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SP001楊修的技能都有哪些

2022-07-09 20:25:20 字數 582 閱讀 9095

1樓:雞蛋迷的兒子

【談酪】當一個非延時錦囊指定了包括你在內的多個目標,你可以選擇跳過此錦囊對你的效果並摸一張牌

【雞肋】你每受到一點傷害,可讓傷害**在本回合禁止使用、打出、棄置錦囊牌、基本牌或裝備牌

q:如果雞肋禁止的這種牌多於體力值怎麼辦?

a:展示這名角色的所有手牌

q:如果受到兩點以上的傷害怎麼結算?

a:可禁止兩種以上的牌種

q:楊修滿體力,其他角色使用【桃園結義】是否可發動【談酪】?

a:可以

q:其他角色對包括你在內的兩名角色使用【借刀殺人】,是否可以發動【談酪】?

a:不可以,因為【借刀殺人】指定的一個是借刀的目標,一個是殺的目標q:當楊修指定牌種時,可不可以使用技能變為該牌種使用?

a:不能

2樓:

一共有兩個技能。

【啖酪】 當一個錦囊指定了包括你在內的多個目標,你可以立即摸一張牌,若如此做,該錦囊對你無效。

【雞肋】 當你受到傷害時,說出一種牌的類別(基本牌,錦囊牌,裝備牌),對你造成傷害的角色不能使用、打出或棄置該類別的手牌直到回合結束。

三國殺楊修人物技能,三國殺楊修技能

1.啖酪 當自己成為錦囊牌的目標後,若不是此牌的唯一目標,自己可以摸一張牌,然後此牌對自己無效。雞肋作為楊修的主技能,沿襲魏國武將一貫的賣血反作用特點,是一個aoe壓制類技能。對方放aoe時,楊修要審時度勢,緊要關頭,千萬別貪圖啖酪的蠅頭小利,要果斷掉血雞肋,中止對方的後續連招。三國殺楊修技能 1....

三國殺楊修技能的問題,三國殺 楊修的問題

1.是,但是單挑時對方放萬箭和南蠻不能發動,因為此時目標只有楊修 2.如果只指定楊修一人為目標,楊修不能發動啖酪。如果指定了楊修和另一名角色,那麼楊修可以發動啖酪。3.別人一放五穀就可以用啖酪,楊修的啖酪在指定目標後立即發動,時機比 無懈可擊 的時機更前。有人使用 五穀豐登 然後翻開 五穀豐登 的牌...

三國殺技能,三國殺的技能介紹

不對,絕情指張春華的殺為體力流失,就是指她的殺造成的傷害沒有 就是指傷害為失去體力,失去體力和受到傷害是兩種不同的概念,不過也可以理解為傷害沒有 這就意味著許多武將的技能無法發作,就像于吉的蠱惑,使郭嘉的遺計,夏侯敦的剛烈以及法正的恩怨都無法使用。第二個技能傷逝就是指張春華掉血後,除了棄牌階段外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