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壓機明天都放水好還是不放水好,活塞空壓機,是天天放水好,還是一週放一次好?空壓機24小時運轉的。

2022-09-18 19:30:22 字數 3069 閱讀 9092

1樓:空氣壓縮機

空壓機最好每天下班後放水,不然影響打氣

2樓:

空壓機最好是每天早上開機之前先放水。把停機一晚上冷卻後變成冷凝水就可以放出來了。

活塞空壓機,是天天放水好,還是一週放一次好?空壓機24小時運轉的。

3樓:

最好是天天放水,如果嫌麻煩就建議裝個自動放水閥,這樣設定好時間,他自己就會定時排水了

空壓機天天放水會有什麼影響

4樓:桐魁毋晏

最好裝一個自動排水電磁閥。就不用人工手動放水了。

自動排水電磁閥會根據一點時間自動開啟排放。

壓縮機需要每天都要放水嗎

5樓:長大的同年

按情況而定,乾燥的環境很久不放都沒事空氣溼度大的地方每天放都有水

空氣壓縮機長不放水會怎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空壓機長期不防水會導致壓縮空氣中含水量大大增加,不緊緊影響氣體品質,而且對需要用氣的後處理裝置也產生一定程度的影響。

如:油氣分離器效果變差,壓差變大,而且會引起機件鏽蝕。最嚴重的還是對於一些氣體溼度比較敏感的行業,如紡織業,食品業,電子,造紙印刷,製藥等行業。

如果使用的空壓機空氣溼度過大,生產出來的產品很可能都會報廢,給企業帶來經濟損失的同時,也影響了客戶的信任。所以定期給空壓機排水是一件必不可少的工作注意事項。

7樓:

空氣壓縮機一直執行長時間不放水沒有問題,空壓機執行有一定溫度,空氣中的水是氣態,隨壓縮空氣排出去了。

空壓機外部配套的冷幹機或儲氣罐必須定期放水或安裝自動排水閥。

8樓:牢晴桖

空氣壓縮機我離廠一個月沒放水,有個大的儲氣灌也沒放,氣體質量不好除了對其它裝置不好外,對本機體有影響嗎?

空壓機不放水會怎麼樣 回爆安全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放水不會影響安全閥 那只是對壓力的一個過高保護

但是不放水的話會導致壓縮空氣中含水量增加,影響氣體品質,對後端用氣裝置產生影響

空壓機每次啟動前總要放水,什麼原因? 5

10樓:匿名使用者

1 裝自動排水器。 但自動排水器有時會卡住不排水。

2 裝電子排水器。 調節不好有時會排不盡或造成浪費。

3 把排汙閥稍微開啟一點點讓它始終微量的漏一點點氣。

4 定時人工去排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因為儲氣罐有三個主要作用:1.

冷卻。2.穩壓。

3.儲存。經過壓縮機出來的壓縮空氣大約有75-90°左右。

在進入儲氣罐壓縮空氣溫度會下降,因此會用冷凝水排出。然而為什麼儲氣罐總要排水是因為:1.

降低後處理裝置(冷幹機-吸附式乾燥機)的執行負荷,尤其是吸附式乾燥機,如果儲氣罐不及時排水,水會直接帶到吸附塔裡面去,長期就會把水裝在吸附塔裡面,導致吸附塔裡面的分子篩失去原有功能,也直接給貴公司帶來經濟損失。2.對末端用氣點壓縮空氣的質量保證。

解決辦法:裝一個電子冷凝排水器。如果需要好一點的可以使用德國原裝進口貝克歐品牌,

12樓:嘟嘟動畫小故事

因為空氣當中有很多水分,如果啟動前不放水,一次兩次還行,時間就了儲氣罐就滿了還怎麼能裝氣。而且你使用的空氣還會含很多水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汽車預熱一樣的原理

太陽能熱水器長期不用,放水還是不放水好?

14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如果在太陽能熱水器上的出水口有開關,直接關閉就可以的,沒有必要放水的,當然,沒有水也100%不會晒爆管的

在熱水器的出水口如果沒有開關,水管又有在室外的,建議放掉水,防止水管內有水結冰,水管凍爛

一個冬天的時間,足夠把熱水器裡面的水全部蒸發乾淨,再次使用熱水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在一早或者晚上上水,禁止中午上水,防止高溫遇到涼水炸管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時間還是應該留一部分水,太陽能沒有水是不會燒壞的(只要不是白天上水,這樣大風天氣不容易把太陽能颳倒打算長期不用的話,因為這樣管道就不容易凍壞,如果是冬天建議把水放幹,容易炸真空管)

16樓:雅瑟老師

回答在冬季時,若是不打算使用,則要把水管裡的水放空,這是因為冬季氣溫較低,在沒有使用、管道里還有水的情況下,它的水迴圈較差,水管容易出現凍裂現象,當氣溫在零下時,熱水器裡面的水很容易被凍住,情況嚴重點的太陽能熱水器還會損壞。

17樓:洛遠

lv.1 2018-03-27

長期不用的處理方法:

排空水箱

長時間不用太陽能熱水器,需將水箱內及管道的水排空,防止冬天氣溫低下時,水箱及管道結冰。先關閉進水閥,然後開啟水箱下面的排汙口和出水閥,待水排空後,再關閉排汙口和出水閥,切勿開啟進水閥。

保護真空管

長時間不用的太陽能熱水器,好將真空管卸下儲存好。如果嫌拆卸真空管麻煩,可先將真空管內的水放空,用毛氈、地毯或者是棉被類的蓋住真空管,避免太陽照射。

切斷電源

然後,使用者必須切斷控制儀的電源線路,並將放置在太陽能水箱裡的感測器取出來並妥善保管。再次使用太陽能熱水器前,必須先檢查熱水器的各部件是否完好。

太陽能熱水器作為一種清潔無汙染的採暖方式已經被大眾所認可,而其發生的種種問題也是一直伴隨著我們的使用而發生。一種利用陶瓷材料代替常規玻璃真空管和金屬平板作為集熱器的名為丷黑丷瓷丷老丷人丷的太陽能熱水器,無需擔心炸管、冬季凍管、長期空晒降低壽命以及集熱效率等問題。

9 9

空壓機不用會壞掉嗎?不放水會怎麼樣?

18樓:李奮荊

長期不用會壞掉 不放水更壞的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為什麼不放水呢,有洩水閥是用來看的嗎

空壓機什麼品牌好,空壓機什麼品牌好

英格索蘭是空壓機中的佼佼者。國產的有上愛。阿特拉斯,英格索蘭,壽力,都是國際品牌,就是採購成本跟保養成本太高,現在國產的機器價效比就很高了,選型很重要,把你的需求確定了,然後再看品牌,服務。品牌再好,售後服務跟不上也是白瞎 國際最好品牌有英格索蘭和阿特拉斯。稍差點美國受力。國產品牌就多了,好一點的像...

高人給個建議,電暖氣是油的好還是放水的好

電熱油汀取暖器又叫充油電暖器。電熱油汀取暖器是採用烘烤的方式取暖,主要通過加熱葉片而使室內溫度升高。油汀散熱片有7片 9片 10片 12片等多種,使用功率大多在1500瓦至2000瓦之間。好處 電熱油汀取暖器除了乾淨和取暖效果比較好外,適合臥室和浴室使用。另外部分產品還在頂部配備了烘衣服的架子。使用...

明天考試啦用黑筆好還是藍筆好,考試的時候用藍筆好還是用黑筆好

用黑色水筆.因為 復以後的考試都要制用黑色水筆考試.為什麼?因為以後考試都是電腦改卷.如果用了藍色水筆電腦會掃不出來,只有黑色水筆和2b鉛筆 2b用在選擇題上 才能掃的出來.所以現在要開始習慣黑色水筆.習慣了後不討厭黑色水筆了對自己將來的考試也有好處.藍筆更好一些,一般題是用黑墨打出來的,用黑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