>怒火>易傷>天命>破軍>如山>不動>堅韌。

1737game遊戲平臺誠摯為您答疑解惑,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採納~

請問街機三國神級戰魂和真戰魂怎麼選擇?

9樓:羅爾中值定理

親~您好

您好,這個 一定是神戰魂最好啦。

602遊戲平臺~小樹~很高興為您服務,

歡迎再次諮詢,祝您遊戲愉快。

10樓:

親愛的玩家:

您好!需要選擇嗎?

1737game遊戲平臺誠摯為您答疑解惑,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採納~

街機三國怎麼分解戰魂,不懂勿答,街機三國怎麼分解戰魂,不懂勿答。

親愛的玩家,您好 開啟51街機三國戰魂介面,在右上角有個戰魂 開啟 有兩個選擇,下面一一個就是分解戰魂。注意,不要把要用的放在倉庫裡的戰魂也分解了,超過級戰魂分解只能得到一個片,真戰魂分解能得到8個片,戰魂分解過後是沒有經驗的。51遊戲社群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親愛的玩家,您好 點開戰魂商店,有戰魂分...

街機三國怎麼開超級戰魂快,街機三國如何弄超級戰魂?

親,您好!最好答題活動結束後,答題活動結束後你會看到頻道上有人開到超級戰魂,在這我告訴你一個戰魂祕密 如果頻道上有人開到超級強攻之類的好戰魂。你必須要快點下手。因為最近我觀察到別人開到什麼戰魂。你有很高的機率開到和他一樣的戰魂。我這裡還有個戰魂祕密。如果你開到醍醐灌頂是高階戰魂的話。那麼你要用最快的...

手遊三國霸業武將轉生了有什麼用

進入萌三國遊戲主介面 點選下方的武將 進入武將系統 然後點選武將頭像 就會看到武將轉生和傳功的功能。這裡面需要注意的是武將轉生是有條件的,需要武將的等級最好要達到30級之後,而且需要的其他武將的材料,沒有足夠當材料也是無法進行轉生的哦。武將轉生作用 給武將轉生的同時不僅可以提升武將的屬性,包括裝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