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施曼指紋鎖的鎖芯怎麼樣的?好不好的

2022-06-09 16:35:14 字數 3456 閱讀 6251

1樓:

是國家公安部權威認證的超b級純銅鎖芯,安全效能很強的,而且還是隱蔽鑰匙孔的特殊設計。

2樓:小小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指紋鎖功能特點:

1、獨立資訊管理

管理著所有使用者資訊,可自由新增/修改/刪除使用者資訊。

優點:使用者許可權管理可以很有效的阻止未經接受允許的人進入。當然這項功能對家裡有保姆或者是租客都是十分有用的,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來授權給別人,然別人可以進入。

反之其也可以任意的刪除別人的指紋。不用擔心保姆複製鑰匙什麼的。

缺點:在錄入和刪除的過程中,為了提高安全性,增加了許多步驟,每次執行起來都很麻煩,便捷性還不是很高。

2、語音操作提示

優點:使操作更加簡單易懂。對於那些兒童或者是老人排除了很大的困難,同時也贏得了他們的喜歡。

缺點:因為在里門的語音都是有錄製而成的,缺少情感都是比較機械化,這種語言只提供2種語言:中文和英文。

3、防撬報警功能

優點:強烈的報警聲,可吸引周圍人的注意,有效防止盜賊的不法行為。對於居中環境

較為複雜的使用者,這個功能較為管用。

缺點:報警系統暫時不能連線小區或者警察局安保系統,不能自動報警

更多11條

德施曼指紋鎖到底好用不好用?

3樓:行走的技術包

指紋鎖徳施曼評測,大家都說好的產品是不是真的好?

4樓:長沙市雨花區西塞羅木業****

德施曼指紋鎖質量很不錯的,我家親戚是開板材店的,他家好像就是賣這個牌子的鎖,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德施曼的指紋鎖體驗還不錯。現在市場上德施曼,螢石,三星的指紋鎖賣的都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德施曼的指紋鎖是不錯的,用起來很方便,藍芽開鎖也很好用

7樓:智慧鎖

到底好不好用 這個只能是你自己試試咯

8樓:蘇州雨多

德施曼指紋鎖很垃圾,指紋識別你n次進不了家,機械鑰匙也打不開

德施曼指紋鎖怎麼樣,真實使用感受!

9樓:匿名使用者

指紋鎖挺方便的,但德施曼的指紋鎖電路主機板特別容易壞,我朋友在2023年10月買的,2023年5月主機板就壞了,更換了一把新的,幾天前(2023年6月19日)又壞了主機板,售後說已過了免費保修期,要自己買主機板450元,另加維修費120元和上門檢查費50元,型號是德施曼t520。

10樓:

用了大概2個月,感覺就是太爽了!出門不用帶鑰匙,尤其是夏天,本來衣服就貼身,以前在兜裡裝個鑰匙很麻煩的,現在這些煩惱都沒啦。而且,鎖的識別速度很快,家裡人都能用,手機上也能收到家裡門鎖開門關門的資訊。

指紋鎖用起來安全嗎?德施曼怎麼樣?

11樓:陰險聳

指紋鎖的安全與否,要根據指紋鎖的識別能力來判斷。指紋鎖的識別能力,主要取決於其內建識別軟體的演算法精確度。

指紋鎖的原理:指紋鎖的觸控式螢幕提取來訪者的指紋後,把指紋資訊反饋會指紋鎖的伺服器端,伺服器調動各種演算法來對指紋進行分析,並且把它與系統中儲存的使用者的指紋進行比對,然後把對比結果進行量化,如果相似度高於一定的量值,就會認為兩個指紋是相同的,則返回一個同意開門的指令,否則就拒絕開門。

指紋鎖是智慧鎖具,它是計算機資訊科技、電子技術、機械技術和現代五金工藝的完美結晶。指紋的特性成為識別身份的最重要證據而廣泛應用於公安刑偵及司法領域。指紋認證具有方便、快速、精確、的特點。

12樓:科裕智慧鎖

指紋鎖的安全性要看選用的指紋鎖是否正規,正規指紋鎖含有鈦合金防護面板,防鑽片等,指紋面板在遇到猛烈撞擊,捶打敲擊時,會發出緊急報警,且在手機系統發出提示,是較為方便和安全的。

13樓:指尖魔盒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兩種鎖都是主流型號鎖體功能:1.德施曼」的特點是大扭力電機配合機械鎖體,動力足、聲音大、耗電快,智慧化水平相對較低,優勢是可以帶動天地鉤哦

2.凱迪仕」的鎖體是第二代靜音電子鎖體,感測器搭載比較豐富,對門鎖感應特別靈敏,更加智慧一些,優勢是聲音小、功耗低、穩定性不錯,智慧安防系統做得更好,但不支援天地鉤。

您好,他們兩者的銷量和口碑都是非常好的,凱迪仕2023年建立於深圳,德施曼2023年成立於杭州,兩家都專注於指紋鎖的研發與生產,大部分產品都是經過認真檢驗的,在指紋鎖領域都是屬於一線品牌的!

提問有沒天地勾重要嗎,若你買會選哪個

回答天地鉤可以讓防盜門更加安全,門鎖側面的鎖舌隨著門鎖的開關而收縮,小偷因此撬鎖也沒辦法開門,所以主要功能就是防撬鎖,防貓眼開鎖哦!

提問選哪個買好

回答那您可以選擇價效比最高的

2.凱迪仕」的鎖體是第二代靜音電子鎖體,感測器搭載比較豐富,對門鎖感應特別靈敏,更加智慧一些,優勢是聲音小、功耗低、穩定性不錯,智慧安防系統做得更好

更多6條

14樓:蘇州雨多

德施曼指紋鎖很垃圾,指紋識別你n次進不了家

德施曼指紋鎖好不好用?網上的十大名牌怎麼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年智慧指紋鎖發展相當快,尤其是去年,突然就冒出好多牌子。其實呢,現在智慧指紋鎖大概能分為三個派系。

第一種是德國系,優點是精工科技,質量上乘,樓上說的德施曼就是這一類,但是由於進入市場較晚,德系的指紋鎖知名度普遍不是很高,但是未來發展前景很好。

第二種是韓國系,就是三星那種,優點是好看,但是**較貴,內部結構並不紮實,還有就是目前國內沒有韓係指紋鎖的生產廠家,如果需要維修的話會比較麻煩。

第三種是國內嶺南系,優點是**比較便宜,但是技術和零件之類的都從國外直接引進,平時用用還好,要是出了問題,維修起來也是麻煩。

鹿客指紋鎖和德施曼兩款鎖安全效能對比那個好?

16樓:準床儼恐峽刃

但是鎖芯為假鎖芯是很多人尤為在意的,而智慧方面鹿客比較用心,很多功能都是供不同人群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1.德施曼t7和鹿客classic指紋鎖都是半導體指紋識別方式、都具有防試開報警提示、虛位密碼功能;

2.德施曼t7指紋鎖具有智感報警,可以在使用者遇到危險情況或者被挾持的時候像家人求助;

3.德施曼t7指紋鎖可以搭配智慧貓眼,24小時監控門口,發現異常情況立即報警;

4.鹿客classic指紋鎖使用的c級鎖芯,比德施曼t7的防暴力開鎖時間更長;

5.鹿客classic指紋鎖有防尾隨功能,雖然從進門到反鎖時間在五秒左右。

18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鹿客吧,其實都差不多,都是類似技術,就看價效比,360也有指紋鎖,你可以去看下

想裝指紋鎖,請問安全級別怎麼樣,裝上指紋鎖,你以為家裡就安全了嗎

指紋鎖受天氣影響,會容易識別不了,而且有新聞爆料可以用複製的假 盜取解鎖開門,行業內更先進的樸墅指靜脈鎖,即使手指有汙漬 天氣乾燥都可以識別,就算砍掉手指去盜開也開不了,安全級別提高了許多。裝上指紋鎖,你以為家裡就安全了嗎 沒有什麼能夠保證絕對安全的,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東西,什麼東西都是相對的,使用...

這個指紋鎖的鑰匙怎麼用,請問一下,指紋鎖怎麼用,如何用?

指紋鎖的鑰匙分為好幾種,這裡簡單說說 一 機械鑰匙 這個是指紋鎖必須有的,用來應急的,當系統壞了的時候,可以手動開啟。指紋鎖的鑰匙孔基本上是在兩個位置,一個是指紋鎖的底部,一個是在指紋鎖的正面。上圖是底部的鑰匙孔。上圖為正面的鑰匙孔。二 電子化解決方案 以下的開啟方式都需要經過電子系統才能使用。類鑰...

指紋鎖買什麼樣子的,什麼樣的指紋鎖好?

指紋鎖紐冠品牌的鎖好,我在是幹開鎖的,我承接很多廠家指紋鎖安裝,感覺這款鎖無論是質量還是做工都很完美,不破壞防盜門,基本上都可以安裝,她們就是專業做鎖子的,不像那些什麼都做,做電磁爐賣手機賣鍋的也做指紋鎖,都快被她們做爛了 對美很有要求,就算是指紋鎖也是,鎖的把手非常人性化,非常簡單但又不失美觀,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