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空壓機和冷幹機要先開冷幹機

2023-01-14 19:05:14 字數 1663 閱讀 605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空壓機剛啟動時,壓力從0-4bar時出氣量特別大,冷幹機不能全部處理,會帶入一部分水,所以空壓管道中應安裝洩水閥。

2樓:李十八

貌似先開空壓機也沒啥,一般情況下的用氣都沒有那麼嚴格而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冷幹機制冷有一個滯後過程

啟動空氣壓縮機一定要啟動冷幹機嗎?冷幹機又起到什麼作用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工廠的壓縮空氣一般用的是螺桿式壓縮機。

1、由於空氣中難免有水蒸氣、灰塵,因此必須要有冷幹機(就是一臺大空調工作在除溼模式)將水蒸氣凝結成水排出,用濾清器濾除粉塵。

2、由於螺桿式壓縮機中有機油完成潤滑、冷卻工作,因此壓縮器中難免帶油氣,要濾油器濾除油氣。

5樓:nice常青

你們所用的空氣應當是有一定要求的,比如無油、無雜質、溫度、溼度等,冷幹機通常是用來通過冷凍辦法清除空氣中的水分,並使之滿足工藝要求,一般用於調溼或者儀表空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冷幹機會會壓縮出很多誰的

空壓機選擇冷幹機需要考慮哪些因素?

7樓:

投資要考慮四個因素:

一、市場需求。

二、專案的可行性,包括投資環境。

三、專案的發展前景**。

四、專案的投入產出比

為什麼冷幹機的處理量要比空壓機的大啊

冷幹機沒停一直手動執行 但空壓停了 冷幹機會出問題麼?

8樓:諾頓機電

空壓機到一定壓力就會自動停止,冷幹機是一直運轉的,沒有問題。

題外說一下平時的開關機順序:開機時先開冷幹機再開空壓機,關機時先關空壓機再關冷幹機。

9樓:空壓機工程師

我想問你們為什麼停掉冷幹機去清洗什麼過濾網? 是冷卻時散熱片還是什麼東東?

為什麼冷幹機停掉了而不停掉空壓機呢?是你們沒有專業的操作人員呢 還是有故障所以才去停掉冷幹機的呢? 冷幹機出問題無非就是兩點 保護停機、缺氟漏氟導致冷感壓縮機溫度高 高壓壓力開關保護停掉!

冷幹機一直執行不會有太大影響只不過沒有帶溫度的氣體機組排水閥部分會冰堵而已。望採納!!

10樓:善良的黃牛票

讓冷幹機和空壓機聯動。

空氣壓縮機、儲氣罐及冷幹機開機先後順序

11樓:諾頓機械

先開冷幹機,再開空壓機。關機先關空壓機,再關冷幹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儲氣罐>冷幹機先開1-2分鐘>開空壓機

空氣壓縮機啟動一定要開冷幹機嗎?

13樓:平明珠

這個也是根據氣候的變化而定,氣候不好壓縮出來的氣水就多,氣候好水就少

14樓:新精工

壓縮空氣中的油水,要用冷凝排出!不然會影響氣動原件的使用!所以要開冷幹機

15樓:綱雅凡

不然會壓縮出很多水的

為什麼冷幹機的處理量要比空壓機的大啊

冷幹機屬於過bai程工作情du況,壓縮空氣經過冷幹機內zhi部蒸發器時間很dao短。版 1 如果用相同的權處理氣量來配置,一個冷幹機的主機功率要超大 製冷量要大2倍以上,才可以滿足 溫度的要求 溫度瞬間較低,流道狹窄容易造成冰堵現象 2 還有,冷幹機內部 蒸發器處,流道狹窄 彎道較多 會增大壓損 進...

如何給空壓機配吸附式乾燥機和冷幹機,例如15立方10公斤的怎

空壓機多大立方的,就配多大的乾燥機和冷幹機,立方數只能大,不能比空壓機小.要是找空壓機濾芯我可以幫你 我就是做油分濾芯的 那個我不懂 空壓機選擇冷幹機需要考慮哪些因素?我去!樓上的,給空壓機配個冷幹機被你說的像搞什麼大工程似得!冷幹機就是除水,溫度是3 10度,關鍵看樓主是用於什麼行業,有的行業對含...

捷豹螺桿空壓機自動解除安裝的時候為什麼電機還在轉,為什麼要轉,不轉不行嗎

捷豹jaguar 空壓機已經廣泛使用在電子 化工 機械 紡織 電力 煤炭 石油 冶金 輕工等各個行業。安全閥當油氣桶內氣體壓力比額定排氣壓力高出 1.1 倍時,安全閥即會自 動起跳而洩壓,使壓力降至額定排氣壓力以下。電機還在轉,為什麼要轉設定考慮優先建立起潤滑油所需的迴圈壓力,確保機器的仍然可以潤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