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壓縮機啟動一定要開冷幹機嗎,啟動空氣壓縮機一定要啟動冷幹機嗎?冷幹機又起到什麼作用呢!

2023-01-14 19:05:16 字數 1384 閱讀 2043

1樓:平明珠

這個也是根據氣候的變化而定,氣候不好壓縮出來的氣水就多,氣候好水就少

2樓:新精工

壓縮空氣中的油水,要用冷凝排出!不然會影響氣動原件的使用!所以要開冷幹機

3樓:綱雅凡

不然會壓縮出很多水的

啟動空氣壓縮機一定要啟動冷幹機嗎?冷幹機又起到什麼作用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工廠的壓縮空氣一般用的是螺桿式壓縮機。

1、由於空氣中難免有水蒸氣、灰塵,因此必須要有冷幹機(就是一臺大空調工作在除溼模式)將水蒸氣凝結成水排出,用濾清器濾除粉塵。

2、由於螺桿式壓縮機中有機油完成潤滑、冷卻工作,因此壓縮器中難免帶油氣,要濾油器濾除油氣。

5樓:nice常青

你們所用的空氣應當是有一定要求的,比如無油、無雜質、溫度、溼度等,冷幹機通常是用來通過冷凍辦法清除空氣中的水分,並使之滿足工藝要求,一般用於調溼或者儀表空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冷幹機會會壓縮出很多誰的

公司空氣壓縮機麼開冷幹機,對壓縮機影響大不

7樓:

空氣壓縮機後面的冷凍式乾燥機是屬於壓縮空氣的後處理裝置。如果不開啟冷幹機。壓縮空氣中的冷凝水將排不出來影響使用。

空氣壓縮機、儲氣罐及冷幹機開機先後順序

8樓:諾頓機械

先開冷幹機,再開空壓機。關機先關空壓機,再關冷幹機

9樓:匿名使用者

儲氣罐>冷幹機先開1-2分鐘>開空壓機

空壓機選擇冷幹機需要考慮哪些因素?

10樓:

投資要考慮四個因素:

一、市場需求。

二、專案的可行性,包括投資環境。

三、專案的發展前景**。

四、專案的投入產出比

無油螺桿空壓機工作時要帶冷幹機嗎?

11樓:唐山閩耀機械

無油螺桿是保證壓縮空氣中無油的,冷幹機等後處理是保證空氣中無大量水,防止管路腐蝕的。

空壓機系統中空壓機河冷幹機開機的先後順序?

12樓:扶瀾微步

一般是先開空壓機,後開冷幹機。因為先開冷幹機沒有意義。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冷幹機,一分鐘後再開空壓機。其原因是避免先開空壓機致使流至冷幹機的壓力過大不能及時的處理出現負載跳機的現象。

空氣壓縮機需要製冷劑嗎,壓縮機怎樣新增製冷劑

空氣bai壓縮機常用的是風冷du卻,較大的空zhi氣壓縮機或不具備dao風冷條回 件的,可用水冷卻,一般答不需要製冷劑。但現在提倡節能,空氣壓縮機在壓縮空氣時,產生的大量熱量白白浪費了,也實在可惜,不排除有人利用熱泵原理,將該熱量用來製冷或制熱,這時候就需要製冷劑了。加製冷劑時要不要開壓縮機 加裝製...

空氣壓縮機正反轉有何不同

正轉皮帶盤的風葉朝汽缸打,有利於作功時散發熱量,反轉時作用減弱影響汽缸散熱。名詞解釋 空氣壓縮機 空氣壓縮機是一種用以壓縮氣體的裝置。空氣壓縮機與水泵構造類似。大多數空氣壓縮機是往復活塞式,旋轉葉片或旋轉螺桿。離心式壓縮機是非常大的應用程式。組成結構 油迴圈系統 在啟動前,首先啟動油泵控制系統,油泵...

我的空氣壓縮機怎樣調節壓力看下圖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觀察檢測您的空氣壓縮機壓力過高或過低,如以上方法依舊不能解決,您前往您所購買的空氣壓縮機廠商維修。1 潤滑油是否足,機油是否變質。2 環境溫度過高,檢查冷卻水入口溫度是否過高,水壓及流量是否正常。3 空壓機系統缺油。4 檢查油量調節器是否正常,必要時可適當加大噴油量。5 因為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