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路由器檢視流量監控怎麼查

2021-03-04 06:22:31 字數 1260 閱讀 6110

1樓:

sh ip acco

sh int(sh inte***ce)

clear ip acco

clear counters

都很有用

請問如何檢視一個cisco的路由器的埠流量?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路由器是什麼型號,有沒有這項功能。

一般就在埠流量裡檢視。

如果是檢視ip地址的流量一般路由器都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使用show inte***ce

中間會有input和output的流量,其中應該是記錄了5分鐘的包數量和位元組數

cisco4507如何檢視流量圖和埠流量

4樓:12345額時代

1、首先實驗網路拓撲圖,如下所示。

2、配置路由器rat的序列口專s1/0的ip地址192.168.10.1/24,路由器rtb的序列口s0/0/0地址192.168.10. 1/24。

3、然屬後設定dce時脈頻率64000b/s,如下圖所示。

4、驗證配置,正確儲存到nvram中.(下面的是1-3所有的命令)。

5、最後檢視配置情況show running命令,如下圖所示cisco路由器埠就設定完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命令:configure terminal 回車進襲入全域性配置bai模式。

執行du命zhi令:daointe***ce fastether*** 0/1 回車進入埠0/1.

執行命令:ip accounting 回車exit 退出全域性配置模式

執行:show ip accouting , 回車就可以檢視了流量圖的話就需要藉助其他軟體了。

6樓:中國聯通

您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查詢-流量業務查詢核實上網流量詳情。如仍有疑問,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諮詢瞭解。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acs,圖形介面,簡單易懂。

說知道在cisco路由器中怎麼檢視網路中各個ip流量的命令

8樓:匿名使用者

cisco 路由器命令

很全,肯定對你有幫助

如何看cisco路由器的ip,cisco怎麼檢視埠的ip地址

電腦的ip埠地址怎麼查 show ip int br show run int 埠 show ip in 埠 cisco路由器,檢視埠ip的命令是什麼?檢視cisco路由器的介面有哪些ip通過 1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回車 即路由器ip 2 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回車。3 選擇執行...

華為路由器和cisco路由器不能對接嗎

為那 winertech 路由器可支援 p l2tp ipsec等方式。有結合多個路由器廠家如tp 華為 思科等多種企業路由器搭建vpn案例。華為三層交換機和思科路由器相連的問題 這個看你想把流量如何走,如果客戶端的gateway設定在華為3層交換機上,例如 router1 dhcp server ...

請教Cisco路由器命令showusers的問題

最左邊的數字代表絕對線路,從0開始,表示各種線路的一個總的排序,比如console,aux,vty他們各自有各自的線路編號,就像你列出的vty 0代表vty線路中的0線路,而在匯流排路中它可能被編號67。看下面的圖,你可以配合show line命令來觀察線路,配合著看你就明白了。vty 0表示第1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