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怎么選到合適的智慧鎖,究竟怎麼選到合適的智慧鎖

2023-02-09 00:05:09 字數 5094 閱讀 4122

1樓:科裕智慧鎖

新手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智慧鎖,一般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首先注重質量和材質,一般好的智慧鎖都是採用上等材質,鎖芯為黃銅,面板為鋅合金。

2.要注重智慧鎖的售後保障,包括安裝和維修服務。

3.注意門的型別是不是和鎖體能搭配,即智慧鎖的型別能不能支援門。

4.看看智慧鎖的技術設計是不是當前的主流技術設計。

5.意智慧鎖的材質是不是符合使用環境,智慧鎖的電池型別以及續航時間。

6.抗電磁干擾的效能要好。

不超過三千的話建議選擇國產老品牌,價效比高,適合自己。

2樓:枰艾利斯

智慧鎖好不好一般通過下面4個方面: 1、智慧感應要靈敏; 2、鎖芯,一直以來都說防盜效能最好的是超b級防盜鎖芯,具有互開率低,防拔效能強,防技術開啟等多個優點; 3、鑰匙,鎖的鑰匙有很多,十字、圓口、月牙等都很容易被複制,目前新型的電子鑰匙,安全效能比較高; 4、材質,鎖體材質要具有極強耐磨、防撬、防腐蝕等多種特性;正泰,它的鎖芯就超越了市面上最好的防盜鎖芯,採用的是c級防盜鎖芯,遠超a級鎖芯的1分鐘和b級鎖芯的5分鐘,在技術上大大提高,0.8秒識別速度,

怎麼選擇一把合適自己的智慧鎖?

3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一把智慧鎖,光是看**肯定是不夠的,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功能和安全性。選擇智慧鎖的功能,一方面是要滿足自己的需要,另一方面也是在選智慧鎖的質量。大多數智慧鎖都會有指紋解鎖,而選擇指紋模組最好的是半導體材質,半導體不會被假指紋所識別,而且識別速度和效率比光學指紋要好很多。

我之前看親戚家買了一款某東上六百塊的智慧鎖,他那智慧鎖就是採用光學指紋,現在夏天手心容易出汗,每次用指紋解鎖就要試好幾次,這樣弄得他還帶個ic卡在身上,後面都不怎麼用指紋了。所以想買智慧鎖錢還是不要省為好,這樣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有了親戚的前車之鑑,我在網上篩選了幾款品牌口碑比較好的智慧鎖,經過對比,在兩千檔位下,我最後選擇用富勒智慧鎖。富勒智慧鎖採用的是半導體指紋模組,識別速度驚人的快,基本上一次性就識別。我爸媽用得也非常方便。

安全性方面,c級鎖芯是安全係數最高的鎖芯,雙快雙活的鎖體加上雙軸承把手設計,智慧鎖堅固耐用,做工也相當精細,用料紮實。

還有就是要看售後服務有無保障,相信富勒這樣的有品牌實力的大廠,在服務上絕對有保障的,若產品出現問題也能快速響應。富勒智慧鎖適合大眾群體,我選它沒錯,相信你用過了就會說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高的門鎖給自家大門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鑑於智慧鎖屬於家居安全的耐用品,必須安裝於各種各樣的門配合起來使用,這樣才更顯美觀。

智慧鎖的功能點大同小異,選好的智慧鎖還要看材質和做工,有品牌背書的智慧就不會差,不然就是打自家招牌了。找準**,挑幾款智慧鎖進行對比,選擇一款價效比高的產品才是適合自己的智慧鎖。

5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鎖的目的在於讓家更安全的同時,帶給人們更便捷的出行。安全方面能應對複雜多變的安全環境,才配得上「門鎖」的標籤。功能方面能夠滿足人們日常使用,才配得上「智慧」的標籤。

再結合自己理想的**區間,多對比幾家大品牌(比如:凱迪仕、耶魯、富勒)的智慧鎖,相信你會得到想要的答案。

如何挑選真正合適的智慧鎖

6樓:一個打6個

要看你需要什麼功能,現在的智慧鎖一般有密碼、指紋、刷卡的,再看你可以接受的價位,國產的一般1千到3千左右,智慧鎖的確挺方便的,安全效能好。

我們家用的是這個,不到2千。

怎麼選擇智慧門鎖啊

7樓:傻子歡兒

工具/原料

智慧門鎖

方法/步驟

先從安全考慮,智慧鎖分真鎖芯和假鎖芯兩種,個人覺得對於智慧鎖來說,這個不是重點,等級劃分為abc三種,安全係數也是逐漸增強

請點選輸入**描述

看產品是否經過廠家測試,具體都執行了什麼測試,也要了解清楚,避免當了廠家的「小白鼠」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智慧門鎖種類頗多,外形也不一樣,但是總有一款外形是你自己喜歡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從效能上來講,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產品亮點,安全、便捷、美觀、指紋識別度高、開鎖速度快,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進行選擇,千萬不要覺得智慧鎖都是一樣的,沒有太大區分,這個誤區要及時更正。如果要都是功能一樣,那就沒必要多多款門鎖供使用者選擇了。

最後就是售後服務,是不是一個良心品牌要看產品賣出去後的服務態度,如果售後不好,那麼這個品牌也就不用去考慮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end

8樓:

關於如何挑選智慧鎖,建議如下;

一、結合使用的環境、條件及要求

我們之所以放棄傳統機械鎖選用智慧門鎖,是因為它不僅安全效能高,而且它相對傳統機械鎖還要更方便。智慧鎖在生活中不斷給我們帶來驚喜,但是在選購時,我們還是得需要考慮我們實際的環境、條件及要求,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二、門鎖的機電結構是否穩定

機電結構的穩定情況決定了智慧門鎖的效能。如果機電結構不夠穩定,就會導致門鎖頻發故障,對我們的生活和使用體驗都會帶來影響。有很多技術和經驗一般的智慧鎖廠商,很難在短期內把智慧鎖的機電結構穩定性控制的很好。

通常情況下,合格的智慧鎖至少會保證三年內無大故障。

三、鎖開門的方式是否越多就越好

現在的智慧門鎖一般都有密碼,指紋,感應卡,遙控器,手機**遠端,機械鑰匙等多種開門方式。雖然開門的方式有多種,但這也並不能代表智慧門鎖的質量就會好。我們只用選擇自己需要的就好。

例如家裡有老人和孩子,為了方便他們的使用可以選擇指紋功能突出的智慧門鎖,這樣既安全還不用擔心老人和孩子忘記密碼,每天回家只需要動動自己的手指頭就可以進門。所以我們在選購時只需要購買我們需要的就好,要不然多了也是浪費。

四、門鎖是否是超b級及以上的鎖芯

鎖芯和鎖體是門鎖的核心防護,國家標準把鎖芯安全級別定義為a級和b級,而市面上有稱為超b級、c級的鎖芯,這都是企業標準,按照國家標準的規定,其實都應該劃分為b級。所以在購買智慧門鎖時,還是建議大家超b級及以上的鎖芯,畢竟老式的a級鎖安全效能不高。

五、外觀設計酷炫是否會更安全

9樓:

無非就是從便利性、安全性和保安性三個方面去看吧。我最近正準備換把智慧門鎖,對比了一下,想入手aqara智慧門鎖n200。說一下我的理由吧,我看他們這個鎖有七種開鎖方式,像有什麼指紋、密碼之外,還能nfc開鎖,還支援蘋果和小米,對於我這種經常忘帶鑰匙的人來說簡直愛了!

像他們的門鎖狀態全檢測,自動報警就不用說了,他們家的鎖每天還會傳送日誌,什麼時候有人進出一目瞭然,增加了一點互動性。個人比較喜歡,推 薦喲~

10樓:

智慧鎖脫胎於傳統鎖具,以更智慧、更便捷的特性進入大眾視野,近幾年市場火爆,呈井噴之勢。但目前我國智慧鎖的滲透率還不高,消費者處於「外行看熱鬧」的階段。他們大多通過網路上的隻言片語來判斷智慧鎖的好壞,在看起來很厲害但實際上無用的功能上花了冤枉錢。

那麼,到底該怎麼選購智慧鎖呢?

穩定性穩定性是指紋鎖最重要的指標之一,一般需一年以上的實際使用後才會慢慢穩定下來。消費者在選購時最好選擇主營生產指紋鎖的廠家,這類企業一般擁有較好的生產經驗。研發經驗是最好的穩定因素。

鎖芯我們一般選購一把合格的智慧鎖,首先看鎖的機械強度,機械強度達到a級,證明鎖的機械質量是勉強合格的,而達到b級機械強度的鎖,則在質量上可能達到了現有的最高水平:其次看鎖芯,目前國內最好的機械鎖心是c級鎖芯,大家首選c級鎖芯就好了。

指紋頭目前智慧鎖的指紋頭主要有兩種型別:光學指紋頭和半導體指紋頭。光學指紋頭相對容易被複制指紋,半導體指紋頭安全性較高,一般不容易被複制。

**中國的建材行業目前還是處於售價虛高的狀態,並且一直拒絕網際網路思維模式的滲透。成本並不高的普通指紋鎖動輒標出六七千或上萬的天價本身就是一個**,而售價二三千左右的智慧鎖已經具備較高的品質。高價效比是一個優秀產品的追求。

伴隨網際網路技術的普及,也許智慧鎖的**還會不斷下降。但是**過低的也不推薦,幾百塊的智慧鎖你敢買嗎?

材質目前市場上的鎖體材料多以不鏽鋼及鋅合金為主,也有鋁合金、塑料的。如果是入戶門一定要選不鏽鋼或者鋅合金的。表面處理的方式也是很關鍵的,有些產品外**起來豪華美豔,可是使用者買回家使用一段時間以後就會發現把手或是其他經常接觸的地方會有褪色的跡象。

這樣的產品實際上表面處理時採用噴漆而非電鍍,就是一種糊弄使用者的體現,所以消費者在購買之前一定要弄清楚這些細節問題。

售後除了**之外,配套的售後服務讓你免去安裝、維修的煩惱,目前鎖具市場還沒有形成完善的售後服務市場,因此,售後服務網路完善很重要,始終為客戶著想的售後服務都必須及時有效地解決一切可能出現地問題,這是所有優秀現代企業應具有的基本品質。而皇家金盾作為智慧鎖十大品牌企業,在安裝、售後服務方面,關於產品安裝、質量問題,我們將在第一時間為使用者解決,因為您的信賴,是我們邁入遠方的基石。

如何挑選智慧門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全自動和半自動

從字面意思上來說,全自動是指機械裝置和產品生產、加工操作的全面自動化;半自動是指部分不靠人工而由機器裝置操作的。全自動對於電機的要求非常大,需要很大的扭力,全自動智慧鎖是電機帶動鎖,而半自動是電機帶動小離合,這樣是仍然需要人力去擰把手來開門的,所以說,不是所有的無鎖孔智慧鎖都能稱為全自動智慧鎖。羅曼斯嘀嘀智慧鎖花重金,捨棄傳統的磁感應技術,採用紅外感應技術,不打孔,安裝方便,真正意義上實現全自動開上鎖。

二、是否智慧

智慧鎖最主要的功能是防盜,然而有的智慧鎖還開發出了防盜報警功能。通過繫結手機號,在鎖遇到暴力破壞或者撬鎖等行為時會自動傳送簡訊並且打**給機主,機主第一時間就能知道家裡的情況,給家人第一時間的守護。

三、耐用性

無論是何種產品,我們都得考慮到耐用性。這就得從產品的材料來說了,市面上的智慧鎖的主要材質是鋁合金和鋅合金,而鋅合金相對於鋁合金來說,硬度大,抗拉強度也大,鑄造效能好。在電池的選擇上,有乾電池和鋰電池之分,而鋰電池可迴圈充電,穩定性更強。

等等優質材料伴隨著的就是更安全更可靠。

四、方便性

智慧產品是科技上的一大創新,大部分的使用者對於如何安裝,如何使用、如何維護等問題都無從下手,更無法瞭解到鎖是否合適自己的家。那麼這就要求廠家使用的是標準國際鎖體,能滿足大部分的鎖的要求。適合自己的,方便安裝的,才是王道,買了個不適用的,再便宜也是浪費。

再者就是看產品的售後服務,選擇一個好的售後服務廠家,就是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朝天門到永川,究竟怎麼走,朝天門到永川,究竟怎麼走

朝天門到菜園壩很多的車,超級多。然後你在菜園壩汽車站坐車到永川了,5分鐘一班車。重慶到永川45分鐘,寬裕點1個小時。你早上7點半起床,8點出發,坐車到菜園壩,8點半坐上到永川的車就沒問題了。朝天門坐車到菜園壩,10分鐘一班車,高峰期5分鐘一班,隨到隨走。朝天門交通廣場就應該到永川的車。菜園壩汽車站 ...

貴州迴應山裡有「龍吟」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們沒有見過真龍的樣子,也沒有聽到過龍叫的聲音。然而近日,在貴州畢節,卻傳出了有 龍吟 的訊息。當地 部門迴應此事稱,村民在聽到 龍吟 後,馬上就向當地有關部門進行了回報。後來當地 還派人到相關區域進行勘探調查,至今仍然沒有查到聲音到底發自何處。人員還在迴應稱,所謂的 龍吟 已經持續了幾天的時間,期...

大家覺得歌手黃美婷的實力究竟怎么樣

我個人感覺,其實儘管她的聲線算不上頂級,但是可以說她是一位很會唱歌的歌手。演唱技術沒的說,情感的運用也很到位,氣質和颱風都不錯。她的作品兼具力量與美感,是一個歌路很廣的實力派歌手。我覺得黃美婷的唱功還是非常好的,黃美婷的歌唱實力還是特別強的,而且的話我覺得他唱歌也是很有感情,是一個很棒的歌手。實力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