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ADSL用無線路由器的問題

2022-09-06 20:30:20 字數 693 閱讀 9899

1樓:只穿越火腿腸

在位址列輸入http://192.168.

1.1 進入我的e家,輸入密碼,一般在點心給的貓後邊,如果換其他路由,帶無線的,同樣進入,不同的是換那個就輸入那個後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開啟無線埠連線,用電信的必須要撥號,手機現在無撥號功能,所以就算連上也上不了網,所以只能另購路由替換電信的貓,無線路由安裝好後設定成自動連線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幫你:1接線。網線 從adsl-----路由的wan口,路由的其他任意口------電腦的網絡卡。

2設定。先檢視路由器的說明書,或者路由器的背面。一般是192.168.1.1,賬號密碼為:admin

開電腦,在電腦的網絡卡中設定ip和路由同網段。192.168.

1.x,這裡x=2---254均可。然後在ie瀏覽器地址中輸入http:

//192.168.1.

1,即可進入路由設定。進去以後,設定好pppoe撥號和無線就好了。

返回電腦,檢視瀏覽網頁。能上,就說明基本完成。

3.用手機搜尋wifi訊號,填入你的ssid,你設定的加密方式和密碼,恭喜你可以上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在那個oppoe上的選擇可能發現了錯誤,我以前也是遇到了類似的情況,家裡如果說是用**線進行上網的話那麼就要進行oppoe來上網,否則就會出錯

無線路由器配置問題,無線路由器設定問題

應該是被初始化了吧,要不然怎麼會沒有,或者說是路由器出了程式上的錯誤導致路由器無法正常的工作。寬頻連線路由器需要對路由器進行正確設定後電腦或者手機才能正常上網,下面就介紹設定方法 以tp link路由器為例介紹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和步驟,其他品牌路由器設定方法也基本類似 第一步 連線好線路 在沒有路...

無線路由器怎么用,無線路由器怎麼用

臺式要有無線網絡卡就可以用。無線路由器設定,wan口狀態是空,wan口狀態為0,解決方法 看看手機獲取到ip了嗎?無線路由器怎麼安裝使用?操作如下 1 給路由器通電聯網後,開啟手機,在手機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設定地址。2 在彈出來的頁面,輸入路由器銘牌上面的賬戶和密碼,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3 登入賬戶...

無線路由器怎么用,無線路由器怎麼用?

1.路由器是組建區域網實現網路共享的裝置,一般的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 將寬頻貓出來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各個計算機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計算機網絡卡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計算機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168.1.1 有的是192.168.0.1,具體要檢視你計算機網絡卡得到的網路引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