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應該選擇怎麼樣的好,買床注意事項都有哪些

2022-07-09 20:10:25 字數 5089 閱讀 8320

1樓:眾易居裝修網

買床注意事項一:房間的搭配要一致

如果房間的裝修風格是韓式田園,而床的風格是美式古典,那麼整個臥室就會顯得格格不入,影響你休息的心情。如果您的臥房是高貴大氣的古典風格,小編建議您選擇凱撒豪庭的古典床。

買床注意事項二:質量要好

質量低劣的床表面基本上都是採用含有大量甲醛的油漆,長期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裡,對我們的身體健康很不利,我們要選擇那些用用環保漆的床。關於辨別床的***壞,我們可以從床的木料以及漆料來辨別。從木料上看,買床最好買實木床,實木床用膠及粘合劑等物較少,而如果是碎木屑壓制而成的,會使用大量的化學物質,這種床使用時間長了,其中化學物質會揮發出來,影響人體健康;而從漆料上看,我們可以聞氣溫,如果床表面有很刺鼻的氣味,則最好不要睡,會影響健康。

買床注意事項三:根據臥房的大小來買床

先測量好臥房的尺寸,注意,要預留床頭櫃和走道的空間,然後再去選購床,不然買回家的床連門都進不了,就費時又費力了。如果您的房間在20平米以上,建議您選擇時尚的圓床。

買床注意事項四:做工上,選擇做工精細的

一張床的***壞有時候從細節處就可以體現出來。邊角毛不毛躁?雕花精不精細?

美樂樂傢俱網的傢俱封邊用手摸起來細膩、光滑,封線平直,接頭精細。因為這是用直線封邊機一次完成封邊、斷頭、修邊、倒角、拋光等多道工序,能保證最精確的尺寸。

買床注意事項五:透氣性好

最好選擇床底透氣不密封的床,因為密封的床底時間久了會發黴,不利於人的身體健康。而現在一些多功能的床,床底是帶有抽屜之類的收納空間,最好不要選擇這樣的,不實用,易積灰,還不便於打掃。

2樓:匿名使用者

尺寸床的主要是三種尺寸:單人床1.2m x 2m、雙人床1.5m x 2m、大床1.8m x 2m。

結構高箱床儲物空間更充足,但是透氣性差。低箱床的透氣性相對好一點,但是沒有儲物空間。床的結構選擇基本上在舒適和儲物空間之間的抉擇。

床架排骨架好於板床,排骨架更牢固,透氣性也更好。

高度床墊高度+床的高度≈小腿的高度,一般高度值在45~55cm左右。床墊高度通常選20cm~25cm。

擺放床位最好的選擇南北朝向,順和地磁引力,床頭不靠門。

材質市場上主要以實木、皮質和布藝為主。

安全舒適:皮藝=布藝>實木

從舒適角度來說,鬆軟的皮質與布藝床,更舒服,而實木床使用時往往需要增加布藝或皮質的靠背靠枕。家裡有小孩,選實木床儘量選擇圓弧的邊框,不能有尖角,容易撞到受傷。

日常清潔:實木>皮藝>布藝

從日常清潔的角度來說,實木床是最好打理的,落灰髒了,直接用溼布擦乾淨就可以了;皮藝床的話髒了落灰了也是擦一下,不過皮質需要一定的維護,否則容易膨脹變質;布藝床,時間久了髒、積灰了是不容易清潔的,即便是可以拆洗的,洗多了也容易褪色。

實木>皮藝>布藝

就耐用來說,選擇質量可靠的實木床,一般使用壽命也比較長;皮藝床保對皮質保養得當使用壽命在10年左右,但保養不當可能3-4年左右就會出現皮質受損情況;布藝床,目前一般使用科技布材質,可拆卸,注意日常清潔,洗滌方式一般壽命在3-4年以上。

空間利用:實木>布藝=皮藝

皮質與布藝的床,一般為了把軟質的海綿等包裹進去,體積都比較肥大,尤其是比較鬆軟的款式,更加佔用空間;而實木的床架,則是可以做到非常緊湊,更加適合空間比較小,需要極限利用的戶型。

①實木床:由於木質的床可以刷成不同顏色,並且在款式方面也豐富多樣,因此在北歐、簡約、中式、美式等風格中,可以搭配。

晚安家居dj3201

晚安家居yh618

晚安家居bl1206

②皮藝床:在歐式、現代、等比較高階、簡約等的臥室風格搭配中,皮質床都是不錯的選擇。

晚安家居r-aa1327_1p

晚安家居r-aa1337

晚安家居r-aa1299_1

③布藝床:主要在現代簡約風格的臥室搭配中為主。

晚安家居r-ka1222

晚安家居r-ka1258

晚安家居r-ka1231

買床應該注意什麼,越詳細越好!

3樓:黛妮

第一,買床的時候,注意床用油漆一定要環保,最好是用清漆的。

第二,床的木頭,要硬,木頭太軟的話,以後磕磕碰碰,都是凹痕。

第三,買床,看看床板,一般很容易忽略床板的,床板的木條要結實。

第四,別買下面帶抽屜的床,不好,下面要空的好,保持床下空氣流通,防止汙濁空氣積累

第五,簡單實用,別買太花哨的,稜角別太多,不小心碰一下,很疼的。最好是圓角的,為以後有了小孩子考慮,小孩子經常磕到床腳上的。

還有就是買床墊的時候,別太軟,軟的東西睡長了,對身體不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過來人。

我是在月星傢俱買的床,總體是滿意的。也有不少小遺憾。

第一,買床的時候,注意床用油漆一定要環保,最好是用清漆的。

第二,床的木頭,要硬,木頭太軟的話,以後磕磕碰碰,都是凹痕第三,買床,看看床板,一般很容易忽略床板的,床板的木條要結實。

第四,別買下面帶抽屜的床,不好,下面要空的好,保持床下空氣流通,防止汙濁空氣積累

第五,簡單實用,別買太花哨的,稜角別太多,不小心碰一下,很疼的。最好是圓角的,為以後有了小孩子考慮,小孩子經常磕到床腳上的。

還有就是買床墊的時候,別太軟,軟的東西睡長了,對身體不好的,

5樓:leisir友

風格,顏色,質量,最重要是箱體床下面可以放東西,後悔當時沒考慮到,東西多放不下。

6樓:

首先,因為你的裝修是歐式風格,而且是用來結婚用的,所以床的款式一定要與這兩點融洽;

床的材料最好是用實木的,最好是那種沒有進行過太多化學處理的,一來對人體有好處,二來比較耐用;

床墊的選購樓上已經說了,在此我也不再贅述。

這些都是我剛剛選購婚床的一點經驗,僅供你參考!

最後祝你一生幸福,白頭偕老!

7樓:大誠櫥櫃邊先生

買的時候一定要躺上去試一下,軟硬度適中就可以;

尺寸上說,要考慮兩個人的身材,一般買2米長、1.8米寬的就很好了;

板材的方面要注意拉起床墊看一下,一般沒有味道而五金的開孔部分比較牢固就沒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歐洲宮廷式的還是歐式簡約的。我去年剛裝修完房子,也是結婚用的! 所以床真的很重要,如果是宮廷式的最好是買實木歐式架子的,如果的歐式簡約就簡單多了,軟體的或者實木的都沒問題,最好不要選擇鐵藝的,時間就了會響。

實木床要是那種比較豪華的實木不是簡單的木頭哦到歐式傢俱去看,就是價錢比較離譜,而且水分極大!

軟梯的可以考慮愛依瑞斯,我就是買的她家的,也是軟梯傢俱裡面做的比較好的,價錢適中主要是能全國統一價(相差極小忽略不計),不用想**貴**便宜~這點省心,面料可以自己選!

架子和床墊千萬要分開買,墊子要買專業的!這個觀念要轉變過來,不要架子花了很多錢結果買個破墊子,其實最主要的是墊子要好!架子結實,樣子搭配就好!

墊子推薦喜臨門或者鄧祿普,現在流行乳膠,睡上兩個人翻身互不影響,~就是有點軟~我們買的鄧祿普乳膠花了10000大洋,但是值得,不過還是得你們自己試,每個人喜歡的軟硬程度不一樣!不過把預算大部分花到墊子上是你們絕對不會後悔的!

9樓:我_是_小_辮_子

歐式的?準備rmb12000上下買床吧 .質量沒問題,每個歐式床都有12支床腳..

結實厚重的板,還有雕刻。前後高矮裝飾立柱。

10樓:曉程說說

(席夢西)床沒詳細的了

買床應該注意些什麼問題

11樓:

1、床的材質:床的材質有很多種,比如橡木,水曲木,胡桃木,紅木等,當然紅木的**比較高。除了木床之外,還有皮床,根據材質不同有皮尤,真皮,奈米真皮等材質,皮床的樣式要比木床好看。

2、床的尺寸:在買床之前一定要先確定床的擺放位置,然後用米尺測量尺寸。一般情況下主臥床選擇寬度一米八到兩米的就可以,如果臥室不是很大,就不宜選擇寬度太大的床,否則買了也擺不進去。

3、床墊:床墊是床的重要組成部分,一張床睡得是不是很舒服,更多的取決於使用的床墊,所以在買床的時候儘量根據自己預算選擇一個***點的床墊。尤其是頸椎不好的使用者,選擇床墊時更要慎重一些,最好不要選軟床墊。

12樓:易書科技

1、質量。床的質量是很重要的,這點直接影響了床的堅固性和使用的壽命。一般來說,在買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的就是床本身的結實性的,很多的實木床結實性就會比較好,不出意外的話,至少可以使用20年左右的。

2、環保。環保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的,其實家中的傢俱也都會含有甲醛。但如果很多木材不是實木的,而是人工合成的木板,那麼這種板材就會含有大量的甲醛,因為裡面會使用到大量的膠水,所以一般說不建議選擇合成木板製成的床。

3、大小。在選購床前,要對臥室面積有所瞭解,看看放多大的床比較合適。一般情況下,床的規格大小有1.

2*1.9m、1.5*1.

9m、1.5*2.0m、1.

8*2.0m等,這是指床的床墊(內框架)的尺寸,在選購時還要注意床的外框,因為不同款式的床其外框是不同的。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裝修設計與施工手冊》

13樓:匿名使用者

1 軟硬度 床的軟硬度與個人偏好及主觀判斷有關,因此,也不能單以床墊的軟硬度來衡量睡眠品質的優劣,但一般而言,不管軟硬,高品質的「獨立筒袋裝彈簧」都能提供適當的支撐力。消費者宜要求親身試躺,來感受自己能適應的軟硬程度。 ※須注意的是,過軟的床無法支撐身體,而過硬的床會壓迫身體,兩者對人體健康皆會造成負面影響。

2 結構 床墊的選購重點是在結構上要注意應符合人體工學,考慮是否能提供人體適當的支撐。最好是選擇能單獨撐託身體的每一個部位,能完全順應人體曲線、干擾性低的「獨立筒型」的彈簧床墊。 3 尺寸 在選購床墊時,除了基本的舒適、健康要求之外,還應考慮個人體型大小、寢室空間的安排配置,以及未來使用的延伸考量等。

4 外觀設計 床墊設計一般多為傳統的矩形,較符合人體尺寸的需求;床面襯墊不宜使用過厚的填充材料,以免消弱獨立筒密切支撐貼合的功能。床面布料,未必講究華麗花俏,而應以透氣性高的布料為佳。 5 ** 選購床墊時,萬不可只因**考量,而選擇品質不良的劣質床墊!

試想,您如果睡臥其上,長久之後將對您的背部脊椎的健康造成何等巨大的影響?! 6 品牌信譽 選擇知名且信譽卓著的專業品牌寢具,消費者使用起來也較安心.

詳細內容參考樂桔網

臥室的床應該怎麼放,臥室的床應該怎麼放,朝什麼方向?

床頭最好朝著南北方向,這是因為地球的地磁場的方向是南北向,這樣有助於睡眠。床頭不要放在窗下,要不然在睡覺的時候會有不踏實的感覺,如果遇到颳大風,或是雷雨天氣,這樣的感覺會更加不安。床頭也不要正對著臥室的門,否則客廳裡面的人一眼就能看見臥室裡的床,會使臥室缺乏寧靜感影響到休息。床的擺放應注意以下幾點 ...

請問家裡床的擺放方向應該怎麼擺才是最好的

如果你是從風水的角度考慮的其實也不必那麼介意,任何的說法都是相對的,就像都說床頭朝西不好,但是如果其他三個方面擺放更不好的話,朝西也是一種相對的擺放方法。從風水上說,床頭首先不能空著,一定要靠牆,其次不能朝著窗戶,也不能腳下對著鏡子或者門口,所以相對的說,只能朝著西面,也沒覺得有什麼問題。在擺放床的...

怎麼樣正確使用汽車機油,應該如何正確的選擇汽車機油?

按照原車要求來用,一般情況下美系車,日系車,韓系車部分法系車都是用5w 30的,德系車用的是40的機油,國產車就不一定,還是要參考原車要求的,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1 6由於機油的好壞直接決定著發動機使用壽命的長短,因此選擇機油要重點考慮質量等級以及粘度等級,儘量使用低粘度的機油。2 6機油的更換。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