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迴應山裡有「龍吟」究竟是怎么回事

2023-02-10 06:25:14 字數 3338 閱讀 7310

1樓:行走的大麥

我們沒有見過真龍的樣子,也沒有聽到過龍叫的聲音。然而近日,在貴州畢節,卻傳出了有「龍吟」的訊息。當地**部門迴應此事稱,村民在聽到「龍吟」後,馬上就向當地有關部門進行了回報。

後來當地**還派人到相關區域進行勘探調查,至今仍然沒有查到聲音到底發自何處。

**人員還在迴應稱,所謂的「龍吟」已經持續了幾天的時間,期間有專家來檢視了當地的地質情況,但是地質專家並沒有確定這個聲音與當地的地質有關。

通過當地**的迴應來看,這件事就是一個烏龍,而所謂的龍也是不存在的。

雖然貴州省曾是華南虎的重要分佈地,以及華南虎的故鄉,但是自從華南虎在野外絕種後,整個貴州境內,根本就未曾有報道過大型的野生動物的出現,因此所謂的「龍吟」,完全可以排除掉是大型動物的叫喊聲。

2樓:小李品電影

前些日通過地質專家對現場進行勘察得出結果,貴州山裡的「龍吟」極有可能是由於近些日雨水過多,溶洞流水聲較大導致的。

3樓:芝芝莓莓呀

根據官方報道,貴州的龍吟是三個人為了直播熱度而傳播的謠言而已。

4樓:生活需要勵志

貴州山中傳出龍吟聲?真相來了!

貴州迴應山裡有「龍吟」,究竟是怎麼回事?

5樓:崇惜杉

瞭解情況後,威寧縣委、縣**馬上組織了防震減災、自然資源等相關部門趕赴現場調查核實,並委託貴州省地礦局第二工程勘察院的專家進行實地調查。

根據初步調查,近期在未知聲源周圍未發現明顯的地質活動和**前兆,周圍邊坡整體穩定性很好。受持續降雨影響,該地區可能會出現區域性山體滑坡等現象。威寧縣已組織相關部門指導地方做好預防工作。

現代有各種科學手段可以找出真相,但是古代的傳說就是眾說紛紜了,因此史上也出現了不少和龍有關的記載。劉氏祖先,生活在以前的夏朝,曾學過御龍養龍之術。某天,在河南豢龍城東南角的某處,帝孔甲意外獲得了兩條龍,據說是上天賜給他的。

龍是高高在上的生物,所以必須有人將他們馴服,於是就請來了劉氏的祖先,之後,和龍有關的記載就越來越多了,不過是否有人見過真龍,目前,專家認為,以前見到的不一定就是龍,可能只是一種自然奇觀。現在,對未知聲源的調查正在進行中。我在此呼籲網民不要散佈謠言,不要相信謠言,不要散佈謠言。

6樓:蝸牛地理日記

貴州大山發出「龍吟」,引起萬人圍觀,聽聽專家怎麼說?

7樓:可樂愛喝可樂

山裡面有奇怪的聲音,大家就傳謠言是龍在叫,最後查明是一種鳥在叫。

8樓:丘山日王

近日,網傳貴州省威寧縣秀水鄉大山裡發出奇怪聲音,類似於低沉的吟叫聲,有人稱是「龍吟」。但經過地質專家的現場勘察,應該是因為近期雨水較大,溶洞的流水聲音。

9樓:馬寧學長

貴州山裡的「龍吟」只不過是虎嘯而已,和龍沒有任何關係,都是一些造謠的人謠傳出來的!

貴州迴應山裡有龍吟聲,此事究竟真相是怎樣的?

10樓:那些那些花兒

龍吟聲的真凶已經找到,希望以後面對這種情況大家要多加甄別,才能找到事情的真相。

11樓:小李品電影

溶洞流水聲造成的,此前地質專家已勘察,得出結論是今日雨水多,導致溶洞流水聲大。

12樓:芝芝莓莓呀

真相是三個人為了直播人氣而傳播的謠言,官方通報並沒有龍,更別說龍吟了。

13樓:馬寧學長

此事究竟真相就是山裡的龍吟聲其實就是老虎的叫聲,後來被網友p過之後上傳到網上!

貴州是如何迴應山裡有「龍吟」聲的?

14樓:暴走談興趣愛好

當地相關部門迴應稱:有聲音但沒有網傳的那麼大,對於此事**高度重視,已有專家在現場勘查,但還未找到聲源,這個情況已經有幾天了,現在還在調查中,有結果後會出正式的闢謠,不會讓事情持續發酵。

萬人圍觀滿山坡,貴州迴應山裡有「龍吟」真相到底是什麼?

15樓:小小裴生

中國一直有一個傳說。有一種叫做龍的高階動物。龍的傳說歷史悠久。

在古代,許多書記載了關於龍的傳說。大多數人認為龍是真正的動物,但科學家們認為它是虛構的動物。但是總是有很多事件見證真正的龍,但他們仍然沒有看到廬山真面目!

最近貴州秀水有一個「龍叫」,成千上萬的人爬上山**!貴州迴應了山中龍叫聲的真相!讓我們看看發生了什麼。

據報道,當地確實有一種未知的噪音。據當地**工作人員稱,這種聲音很有可能是一種自然現象,具體原因仍在調查之中。

貴州省地質局的調查表明,異常噪聲發生的區域及周邊邊坡整體穩定,區域性滑動與異常噪聲無關。

最近,網根據網際網路,「龍吟聲」是在貴州山區聽到的。當地**:確實有奇怪的聲音。經過調查,是巖洞水的聲音!

16樓:落葉無殤

據我所知:7月2日,貴州迴應山有「龍吟」引來不少群眾聚集圍觀。當地**工作人員表示,確有聲音,但無網上般誇大。

此事**高度重視,已邀請專家進行現場勘查,但未找到聲源,現還處於調查中,有明確結果後會正式闢謠,不會讓事情持續進行發酵。

貴州迴應山裡有「龍吟」,為何至今未找到聲源?

17樓:混子

掌握了這一情況後,有關地區的有關縣委員會和軍**立即組織了防震減災、自然資源等工作。前往現場調查核實,並委託相關的權威部門和相關的權威的的專家進行實地考察。初步調查結果表明,沒有明顯的地質活動,沒有明顯的**前兆現象,周圍沒有整體穩定的傾斜現象。

續降雨可能導致該地區工程邊坡區域性滑坡。有關的本地區組織有關部門指導當地預防工作。目前,對未知聲源的研究正在進一步開展

這樣,許多網民不要散佈謠言,發出聲音的地方,是在村莊後山翻過埡口的半山腰,離民居最近的也有五六百米。鎮國土所相關的人員說前幾日,有二十幾個村裡的人從這片莊家地裡趕出一隻長相及其奇怪的鳥。

18樓:芝芝莓莓呀

據官方新聞報道,貴州的「龍吟」事件是有3個人傳播的謠言,目的是為了直播吸引人氣。

19樓:黎黎立離

因為大自然是神奇的。至今為止自然界有很多超自然現象,根本無法用科學進行解釋,而貴州的龍吟也是如此,再加上貴州山區地形複雜想要搞清具體原因,何其困難!

20樓:愛或錯覺

有專家迴應貴州的「龍吟」只是一種鳥的叫聲,沒找到聲源是因為,山林比較大,有各種各樣的鳥,而有的鳥叫聲比較神祕,具體是哪一種鳥也不好說清楚。

老師對女生究竟是怎么想的?拜求解答

她想喜歡這個女生,可是又是顧及各方面的原因.一句話想要,不敢要,又不願放棄 很明顯!你老師在吃你豆腐!其實他就是有賊心沒賊膽!不敢對你負責人,他很可能對你一點意思也沒有。只不過你年輕,他想佔有你。你最好小心說不定哪一天,他會藉著酒意,和你ml然後一推六二五,不對你付一點責任。這種男人最好遠離,否則會...

在清談時期有個白馬論,究竟是什么內容

確切說是白馬非馬論,就是論證白色的馬不是馬的觀點,當時看到的時候也覺得有點韻味,哲學這個東西,只可以意會,不可以言傳 白馬非馬,堅白同異,鄒衍黜公孫龍子。在東晉,就沒市場了!謝安都沒學會 白馬非馬論 公孫龍白馬論中說 求馬,黃馬,黑馬皆可致。求白馬,黃黑馬不可致。而結論則推出 是白馬之非馬,審矣 然...

佩恩有幾個身體,佩恩的六個身體究竟是怎麼回事?

佩恩六道 修羅道 惡鬼道 畜生道 天道 人間道 地獄道 都是屍體做的!首先六道為 天道 人道 阿修羅道 畜生道 餓鬼道 地獄道。原來第一個出現的佩恩能力應為 天道 因其可召喚冥王 抽取尾獸 控制雨水 天象 第二個佩恩主要能力為通靈 召喚!這都是阿修羅中眾生的精靈能力!所以能力為 阿修羅道 第三個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