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盛空壓機老顯示油氣罐壓力過高,螺桿空壓機開機顯示油氣筒壓力過高停機

2023-01-14 19:00:11 字數 3433 閱讀 6252

1樓:

油氣分離器內的油氣分離使用時間過長造成芯堵塞壓力就會過高報警了。儘快更換了吧。

螺桿空壓機開機顯示油氣筒壓力過高停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顯示油氣桶壓力過低而導致跳機,那就採取措施增加油氣桶內壓力。就像高溫跳機就要降低溫度一樣,壓力低就要加壓!

復盛空壓機排氣口溫度和油氣桶溫度偏高,其它的什麼壓力壓差油位都正

3樓:空壓機工程師

一般轉子壓縮氣體時轉子產生摩擦 氣油混合首先進入油氣分離桶部進行 懸空分離法 然後油分芯 進一步的 過濾,分離後 氣通過最小壓力閥進到氣冷卻器冷卻然後進入外至儲氣罐,而油進入恆溫閥(溫度旁通閥)進入油冷卻器進行冷卻 ,首先 油分桶 的溫度 和排氣溫度不相等(這會產生個誤區排氣溫度一般達不到這麼高最多冷卻後有40攝氏度以下或左右,你所說的排氣溫度應該是轉子出口溫度)。油經過冷卻後經過濾會再一次噴到轉子 記住了 冷卻後的溫度當然跟壓縮後的溫度相差了 很正常。這兩個溫度可以比對出 此臺裝置的冷卻介質是多高是否達到正常標準 一般冷卻介質高低可以判斷冷卻器是否堵塞(6℃、8℃、10℃最多12℃)這臺裝置 明顯是高溫,跟油濾關係不大, 距離上次保養有多久了?

開機多長時間高溫,你的裝置是水冷機組。 復盛的機器應該也有恆溫閥(叫溫度旁通閥)它如果出現故障 你的機器壓縮後的潤滑油無法全部進入到冷卻器進行降溫冷卻(開機15分鐘後-2h左右的時間溫度在慢慢上升是因為恆溫閥所導致)。建議:

檢修更換。 如果你的水冷卻器 因長期未經過清潔 它冷卻下降 (一般水冷的冷卻介質會在10℃.冷卻水溫度+60度+10度是轉子出口溫度)也會導致你的機組長期處於高溫執行狀態。

建議:拆開水冷卻器上端檢查是都銅柱孔堵塞較為嚴重(水冷卻器下端會有漏油哦注意呵呵!)。

用去水垢的化學洗劑和2個4個6個不等粗的通針進行清洗。 回油管 堵塞 不暢通 會間接性的 導致機組有小幅度的溫度上升 並且排氣口處有油排除 耗油量明顯增快。建議:

檢查和清潔。 詳細的高溫資料,你可以扣扣問我!請 採納!!

四九三七六零一四七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可以現場去看看 空壓機買了多久上次保養時什麼時候 造成高溫的就那麼幾個原因 靠的近可以叫我去看看 南京靈動壓縮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就是那麼些了,關鍵是能看看才行。我在南京。

6樓:瑪泰滑片機

看看你冷卻器外端面是不是特別髒。看看冷卻管路是不是內徑變細,影響流量,測測電流 是不是機頭軸承阻力過大造成的摩擦能變為熱能。具體最好讓我們的售後去看看。瀋陽偉納通用裝置**** 張工

復盛空壓機跑油快半年了,下面是詳細說明

7樓:

這個情況最要的原因就是油氣分離器質量問題,其他都沒有問題。(一樣的機器問題也一樣,換了好油分就沒事了。還有注意不要高溫)

8樓:

這種情況,很少見。工廠的售後讓換油氣桶,說不定是油氣桶的隔板有問題。空壓機是低壓執行嗎?(低於5公斤)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售後服務的吧?你說的都有道理,確實別人也無從下手,廠家都處理不好,外面難講啊!機器在**?在南京你需要的話我可以看看去,別處就不好幫你了。

10樓:

你的裝置現在還耗油麼?

求解,復盛螺桿空壓機0分 復盛螺桿空壓機有兩臺老是跑油,油分油慮都

空壓機注油壓力是不是越高越好(我們用的是復盛的)

11樓:賓士荒漠

不是越高越好,而是有一個合理的壓力值,過高了能耗更高。

復盛螺桿式空壓機開機顯示油氣桶壓力過低跳機是什麼原因?

12樓:粗壯黑硬大

顯示油氣桶壓力低,你就看一下油氣桶的實際壓力有多少,一般油氣桶上都有壓力錶的,看下壓力錶與顯示面板上感測器檢測出來的壓力是否一致,如果是一致的,那說明系統內壓的確過低,可以檢查下別的地方,比如最小壓力閥能否保壓,卸放閥是否過多放氣,解除安裝執行時,進氣量夠不夠。

13樓:

可能是載入前內部迴圈壓力過低保護停機了。

14樓:雷雄建

既然是顯示油氣桶壓力過低而導致跳機,那就採取措施增加油氣桶內壓力。

就像高溫跳機就要降低溫度一樣,壓力低就要加壓!

15樓:回覆我的呼聲

這個叫做內壓過低,保護跳機

37kw復盛空壓機排氣壓力上不去什麼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氣壓表已損壞。也就是說排氣壓力本身的正常的,只是你的氣壓表損壞了,所以顯示的值不正確。判定方式是:

在氣壓表顯示壓力不足的情況下,讓發動機中速運轉幾分鐘,如果壓力仍不見上升或上升緩慢,我們再踏下制動踏板時,這時候如果放氣聲很大的話,那麼就說明是氣壓表損壞了,應當進行修復或者更換。

2、傳動皮帶鬆動。檢查該螺桿式空壓機與發動機之間的傳動皮帶是否鬆動,如果鬆動,調整好就可以了。

3、管道破裂或接頭漏氣:檢查所有的輸氣管道是否破裂,閥門、接頭等是否有鬆動。若有,維修好就可以了。

4、由於空壓機排氣閥片密封不嚴,彈簧過軟或折斷,空壓機缸蓋螺栓鬆動、砂眼和氣缸蓋襯墊沖壞等因素導致的漏氣。你可以逐步對這些地方進行排查。

5、油水分離器、管路或空氣濾清器等地方由於沉積物過多而造成堵塞,最後也會造成空壓機的排氣壓力不足。因此,你可以對這些地方進行清理,如果真的是由於此原因導致的故障,那麼應該清理乾淨之後就可以得到解決。

以上就是上海商天(www.shst-air.com)為您介紹的復盛空壓機壓力上不去的原因,如果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直接諮詢我們的工程師

17樓:鮮錦程

一直上不去麼 能上到多少個壓力

阿特拉斯110kw空壓機顯示噴油壓力過高,啟動失敗什麼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壓力維持閥卡住了,導致油氣桶內超壓,噴油壓力升高!檢查最小壓力閥,看是否卡住不能完全開啟!

19樓:瑪泰滑片機

·1 檢查壓力感測器(是否損壞 誤報資訊)2 檢查止回閥是否卡住 造成氣體流不出去 3 復位控制面板看是否好用 4 檢查電流是否過大 如果過大 就是止回閥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增補一點:先看壓力感測器是否好用(可以找這個新的試試,提示排氣管上的壓力感測器和空壓機噴油感測器「型號」不一樣,尤其是阿特拉斯的機器)。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 先換個最小壓力閥維修包 看看 可以起的來嗎

空壓機什麼品牌好,空壓機什麼品牌好

英格索蘭是空壓機中的佼佼者。國產的有上愛。阿特拉斯,英格索蘭,壽力,都是國際品牌,就是採購成本跟保養成本太高,現在國產的機器價效比就很高了,選型很重要,把你的需求確定了,然後再看品牌,服務。品牌再好,售後服務跟不上也是白瞎 國際最好品牌有英格索蘭和阿特拉斯。稍差點美國受力。國產品牌就多了,好一點的像...

空壓機的工作原理,空壓機工作原理

空壓機由一對相互平行齒合的陰陽轉子 或稱螺桿 在氣缸內轉動,使轉子齒槽之間的空氣不斷地產生週期性的容積變化,空氣則沿著轉子軸線由吸入側輸送至輸出側,實現螺桿式空壓機的吸氣 壓縮和排氣的全過程。空壓機的進氣口和出氣口分別位於殼體的兩端,陰轉子的槽和陽轉子齒被主電機驅動而旋轉。假設原空壓機的主電機的執行...

阿特拉斯空壓機有什麼優勢,阿特拉斯空壓機的技術優勢有哪些

你好,我是做空壓機銷售和維修的。要說阿特拉斯的優勢,我覺得就是他進入中國的時間比較早,在行業內用的客戶相對來說就比較多,就像大眾汽車一樣,其二他產品作的比較齊全,從噴油螺桿到無油螺桿到渦旋式空壓機到離心式空壓機,可以說能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我主要是做螺桿式空壓機的,多年的感覺下來,我個人覺得空壓機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