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羽絨服的保養,有經驗的來幫幫忙

2023-01-31 00:05:14 字數 1427 閱讀 5290

1樓:乒乓跳豆

羽絨服的洗滌很簡單,我的羽絨服就全是淺色的.

第一步:用肥皂沾上水(羽絨服不要放入水中),抹在髒的地方,再用手淋水在抹肥皂的地方後用手搓揉(你如果嫌麻煩也可先在髒的地方噴上衣領淨,放個十多分鐘後再用手淋水在噴過的地方用手搓揉);

第二步:放進洗衣機洗滌、漂洗、甩幹。

第三步:晾晒,一定要乾透。

完成了這三步,就洗乾淨了,我建議你買個可拆卸的小型家用烘乾機,我去年買了一個,300多元錢,很方便,羽絨服一天就能幹透。

到了夏天,不可一直掛在衣櫃裡,白色會變黃的,最好用真空袋收藏,也不用衛生球,第二年拿出來拍打拍打就可以穿了,千萬不要用熨斗熨羽絨服,會毀了你的衣服的。

2樓:

我新買的白色羽絨服,昨天剛剛洗乾淨,把我的經驗分享你

開始我是用手洗,中性洗滌液(開米)拿刷子刷的,沒有想到洗後竟然有黃道道,當時心那個後悔還不如買個紅色的了,然後我用的滾筒洗衣機在洗一次,程式調到精細細外加甩幹700轉(不能甩太乾)只放點點洗滌液。洗好後現在和新買時一樣。今天我就穿它上班了。

只是今天氣溫比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洗羽絨服能保持保暖性

天氣一天一天地變冷,又該是羽絨服「出動」的時候了,可您又是否清楚羽絨服的洗滌方法?因為洗滌方法稍微出錯,足以令羽絨服失去其保暖的效能。以下是洗滌羽絨服的一些忌諱和方法,以供參考:

洗滌羽絨服有四忌:

一忌鹼性物;

二忌用洗衣機攪動或用手揉搓;

三忌擰絞;

四忌明火烘烤。

正確洗滌的方法如下:

* 如果羽絨服不太髒,

可採用乾洗法。

用毛巾蘸汽油在羽絨服的領口、袖口、前襟等處輕輕揩拭,待汽油揮發乾淨後即可穿用。

* 如果羽絨服太髒,只有採用整體水洗法。

先將羽絨服在冷水中浸2分鐘。用2湯匙左右的洗衣粉倒入水溫為20-30℃的清水中攪均,然後放入從清水中撈出並擠壓去水分的羽絨服,浸泡5-10分鐘。將羽絨服從洗滌液中取出,平鋪在乾淨臺板上,用軟毛刷蘸洗滌液從裡至外輕輕刷洗。

刷洗乾淨後,將衣服放在洗滌液中拎涮幾下,然後在30℃的溫水中漂洗2次後,再放入清水中漂洗3次,以徹底除去洗滌劑殘液。將漂洗乾淨的羽絨服用乾毛巾輕輕吸出水分,然後放在陽光下或通風處晾乾。乾透後,用小棍輕輕拍打衣面,使羽絨服復原有的蓬鬆柔軟。

般的羽絨服在洗衣店都是用水洗的,如果用乾洗,那樣很費原料,而且洗滌原料屬於有毒物質。(順便告訴大家,一般乾洗後的衣物最好在陰涼處晾後在穿或收藏)

水洗時要注意幾點:

1.最好不要用熱水,洗滌劑最好是用液態的,如用洗衣粉要全部花開。

2.洗前先用領潔淨將特別髒的地方泡一會兒,然後用軟刷子刷洗。

3.洗時不要使勁揉搓,最好採用毛衣的洗法。

4.洗後不要爆晒,晾乾最好。

5.在晾時,要經常用手等將羽絨服內的羽絨拍開,一直到乾透為止。

白色羽絨服洗汙的地方怎辦,白色羽絨服怎麼洗白

可以送到乾洗店,也可以用84漂一下 拿去幹洗咯!要是他們都沒辦法,只有扔咯 白色羽絨服怎麼洗白 如何清洗白色羽絨服區域性清洗 如果你的羽絨服只是區域性髒一點,就大可不必興師動眾地整件清洗。因為一般的羽絨服面料都不怕水,只要在髒汙處滴幾滴衣領淨或洗滌靈,幾分鐘後用溼毛巾擦乾就能去汙。如果一遍不乾淨,再...

白色羽絨服晒黃了怎麼辦,白色的羽絨服放久後發黃了,怎麼辦?求去除方法。

您好!白色羽絨服晒黃,無法通過一般的洗滌方式恢復,建議到專業的洗衣店或乾洗店諮詢或處理,嘗試還原。以下是羽絨服的護理方法,若是有需要可參考洗滌 1 手洗時,若水一旦進入面料與內部的羽絨接觸後,漂洗過水階段顯得尤為重要,需將面料朝裡 裡料朝外,反覆擠壓,反覆過水,以便讓水從裡料排出。必要時,可小心將羽...

白色羽絨服上的水筆痕跡怎麼洗,羽絨服上的水筆痕跡怎麼去掉啊

首先將酒精倒在衣服上自來水筆的劃痕上,每一道劃痕上都要均勻的覆蓋上酒精,酒精要選用濃度不小於75 的醫藥用酒精。把衣服上倒了酒精的這一面向上放,儘量不要接觸衣服的其它面,否則鋼筆或者圓珠筆的印記顏色有可能會染到衣服的其它部分。用普通的洗臉盆,準備好大半盆水,接下來將滿滿兩瓶蓋的漂白水倒在了清水中,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