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壓縮機沒有製冷劑,在沒有真空泵的情況下,如何排除空氣 如

2022-09-18 19:30:22 字數 5707 閱讀 5987

1樓:匿名使用者

把兩根銅管從高,低壓閥處拆下擰開兩個閥門,在粗管口裝上堵頭,封嚴。把製冷劑鋼瓶的軟管接在加氟口上啟動壓縮機,等1分鐘左右開啟製冷劑鋼瓶閥門慢慢充入製冷劑1分鐘左右,反覆關閉開啟高壓閥。如有霧狀製冷劑從高壓閥口噴出,說明空氣以排淨了。

排空完成後關閉高壓閥然後關上鋼瓶閥門和低壓閥去掉堵頭和加氟管。再接好銅管,把高壓閥開啟90度馬上頂開加氟口閥芯讓空氣排出,30秒左右放開即可。這時先把低壓閥門全部擰開,再把高壓閥芯全部擰開再把鋼瓶接在加氟口上(注意加氟管要排空),用電流表鉗住壓縮機電源線其中的一根,再慢慢的加入製冷劑,直至與電流表的讀數與銘牌上的額定電流一致即可。

拆除鋼瓶,檢漏。無問題收工。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一邊加製冷劑,一邊排空氣,多浪費一點製冷劑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電開機,關閉高壓閥排空,在製冷的狀態開啟所有閥門加液。

謝謝筏工師傅的作文

4樓:聞香識女人

「師傅!您給看看這車子……」「師傅!您給補補胎吧!

」「好嘞!」凌冽刺骨的寒風中,一個穿著皮大衣的男人在擺弄著輪胎。他的額頭上掛著幾滴汗珠,黝黑的手臂使勁拿著車胎往刺骨的冷水裡泡,手已經被凍紅了,還有幾道凍裂的痕跡。

他的身上滿是潤滑油的味道,那張飽經風霜的臉上佈滿了一道道皺紋,彷彿在他度過的歲月中,已經經過了許許多多次大風大浪的考驗……多少年了,不管是什麼時間,無論是嚴寒酷暑,他總會來到巷角守候著屬於他的修車攤,完成每一個工作。他就是我們小區門口的一位修車師傅。作文網 home.

sanwen8.cn

記憶中的他總是那麼和善,不計得失。前些天,我的車子已經成了病號——鏈子鬆了,氣不足了,車撐壞了。中午,我推著車子來到車攤,他正在認真地修一輛電動車。

「叔叔……」我輕輕喊了一聲。他回過頭來,說:「小姑娘,車子怎麼了?

」我指了指鏈子,說:「鏈子鬆了,而且車車撐也該換換了。」他放下手中的活走到車子邊開始檢查,說:

「行,你等一會,我給你檢查一下。車撐換一個就行了。」我不想等著,於是說:

「叔叔,我把車子放在這行嗎,上學的時候我來騎。」他爽快地答應了。

時間一點一點地過去了,到了上學的時候。我走到車攤,發現他正坐在工具箱上,兩隻粗糙的手捧著碗吃飯,旁邊放著很多被人寄放在這裡的車子。我不禁驚訝起來——現在早就過了吃飯的時候了。

見我來了,他放下手中的碗,對我喊:「小姑娘,來推車子?」我說:

「嗯。」然後去推我的車子,身後傳來他愧疚的聲音:「不好意思啊,車撐沒有你這型號的了,所以沒換。

等來了貨我就給你換上!鏈子給你緊了緊,你騎騎看,要是還掉我再給你修。」我連忙說:

「沒關係。那個……叔叔,我沒帶著錢,我媽媽說了等她出來的時候給你錢……」「啊,沒事。車撐還沒給你換呢,哪能要你的錢?

等我給你換了車撐再給我錢吧!」他的臉上露出質樸的笑容,「你忙著上學去吧!」我上了車,衝他道了聲謝:

「謝謝叔叔!」然後飛快地騎走了。背後隱約傳來他的聲音:

「不用謝,慢點騎……」作文

儘管他只是一個平凡的修車師傅,但是他每天為許多人排憂解難,用自己辛勤的汗水來為社會默默地奉獻、付出。望著他彎腰工作的樣子,一股敬佩之情從我心底油然而生。也許,他在別人的眼裡就像是路邊的一顆小草,毫不起眼,但是在我的心裡,他就像一棵白楊,高大而挺直……

大夥幫忙寫個空姐感謝師傅的一百字作文 20

5樓:

感謝師傅,然後抄25遍就可以了

6樓:絕命月狼

3月份的時候,我的學校發生了一件新鮮事,我們的老師像變了個人似的,她們變的像空姐,大家很好奇吧,聽我來解釋一下吧。

因為我們的學校要舉行一次特殊的活動,所以穿成這樣。老師還說要注意自己的形象,語言。接著我們開始認真的早讀了,一會同學們都圍了上去,我也很好奇,就上去看了看。

呀!此時我的心情很激動,實習老師回來了,老師讓我們和實習老師聊了一會。可是實習老師還是走了。

下課後我看到有的同學手裡還拿著照相機,呆呆的站在那裡,遲遲地不肯離開,心中對實習老師存有一絲的留戀,彷彿又回到和實習老師一起上課,歡快的課堂。

希望可以幫助你解決問題,有任何問題隨時諮詢我哦

沒有真空泵怎麼安裝新的變頻空調 能用什麼工具或者方法代替?謝謝各位師傅指教

7樓:醉愛麥兜

如果真的沒有真空泵就採用排空方式進行,不過不推薦使用(具體原因樓上已經說過了)。下面具體講一下排空方式的具體操作方法:首先,連線好室內外連線線及銅管;然後,將高壓閥(即外機比較小的銅管,通常要使用六角匙開啟)微微開啟同時用硬物頂住低壓閥的頂針(在較大的銅管下面有一根活動的頂針),待有冷媒(注意區分空氣和冷媒)從低壓閥排出的時候放開頂住低壓閥的硬物。

這樣就可以起到相當於排空管路內部空氣的作用了。

8樓:一直無法超越

一般要求必須抽真空,如果沒有就採用排空方式進行,不過不推薦使用,

原因有采用r410冷媒為非共沸混合冷媒容易造成成分變化,其次廠家並不像以前r22冷媒的時候多新增冷媒用以排空,希望可以幫到你

美的空調加氟10天后又不製冷咋回事請各位師傅指教謝謝 10

9樓:長虹美菱股份****

僅僅憑你這一句話很難判斷是什麼問題。

不製冷的原因很多,比如:

1、加製冷劑的過程中把電線搞斷了?

2、加註量太大,電路保護了?

3、不但沒加進去,還把原來的製冷劑放跑了?

4、把管道的閥門關閉了?

5、壓縮機或風扇壞了?

10樓:失飛的雨

空調不製冷的原因一:氟利昂不夠(又稱逗雪種地不夠)

這屬於正常的情況,一般是出現在使用三至四年的老空調,空調不是完全不製冷,而是製冷的效果不夠好,這是因為老式空調都是使用氟利昂做製冷劑,長時間的使用會揮發掉,此外不排除安裝不當造成氟利昂洩露和機器本身的問題。

空調不製冷怎麼辦:補加雪種即可以解決空調不製冷的問題

空調不製冷的原因二-供電的電壓不夠

供電電壓不穩定,經常達不到正常的電壓,特別是用電高峰時比較容易出現這種現象。當然,這種問題就顯然不是一個有技術的空調維修師傅能夠解決的了,我們必須從提供穩定的電壓方面入手來解決問題。

空調不製冷的原因三-空調的功率不夠

這也是一種常見的不製冷的原因之一,但引起這種不製冷的原因又是多種的,比如:小功率空調管大面積的房間,而有的雖然空調功率與房間面積看起來是匹配的,但由於房間相對不密閉(如門窗大開等),或者房間內有發熱的熱源(如電腦多也會)當然玻璃房西晒也是熱源之一,等等。

空調不製冷怎麼辦:使空調的功率空間所需求的製冷量想匹配;改變使用環境的條件;增加使用環境的密閉性;減少空調使用環境中的制熱源等等方面入手來解決不製冷的問題。

空調不製冷的原因四-外界環境溫度過高

這種不製冷的情況常見於我們的室外機裝在比較封閉的空間或外機周圍的溫度過高,這樣就極其容易由於室外機所在的小空間的不空氣不流通,導致散熱器散出來的熱量沒辦法流走而使得空調不製冷;還有一種大家比較普遍的說法就是當室外溫度超過43度的侯,大多數空調難以把室內熱量通過室外機的散熱器傳遞給室外,這樣也會造成空調不製冷。

空調不製冷怎麼辦:改變室外機的使用環境(移離高溫環境或使室外機的周圍空氣更容易流通),在安裝空調外機時注意選擇正確合理的位置。

空調不製冷的原因五-空調長時間不清洗保養

買了空調並不代表高枕無憂,由於室外機裝在室外,經過長時間的使用會使得散熱器上面吸附很多的灰塵垃圾等髒物,這樣散熱器的散熱效果差而使得空調不製冷;另外,對於空調保養的長時間不聞不問會使得房間空氣的不衛生,更易患空調病,耗電量的增加,減短空調使用壽命等。

空調不製冷的原因六-室外機與室內機之間的銅管過長

有的空調因安裝的需要或安裝得不合理,使得通風管過長,這樣熱傳遞效率低也會造成空調不製冷。

希望學霸或者是老師可以看看我的作文,希望指出錯誤和一些不好的地方謝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文章句子和文字沒什麼問題,行文的最大問題在於結構,缺失起承轉合,導致行文混亂。以第四段第一句話作為承前啟後的句子來看,第四段之前應該論述只有單純的勇氣或者經驗是不夠的,第四段以後出現兩者結合才是最好的觀點,這樣有鋪墊有對比,是一種中規中矩的議**結構。其次,動物園女子的例子不太合適,不應該作為勇氣的例子出現,定義為衝動更合適一些,偏負面了,要知道「勇氣」在這道題裡並不是一個貶義詞。

最後,從材料來看,顯然更傾向於肯定勇氣對於成功的重要性,你這篇立意我就不知道算不算偏了,可以找老師問一問。議**是一種比較好找套路的文體,掌握篇章結構之後相信你會寫得更好,加油。

請給我一篇自己親身經歷的學藝故事和一篇人與動物的一篇作文,謝謝,請儘快回覆 15

12樓:向日葵怒放的天

魯班學藝這個故事已在民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經過了六大關的考驗,時時刻刻在練就他的品行和修養。

年輕的魯班告別了家鄉,千里迢迢來到終南山學藝。彎彎曲曲的小道有千把條,這樣沒有嚇倒魯班,他憑著毅力走出了山道。

他到了一個破屋前,斷定了這就是老師傅的房間。坐下來耐心的等。太陽下山,老先生醒來。問了他幾個做木匠的基本問題,魯班靠著本領輕鬆的答對了。老師傅收了他做徒弟。

可魯班的艱辛才剛剛開始,他把門後已長滿鏽的斧子、刨子、鑿子依依不停的

磨,磨了七天七夜,一件件都磨的閃閃發亮。隨後,魯班把自己磨的斧子去伐一棵參天大樹,然後砍成一個光滑大柁,用鑿子在大柁上鑿了兩千多個眼,魯班足足幹了十二白天,十二個黑夜。把成果讓師傅看,師傅連聲叫好。

師傅看魯班這樣的好學,誠懇。就帶領魯班來到西屋。原來西屋滿是精緻的模型,魯班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手藝學好,於是認真的研究起模型來。

往後,魯班茶不思,飯不想。時時刻刻不放下手中的模型。三年後,魯班把所有的手藝都學會了。

他拿起了自己磨的刨子、鑿子和斧子,告別了師傅,下了山。永向人們奉獻出精緻的木材。

而魯班在人們心中建起了深厚的位置,魯班學藝便成了後人磨練自己的目標。

我與豆豆之間的故事

去年的國慶節期間的一天,我和媽媽在路邊看見一個賣小狗的人,從那些五顏六色小狗中,我一眼就喜歡上了豆豆。

他肉滾滾的小小的,一身棕黃色的光滑的皮毛,大而烏黑的眼睛正望著我,好象對我說,把我帶回家好嗎?這讓我怦然心動,於是我便求媽媽買下他。

我真沒想到,他來到家後隨地大小便,我硬著頭皮跟在他後面,不停的打掃,有時還會弄到手上,我有些生氣地看著他,他卻自娛自樂的在我身邊跑來跳去。媽媽說:「沒關係,他現在還小不懂事,等大些了就會好的。

」然後媽媽又笑著說:「他也和你小時侯一樣啊!」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豆豆想要大小便的時候,就會去門邊扒門,我只要開啟門後,他就會去樓下花圃,當然很多時候,都是他央求我陪他去——站在門口看著我搖尾巴。他會用眼神和身體同我交流,在心裡我一次次歎服,他會不會是人變的呢?他知道我的情緒變化,我高興的時候,他玩得很放肆,比如來回往沙發上跳,我制止他,他竟敢和我「撕打」,我不開心的時候,他會安靜的趴在我身邊。

早上,我的小鬧鐘一響,他就會扒我的床邊,直到我起身他才罷休,有他的日子,我從沒遲到過。放學回家的時候,只要我在門棟口,按一下門鈴,豆豆就會跑下樓梯來接我,他還會給我們叼拖鞋。他總是精神抖擻,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從不計較得與失。

就在去年的寒假裡,豆豆生了一場大病結束了他短暫的生命。記得他在病痛期間,我每天帶她去打針,到最後他病得甚至連站都站不起來了,但他仍是那麼的樂觀、快樂。依舊和以前一樣不管我們誰回到家,他都會努力起身過來打招呼,堅持下樓去大小便。

啊!我可愛的豆豆,在我的眼裡,你從來不是一隻寵物,而是我的夥伴,你的內心世界與我一樣,蘊藏著豐富的情感。感謝你,豆豆,你教會了我樂觀向上,你讓我懂得快樂的過每一天……

空調製冷劑加多了壓縮機會不會壞,空調沒有製冷劑壓縮機會壞嗎

製冷系統加氟量適當就好,加多加少都會對系統造成影響的 1 製冷劑加註過多,系統吸 排氣壓力會很高,如果裝置還能執行的話,溫度很難降下去 2 測壓縮機電源的電流值,會偏高,長時間執行,容易燒燬電器元件 3 製冷劑充注過度,會導致冷凝器內都被製冷劑填充,導致換熱面積不夠,開機不久空調就會高壓保護 建議 ...

空氣壓縮機需要製冷劑嗎,壓縮機怎樣新增製冷劑

空氣bai壓縮機常用的是風冷du卻,較大的空zhi氣壓縮機或不具備dao風冷條回 件的,可用水冷卻,一般答不需要製冷劑。但現在提倡節能,空氣壓縮機在壓縮空氣時,產生的大量熱量白白浪費了,也實在可惜,不排除有人利用熱泵原理,將該熱量用來製冷或制熱,這時候就需要製冷劑了。加製冷劑時要不要開壓縮機 加裝製...

舊冰箱的壓縮機和製冷劑怎麼拆,冰箱空調更換壓縮機時製冷劑該如何放掉?

冰箱壓縮機拆解方法 1 把空壓機的電源線和皮帶罩卸掉 2 先把壓縮機的傳動皮帶拆下來 3 把空壓機的進出氣管卸下 4 拆掉固定打氣泵的固定螺絲,把氣泵抬下來。5 鬆掉氣泵皮帶輪螺絲,用拉馬把皮帶輪拉出來。6 鬆掉汽缸蓋的固定螺絲後,卸下缸蓋和缸蓋墊片。7 把氣泵的汽缸體的螺絲送掉,拔出汽缸體。8 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