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天要喝多少水?11至12歲女生

2022-11-17 13:35:07 字數 537 閱讀 3891

1樓:魅影鼓悔

1全部:「要保持身體健康,每天至少要喝8-10杯水(每杯250克重)。如果是做運動或者在熱天就得喝更多的水。

胖子要加倍喝水,某種個別情況可詢問醫生。」人們已經研究出了飲水量的公式:不運動時:

每人每天2公斤(8-10杯)做運動時:每人每天3公斤(13-14杯)並且白天和晚上都應該喝水。 有效的喝水方法與每天的飲水量;1.

一口氣喝完一杯水.約200-250毫升).2.

飲水的質量要求要好.3.飲水的方法是空腹飲水和飲水後能放能收.

4.喝水的時間;6:30起床後先喝250毫升,8:

30至少喝250毫升,11:00要補充一些水,12:50午飯後喝一杯水,15:

00最好喝一瓶礦泉水,17:30下班後,飯前再飲上一杯,22:00睡前一至半小時再喝一杯.

一天已達到2000毫升水量了,但睡前不要一氣喝的太多,以免起夜影響睡眠.當然環境和活動量造成大量排汗,飲水量應增加.

2樓:潯子銥啡

人一天要喝8杯水,大概就是1.5l!

54歲男生一天要喝多少水,人一天至少要喝多少水?

54歲還男生?1.5升就夠了,純淨水和礦泉水等桶裝水由於飲用方便深受現代人青睞,但是何博士提醒,喝這些水時一定要保證其衛生條件,一桶水最好在一個月內喝完,而且人們不應把純淨水作為主要飲用水。因為水是人體的六大營養素之一,水中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而純淨水中的這些物質含量大大降低,如果...

蜂蜜檸檬水一天要喝多少,一天要喝多少檸檬水適合?

2箇中等杯 500毫升左右 為宜。蜂蜜檸檬水中含有豐富的果糖 葡萄糖 多種維生素及鈣 鉀 鎂等營養元素,有一定的美容養顏 潤腸通道 清熱去火的作用,屬於營養價值較高的水果茶,一般建議一次取1 2片檸檬,然後加點蜂蜜,兌水飲用就好了,一天以不超過500毫升為宜。喝多蜂蜜檸檬水的壞處 1 胃酸胃痛 蜂蜜...

人一天最少要喝多少杯水

水是生命之源,人體一切的生命活動都離不開水。但是,很多人對喝水的理解僅僅限於解渴。其實喝水也是一門學問,正確地喝水對維護人的健康非常重要。營養專家指,喝水和攝取熱量一樣,需要多少,就補充多少 目前根本沒有科學證據可以說多喝水就能多排毒。而且,水喝太多,有電解質不平衡 鈉 鉀離子大量流失 水溶性維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