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DIY出國留學,有經驗的幫幫忙啊

2022-07-09 20:25:21 字數 1003 閱讀 9779

1樓:匿名使用者

diy的話就所有的事情都要你自己搞定。

首先你要決定去哪個國家。然後根據你想學的專業選擇合適的學校。可以同時選擇多所。

然後到學校的官網上了解資訊,通常來講學校的官網上都會給你提供非常詳細的資訊,包括專業,入學條件,申請需要的資料,申請流程,學費,是否有預科或語言課程,這些資訊都可以在官網上找到。

瞭解了這些資訊以後就可以根據提示開始準備了。

一般的申請都是提前一年開始,先進行語言考試,考試的同時就可以遞材料給學校。

沒有語言成績的時候可以給你有條件錄取,等成績出來了就可以給無條件錄取。

基本的過程是這樣的,細節的話你還要一邊辦著一邊再發現。

華智e網

2樓:流金歲月

如果你時間充裕的話,可以去聽一聽diy留學的一些指導課程。如果你想快速的瞭解一些留學方面的資訊和申請技巧的話,建議你可以去諮詢專業的留學諮詢機構。我有好幾個同學到天道留學去諮詢過。

聽說還不錯,你可以去看看。

3樓:植宛秋

1、瀏覽各學校的招生資訊。

2、根據招生資訊投寄材料。(最好直接投寄到學校招生辦,有的國家有招生中心,可以免費代你申請學校)

2.1 準備相關材料

2.2 準備相關考試

3、拿到offer之後辦理簽證申請。

4、拿到機票後可以開始奇妙的異國旅程了!!

4樓:

可以去中國教育服務中心問問 ,他們什麼都辦,** 60953730

關於出國留學的一些問題。請教各位有經驗的人。

5樓:心夢迪

我今年高二,正在申請

個人建議初三準備吧,因為託福和sat還有sat2沒有一個是好對付的···尤其是如果想top30的話託福110+,sat2200+,sat2最好滿分···

機構,不知道樓主是在哪個地區···反正如果是北京的話不要去新東方,樓主是在**的呢??

養倉鼠高手幫幫忙,想養倉鼠,有經驗的人幫幫忙

倉鼠還是喂一些乾糧比較好,因為倉鼠天生有喜歡儲藏食物的習慣,如果你喂太多含水分的食物有可能導致它用來儲藏食物的頰因為食物的腐爛而導致感染,喂水最好是用飲水器,如果你僅僅用小盤子裝水很容易被打翻導致窩裡面潮溼,倉鼠也很容易得病,如果你真的想把倉鼠養好,還得別怕麻煩,放假的時候去一趟寵物店,把該買的都製...

請問有哪位對出國留學比較懂的嗎?請幫幫忙

以前有這麼一個說法,就是在成績單上做手腳。不過,現在我身邊我所知道的申請的朋友倒還沒有這麼做的,也是有分數不高的科目,但其實操作起來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換句話說,如果你跟教務處還有學辦或者任何一個直接管理學生成績的老師關係夠硬,是可以做到的。因為你要在學校教務處列印出成績單,然後蓋教務處的公章,這才...

有經驗者請進!!謝謝幫忙,有經驗者請進,幫幫忙!

樓上的真好有時間我也去試試。有經驗者請進,幫幫忙!司法考試有經驗者請進!我是去年通過的司法考試,在這裡和你分享一下自己的幾點體會吧 我買的書有萬國的系列講座 三大本 和講座對照著看,查缺補漏 指南針法律彙編 還有真題 經驗 1 放棄是100 的失敗,堅持是99 的成功。他成就了我,現在我把他送給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