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連上cisco路由器如何配置上網

2023-01-14 19:10:11 字數 1599 閱讀 3906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路由器和客戶機的ip地址設為同一網段,

把客戶機的閘道器設為路由器的ip地址.

把外網線接到路由器的wan口,

把交換機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

如何使用思科路由器設定adsl上網,使用pppoe拔號的寬頻。

2樓:匿名使用者

暈,第一頁的第一個選項裡,你點開看看你裡面就有pppoe撥號。

3樓:匿名使用者

cisco 啥型號路由器啊。好些沒有這個功能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裡面後,是英文 的還是中文的,截個圖看一下啊

思科路由器連線adsl怎麼配置pppoe

cisco路由器pppoe撥號怎麼配置?

5樓:adsl維護

進入路由選擇pppoe後輸入賬號與密碼,啟用dhcp功能,電腦設定為自動獲取。

思科路由器接入adsl怎麼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所示。進入子介面後就可以相應的配置了。

思科路由器怎麼設定撥號上網

7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①使用路由復器制的ip地址(檢視說明書和路由器底部都有提示)比如:192.168.1.1

②網路引數→wan口→wan口連線型別→選擇pppoe③此時就會彈出輸入上網賬號、上網口令、確認口令等選項的設定框。

④正確填寫相關訊息之後,勿忘點選儲存,再重啟路由器,路由器就會自動撥號了。

參考資料

8樓:融叡勾云溪

首先在bai乙太網口

du啟用zhipppoe

intf0/1

pppoe

enable

group

global

pppoe-client

dial-pool-number

1然後配置撥號虛dao擬版埠

intdialer0

ipadd

negotiated

encap

pppdialer

pool

1dialer-group

1ppp

auth

chap

callin

pppchap

hostname

帳號ppp

chap

password密碼權

思科c2811路由器上配置撥號上網

9樓:

當然可以啊,不過你的型號有點低,不過我可以幫你配置。你私信我吧

10樓:不死鳳凰座

各種路由器的設定都是大同小異的。

思科c2811路由器如何配置撥號上網?

連上路由器後臺式無法上網,連上路由器後臺式無法上網

有路由器以後,桌上型電腦不需要撥號了,所以你一說678就肯定 不能上,筆記本手機都能上的話,說明路由器也沒問題 所以,你現在只要電腦插一根網線到路由器的lan口,然後確保你的臺式的ip地址是自動獲取的,就一定能上。千萬別再撥號了 桌上型電腦 開啟ie,跳出撥號框時點設定 選 從不進行撥號連結ps 既...

華為路由器和cisco路由器不能對接嗎

為那 winertech 路由器可支援 p l2tp ipsec等方式。有結合多個路由器廠家如tp 華為 思科等多種企業路由器搭建vpn案例。華為三層交換機和思科路由器相連的問題 這個看你想把流量如何走,如果客戶端的gateway設定在華為3層交換機上,例如 router1 dhcp server ...

請教Cisco路由器命令showusers的問題

最左邊的數字代表絕對線路,從0開始,表示各種線路的一個總的排序,比如console,aux,vty他們各自有各自的線路編號,就像你列出的vty 0代表vty線路中的0線路,而在匯流排路中它可能被編號67。看下面的圖,你可以配合show line命令來觀察線路,配合著看你就明白了。vty 0表示第1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