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路由器的品牌和型號,怎樣選擇路由器的品牌和型號?

2021-03-04 06:22:31 字數 855 閱讀 860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知道路由器的登入地址了,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就可以看到的

2樓:孤獨旅人

進路由器設定頁面有產品詳情~~~

3樓:藺玉枝簡胭

樓主你好,你把路由器翻過來,背面都有型號的,很容易找到.

4樓:諾問香接岑

首先家用路由器一般沒有頻寬設定的選項。

其次你跟人家一起用電信的寬頻,居然還開電驢,太不厚道了,那東西佔用網路資源極其大,按我們以前宿舍的規矩是要被揍的。

即使有頻寬設定選項,要知道的也不是品牌型號,而是路由器的ip,以及使用者名稱密碼。

通常出場設定ip是192.168.1.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怎樣選擇路由器的品牌和型號?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按你使用環境選擇的是路由器的級別,如果是家庭或小公司等使用的,建議選擇家用級路由器。而接入裝置數量多的網咖、公司、企業等環境,建議選擇企業級路由器。當然,並不是說企業不能用家庭級路由器,家庭不能用企業級路由器,而是效能不足或效能浪費的區別而已。

至於品牌,市面上知名品牌的路由產品都沒問題,是**就可以了。常見的如思科、華為、d-link、tp-link等。

至於型號,這個真不能提供確切的建議,不同型號間的差別不是太特別大,這需要你對某品牌某幾個型號多瞭解對比相關引數和功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知道路由器的登入地址了,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就可以看到的

7樓:百度使用者

我想要個無線路由,而且**不要太高,夠用就行!

怎麼檢視路由器有沒限速,如何檢視路由器有沒有被限速

檢視路由器有沒限速方法 進入路由器,檢視是否開啟ip頻寬控制。1 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 點選 ip頻寬控制 檢視是否開啟ip頻寬控制。控制網速不只是在路由器...

如何檢視思科路由器的連線數思科路由器路由條數用什麼命令檢視啊!

方法一 先登陸路由器管理頁面,然後察看主機連線狀態 無線 無線連線數 這個顯示的是無線連線使用者。方法二 登陸管理頁面,察看dhcp使用者列表 這個包括了有線使用者,但不包含某個自己設定固定ip的使用者。方法三 登陸管理頁面,開啟流量統計,察看流量統計。1 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

路由器怎樣檢視板本

1 首先將路由器和電腦連線在一起 具體連線方法都很簡單,要升級路由器肯定會回這個,所以答 這裡不說方法 2 然後登陸你的路由器系統 3 然後點選系統工具 軟體升級 4 然後檢視一下當前路由器的硬體版本和軟體版本,一定要注意硬體版本是v1還是v2還是v3等,以及軟體版本這裡是20130318說明是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