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個顯示卡 懂的大神們幫幫忙

2021-12-25 06:15:15 字數 1220 閱讀 7556

1樓:fly傲嬌夏娜

evga gtx750 1gb sc 1215-1294mhz/5012mhz 128bit d5 顯示卡

全新maxwell架構,獨家定製全鋁背板,超頻典範x 東 價:

¥899.

2樓:三國一條魚

你好這位朋友,前面幾位的回答我並不認同。

首先我不知道你換顯示卡是要做什麼,9600gt在當年也是獨樹一幟,很不錯,你現在要換掉它估計也是為了玩大型遊戲。

但是大型遊戲也有區別,你是玩cf,lol一類呢還是玩戰地4,使命召喚10一類的呢?這些區別都比較大。

首先如果你只是玩玩什麼英雄聯盟,cf一類的不吃配置的遊戲那你真是隨便挑,300元以上的皆可暢玩。比如什麼hd5670,gts250,或者再高階一點的hd6770或者gts450,這些**都不高完全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但是如果你要玩戰地4這類吃配置而且又僅支援dx11的遊戲的話那你要買好一點的了。hd6850以上,gtx460以上(這兩種**目前還有賣庫存貨的,基本都在4-500元左右)

像什麼gtx750啦,hd7750啦,說難聽點都是上一代的加強版馬甲。技術雖然新這我不反對,但是電子產品你也知道的,**降的太快啦。現在都賣8-900,你放心,明年就給你降到600。

你何必去買這些這麼不保值的產品。效能上面又沒有絕對性的優勢,只是功耗低,耗電少點罷了,估計你也不在乎那一點電費。

hd6750,gts450   **在400左右,效能中等,lol,cf沒有問題,戰地3或者使命召喚9都可以開個中效不卡(也要看你的解析度了)

hd6850,gtx650ti,**大概在700-800之間,除了功耗高點外我可以非常非常負責任的高速你,這是當年主流中高階顯示卡,效能絕對比gtx750和hd7750強。戰地4開個中效沒問題。

hd7850以上,gtx660以上,這些**都上了1000多了,屬於比較高階的顯示卡了,這些上千的顯示卡您隨便挑,想玩啥都可以都無需顧慮

我的回答就是這樣,打了這麼多真希望您能尊重一下我的辛勤勞動順便把您這5分賞了吧哈哈

3樓:我要拿菜刀

你這顯示卡明顯和你配置不匹配

你這配置上個7750 a卡

或者是650 n卡 **差不多 都在700左右 效能不錯的

品牌你最好是買一線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你的cpu,推薦gtx650ti或gtx750.與你的cpu較為搭配,能夠發揮出效能.

怎樣瘦臀部?大神們幫幫忙

最營養的 法 食用優質蛋白質的健康 方法 豆腐屬於優質蛋白質食品,而且每100克含熱量只有91千卡左右而倍受人們喜愛。豆腐是富含維生素 礦物質 鈣 鉀等成分的鹼性食品。與其他 方法一樣,是用豆腐替代一日三餐的方法。期間為一星期左右為宜。豆腐可以汆水後蘸調味醬食用,或者是與海藻或蔬菜混合製成沙拉後食用...

文學編句,大神們幫幫忙,謝謝

夢,很美,夢迴唐朝,驚天鼙鼓震破羽衣霓裳.你,很美,我隨你動,伴隨你左右擺動,我,很從,夢,很美,情伴迴腸,夢縈情絲飄入心底,心,很暖,溫潤甜蜜,深系伊人化作淚雨。夜靜 夢美 心暖 念伊。美如少女烏黑的髮絲,輕輕拂過我的臉龐,就像這夜的風,很輕,伴隨細雨打在臉上,雨,很涼 求大神關於寫個關於 自我 ...

農曆陽曆是多少?大神們幫幫忙

農曆1988年11月24日是陽曆1989年1月1日,星期日 龍年 魔羯座 capricorn 12月22日 1月19日 幸運寶石 gemstones 茶晶.黑瑪瑙 摩羯座是出現在秋天夜空西南方的星座,其象徵符號是摩羯的頭部與尾部。摩羯座的守護星是土星,守護神是牧神。摩羯座常給人一種嚴肅無趣的刻板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