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密碼鎖怎麼樣,選擇合適的智慧鎖需要注意什麼

2022-09-25 01:10:20 字數 5890 閱讀 6678

1樓:來自首義園甜美的木蓮

指紋密碼鎖安全性還是挺好的。

看材質智慧鎖的製作材料主要三種,分別是塑料、鋅合金、不鏽鋼。其中,塑料的耐用性、防火、防爆效能最差,鋅合金次之,不鏽鋼最佳。

三種材質的智慧鎖在外表看來幾乎沒有多大的差別,這得益於現代高超的電鍍技術,將不同的材質電鍍得外觀幾乎和金屬相似。塑料材質的智慧鎖一般表面較為光滑,色澤豔麗,而鋅合金稍微粗糙和亞色一點,不鏽鋼材質較為均勻,不鏽鋼以304不鏽鋼為標準。飛雪智慧門鎖採用的是不鏽鋼的材質。

2/3敲鎖體如果很難「看「出智慧鎖材質,我們可以用「敲「加以判斷。用手指輕輕敲鎖體的側邊(正面由於觸控式螢幕等不同材質的構件不好判斷),如果聲音渾濁不清或較為空曠,那麼一般來說是塑料製品的可能性較大,不鏽鋼智慧鎖敲擊起來聲音比較尖銳集中,沒有太大的擴散感,穿透力比較好,而鋅合金鑑於兩者之間,聲音沒有不鏽鋼尖銳,但比塑料製品清新明朗許多。3/3

掂一掂如果用「看「與」敲「兩個方式均還不能判斷出智慧鎖材質的好壞,那麼可以用一個最簡單也是最有用的方法去衡量,那就是「掂量「,大家都知道這三種材料孰輕孰重,塑料制鎖即使內部分量很足(一般塑料鎖內部零部件材質也是塑料或者其它劣質材料)與鋅合金或者不鏽鋼還是會存在一定的差別,掂一掂就知分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指紋密碼鎖已進入成熟期,就拿保仕盾指紋鎖來說,其具有品牌化,高質量,便利性,智慧化。特別是解決了人們使用鑰匙的種種煩惱,並且提供了豐富的使用功能,給家居生活帶來了極大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智慧鎖是電子資訊科技和機械技術相組合的全新鎖具品類,是在傳統機械鎖基礎上升級改進的,在使用者的識別、管理、安全等方面更加智慧化、便利化。

3樓:支清妙

智慧鎖相較於傳統的機械鎖,具備應急機械鑰匙孔,機械鑰匙孔都在較為隱祕的地方,不輕易找是看不出來的。

指紋識別開鎖相比機械鑰匙,不易被假手指複製,防偽效能好,所以智慧鎖安全性高。指紋鎖還具有防撬功能,經暴力開啟會發出鳴笛聲。

選購智慧門鎖時,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4樓:在桐城打籃球的三色堇

門鎖購買前:門鎖的左右方向(告訴賣家合頁安裝的方向,因為廠家定義的門鎖左右方向不一致);門在開啟時是向外拉還是向內推的;門的厚度與寬度是否達到安裝門鎖的要求,或者門鎖太厚了需要加長固定螺絲的長度;門的材質是木材還是金屬材質的,或者是木材裡面夾有金屬材質,此門出廠後是普通木工是否能夠掏挖門孔。門鎖購買時:

門鎖面板的表面是否有美觀的缺陷;執手與面板的連線位置是否有晃動;卡簧是否完全扣在槽裡邊;鑰匙的硬度是否夠硬,表面是否光滑;將鑰匙插入鎖芯時轉動是否靈活;開啟門鎖的保險是否有效;然後仔細檢查門鎖包裝內的配件是否配齊,手感是否舒服。門鎖安裝中:安裝前仔細閱讀說明書,安裝球形門鎖時要特別注意,只能將帶保險的那端拆除掉,才能安裝上,千萬不能把帶鑰匙的那一端拆掉。

門鎖安裝之後,門油漆時,門鎖務必卸下,以免外露件沾上油漆,因清除油漆時,必然會破壞鎖的保護層;如果是施工期間,必須注意保護門鎖的面板表面,因為油漆、牆漆、石灰等,包括施工人員的手部較髒,對門鎖的表面有腐蝕等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外觀和質量方面,對於不懂這方便的朋友來說,暫且不說鎖的內部結構怎麼樣,因為涉及到家庭安全,所以外觀能看到的必須給人足夠安全感。

2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自己的門鎖,現在的智慧門鎖一般都有指紋、密碼、鑰匙、刷卡等多種開門方式另外還有人臉識別的技術,但是成本高,一般的又不安全,不推薦使用。刷卡開門的不推薦使用,因為現在複製卡的水平非常高,不安去全,所以個人推薦使用電阻式的指紋識別,相對方便有安全。

3選購家用智慧門鎖時,要結合使用的環境、條件及其要求來選購。要根據應用確定功能上的需求,因為不同的使用環境有不同的功能側重點。如干溼度、門的結構、厚度、左開門還是右開門,內開門還是外開門(一般的鎖都可以調把手左右開、內外開。

還有門的厚度選配件的時候要注意配件的長度是否夠用)。

4目前,家用智慧門鎖的開門方式主要有密碼,指紋,感應卡,遙控器,手機**遠端,機械鑰匙等幾種方面。

只是,鎖開門的方式並不是越多就越好,只要選擇需要的就好,多了是種浪費也不安全,例如選擇密碼和指紋相對來說就比較好,這兩種方式既安全性且都屬於真正「不帶鑰匙」,這點從方便性上講也是不錯的。

5以上介紹的內容,就是在選購家用智慧門鎖時需注意一些方面。當然,除了這些方面外,對於門鎖靜態的功耗、外觀設計、安裝流程、售後服務……等方面也需要綜合地考慮一下。

選擇家用指紋鎖要注意什麼?

6樓:醜去美來

一、看有沒有關門即上鎖功能

二、有沒有全防式的設計

指紋鎖作為門鎖安防的高科技產品,不僅可以保護家庭財物,而且可以讓家人使用的放心。特別是當今社會一些矛盾根源的問題依然存在,指紋鎖具備全防式的設計顯得非常重要。高安防效能的指紋鎖,會完美糅合傳統的機械工藝技術與現代高科技的指紋識別技術,具有防盜、防暴、防水、防火、防溼、防腐、防溫、防震、防磨、防雨、防晒等360°全防式的專利設計,並且結構都採用純不繡鋼材料,達到最高的安全防範。

三、是哪家公司的品牌產品

指紋鎖,一般都要經過5年時間的沉澱,否則產品的品質是不會得到保證的。並且,一款質量過硬的指紋鎖產品,要經過門鎖臨床測試、指紋識別技術、使用者反饋意見、產品研發、產品設計、模具製造、壓鑄、衝壓、鑽床、車床、線切割、電子應用、拋光電鍍、裝配、質檢等110道工序。

四、有沒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根據行業內專業人士觀察,目前的指紋鎖廠家的銷售服務點網路一般都不大,甚至沒有售後服務點,售後服務的承諾形成虛設。購買指紋鎖時,一定要了解指紋鎖品牌有沒有全國的售後服務點,有沒有方便使用者開通全國統一免費售後服務**,並承諾24小時提供問題解答方案。

五、有沒有權威性專案認可

指紋鎖之前一般用於高度保密與安全保護級別高的場所,民用化是近年以來才發展起來的。可靠的指紋鎖品牌一般都會使用在一些國家權威機構上。例如指紋鎖使用在人民大會堂辦公大樓上。

這些權威性的專案認可:一是指紋鎖的尖端技術得到國家級的認同,二是這個牌子的品牌實力的公信力的肯定。

六、有沒有使用生物類指紋識別技術

指紋鎖之所以成為新一代的門鎖代表,關鍵在於採用了生物類指紋識別技術,利用人體指紋的唯一性與不可複製性。因為世界上50多億人之中每個人的指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和世界上沒有一片完全相同的葉子一樣。還有美國的生物類指紋識別技術在使用指紋識別時,對人體的溫度、溫度,甚至血液流動的速度等都有一定的要求,防範了不法分子複製與利用指紋的隱患,很好地解決了他人仿製鑰匙開門的問題,保障使用的安全,使指紋鎖擁有無與倫比的高安防效能。

七、有沒有ansi認證

指紋鎖真正是2023年從美國傳入中國的。當時美國高階指紋鎖品牌第吉爾與世界500強企業英格索蘭主導了高階指紋鎖市場。所以,一般品質可靠的指紋鎖,都必須通過美國最高品質級別——ansi認證。

ansi認證作為國際上最高階別的最嚴格的質量認證,是產品高質量的保證與象徵。該認證通過對產品的操作、壽命、強度、安全、表面和材料進行嚴格的測試,要求統一標準,統一技術,統一解釋,達到對標準和技術要求的一致理解,以提高產品核心競爭力,給予購買者最大的信任。

八、有沒有大範圍的使用客戶

多數人購買的東西,肯定是好東西。指紋鎖能夠大範圍的使用,說明這個牌子的指紋鎖品質可行,口碑好,要不不會有源源不斷的使用者購買。最好就是有全球的使用者選擇,這說明指紋鎖不斷提升使用價值,與使用者建立起互動式的體驗,全面提升。

九、有沒有多點鎖舌防護

現在社會問題複雜,門鎖安防效能比較受重視。指紋鎖一般都採用不鏽鋼材料鎖舌,但是,大多數指紋鎖都是單鎖舌,容易被撬開,或者達不到防盜與防暴的效能。而具有多點鎖舌的指紋鎖,是迄今為止最為優越的與安防效能最高的。

所以選擇指紋鎖不僅僅看外觀,更要看內在。

7樓:採虹智慧鎖業

家用指紋鎖在選擇的時候,要注意:

1,指紋 頭的識別速度與準確度。好的指紋頭識別要求匹配度達到到99.9%。

2,鑰匙是不是最高防盜級別的,鑰匙一定要保管好。

3,如果沒有防貓眼開鎖的話,最好加裝一個貓眼防護器,或是電子貓眼。

8樓:

指紋鎖屬於電子產品,不管什麼嗎樣的電子產品都會出現一定使用問題,所以在選擇時一定考慮指紋鎖商家的售後服務是否完善,如果在這方都跟上的廠家,其鎖的的質量都會得到一定的保障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是廠家的售後 這個很重要的 特別是自己家用的鎖之內的 尤其重要第二 是產品的質量,別安裝好了 今天壞明天壞的 都能煩死你第三 信賴的品牌 現在做智慧鎖的那麼多,好多都是沒有工廠的 要選好品牌

智慧鎖十大品牌你可以參考下:三星智慧鎖、創維、德施曼、皇迪、科裕、adel愛迪爾、level力維、ygs楊格、owq、凱迪仕。

10樓:世界金點子

個人認為,選擇家用指紋鎖意義不大。

1、為了避免電池沒電,普通指紋鎖都有鑰匙。說白了,還是普通鎖。除了方便意外(不用帶鑰匙),沒有安全上的意義。

2、天顯眼了。弄不好會有小偷專門惦記著。

11樓:在九井河加班的春雨

門鎖是家庭安全的第一道關卡,所以選門鎖的話一定要選靠譜的品牌,像好太太這樣的大品牌無論是在產品品質跟產品售後各方面都更加油保障。

12樓:天馬行空

別家不知道,天貓紐士盾工廠店的東西不要買。不用指紋就能開開,半夜兩個陌生男人開錯門,居然進來了!!!

13樓:

沒什麼好選的,要我的話就看它長的好看不

購買智慧鎖要注意什麼?

14樓:科裕智慧鎖

選擇智慧鎖除了要注意智慧鎖鎖體材質,鎖芯的防盜等級,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選擇可以自行增減開門指紋的智慧鎖,方便清除多餘指紋;

2 選擇帶有機械鑰匙作為備用開門方式的鎖,在智慧鎖電路故障時可以應急開門;

3 選擇有密碼輸入的智慧鎖,指紋汙損或是受傷可以做備用方式開門;

4 選擇分許可權開門功能的智慧鎖,管理員具備刪減普通指紋的許可權,可以增加使用安全性;

5 選擇帶有記錄開門資料功能智慧鎖,異常開鎖會提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1.其他智慧家居裝置

選擇具有相容裝置的智慧鎖,因為你的家庭可能不止只有智慧鎖,所以在選擇智慧鎖的時候要考慮智慧鎖與其他裝置的相容性。您的房聯網智慧鎖連線將完成,以實現最佳的智慧家居自動化。

2.智慧鎖應用程式

智慧門鎖的最佳應用應保留所有開門的記錄,這對於通過智慧鎖監控所有訪問是必要的。該應用程式還應該為您提供有關所有關鍵事件的通知和更新,包括電池電壓低,易受攻擊的點或違規嘗試,電子金鑰使用和其他重要事件,允許內建警報其他緊急訊號是一個很好的補充。

應用程式控制元件的另一個重要位是裝置同步選項,備用裝置同步允許您在多個裝置上使用主金鑰。這有助於您丟失裝置或由於某種原因,當您回家或需要遠端允許某人時,它無法使用。應用程式中的自動鎖定和自動解鎖也是應用程式非常重要的元件。

3.智慧鎖連通性

本指南中的大多數鎖都連線藍芽和wifi,這對於緊急和長途連線非常重要,這使您即使連線不良也可以訪問您的房屋。

4.第三方訪問

有些鎖具有有限的第三方限額。對於kwikset,你只能允許免費使用者,前兩個鍵後每個鍵都會吸收費用,這使得它非常昂貴。範斯洛克智慧鎖允許您為使用者分配**而無需額外費用,使其更適合大家庭。

您還必須考慮需要進入房屋的其他人的數量,以及他們的鑰匙是永久性還是臨時性的。

5.安裝簡單

6.與門的相容性

需要部分修改的智慧鎖需要安裝在與鎖閂杆相同的方向上,安裝錯誤將導致故障。如果完全不相容,像範斯洛克智慧鎖這樣的完整的死鎖元件將會派上用場。

7.快速訪問

便利是智慧門鎖高於常規啞鎖的最大賣點,開啟門所需的時間以及所有身份驗證的訪問許可權應該始終是您的首要任務。無論何時你接近你的門或需要允許某人在裡面,與花費5分鐘定位並通過應用程式安全性來開啟門相比,簡單的點選或語音命令總是更容易的選擇。在抵達時列印**的選項也很好。

您必須測試鎖和應用程式,以確保它提供最大的便利。

指紋密碼鎖可以換鎖芯嗎?怎麼換,指紋鎖可以換鎖芯嗎

可以。1 根據國家鎖具生產標準,指紋密碼鎖都有應急機械鎖。國家公安部強制規定 任何房門鎖都必須帶機械鎖,以防鎖裡沒有電時或失靈,可以用機械鑰匙開啟門。因此任何門鎖都是有鎖芯的,所以指紋密碼鎖也是可以換鎖芯的。2 鎖芯 鎖芯是控制鎖開啟的主要零件,是鎖具的心臟,指跟鑰匙配套能夠轉動並帶動鎖栓運動的核心...

防盜門指紋密碼鎖怎麼設定,怎麼設定防盜門指紋密碼鎖

一 增加密碼 一般的操作流程,進入管理員模式,之後聽語音提示操作即可。目前市面上的智慧鎖,基本都有語音操作提示,有的可以看顯示屏操作。二 恢復出廠設定即重置智慧鎖 找到鎖的重置鍵,一般在門內鎖的後面板電池蓋內,或在後面板其他蓋子內,也有在後面板下方。有的是按鈕,有的是需要用頂針的小孔,長按5秒以上,...

農行卡登入密碼鎖了,怎麼辦,農行卡的密碼被鎖定怎麼辦啊?

1 如果你是在自助裝置上輸錯支付密碼鎖定的話,支付密碼是不會自動解除的,如果你還能想得起來支付密碼的話,可以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本人到農行網點櫃檯去解鎖。這個業務本身全國範圍都是支援的,但各省可以規定不一樣,江蘇省肯定是解全國的銀行卡的,不知道你是 的 2 網上的農業銀行營業廳 你指的是網上銀行嗎?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