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怎么在廠區內要能女孩的電話,請叫怎麼在廠區內要能女孩的電話

2023-02-10 06:25:16 字數 541 閱讀 2799

1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女孩子絕對會討厭那種厚著臉皮纏著她說話的男生,我就是這樣。在廠裡上班的女孩子,基本上都是從農村來,思想上當然會保守,絕對會討厭油嘴滑舌的男生啦!如果你真的是想找到一些女性朋友,建議你多去關心他們的生活工作。

因為出門在外的女孩子都是很容易被感動的,他一點會記得你對他的一點好,哪怕是加班你給他買一袋餅乾。在他被領導批的時候說一句安慰的話,很多種細微的事情,但是你一定要用真心。只有真誠才能獲取對方好感,切記不能明顯像是帶有色彩化的對別人好,還是兩個字真誠。

再一個就是你的個人形象啦!不能邋遢,不能滿嘴髒話,不能小氣,【女人最討厭小氣的男人】不能過分的吹噓自己。基本上就這些啦!

你自己慢慢去摸索吧!我說了一定要用真誠的心去與人相處。樓下的那位歪門邪道的話我覺得只會讓女人更加反感。

2樓:吳威振

跟女孩啦呱,套近乎!一點一點來,你說你廠裡女孩多,這就是資源!有留的青山在,何怕沒柴燒!兄弟這事不能急

3樓:淑女平凡

你這樣說:把你**接我用一下。

什么叫牙周炎,怎么治,什麼叫牙周炎,怎麼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牙周炎 的總體目標是控制菌斑,消除炎症,阻止病程發展並防止 恢復牙周組織功能 咀嚼功能 咬合關係等 和生理形態 牙齦與骨組織 牙齒間鄰接關係等 提問回答我上面的問題 回答根據藥物作用範圍可將藥物 分為全身用藥 區域性用藥兩個方面。全身用藥全身用藥不僅可以殺死牙周袋內的...

誰知道這個蟲子叫什么?怎么能除掉它

臭蟲也叫木蚤 臭蟲屬昆蟲綱 半翅目 臭蟲科。臭蟲發育過程分卵 若蟲 成蟲三個時期。臭蟲在我國古時又稱床蝨 壁蝨。臭蟲有一對臭腺,能分泌一種異常臭液,此種臭液有防禦天敵和促進交配之用,臭蟲爬過的地方,都留下難聞的臭氣,故名臭蟲。民間滅臭蟲小竅門 1.按樹葉粉 按樹油各適量,加適量肥皂水,松節油調勻,抹...

怎么樣才叫懂資本,怎麼樣才叫懂資本?

資本?資本,以資為本,而不是以人為本,人被物役。至於 資本 二字確切起於何處茫然無知。倒是對於,資本的研究見地,世界級的大思想家們多有見解,這其中最負盛名最經典的莫過於馬克思的解釋,要說,別些對資本的解釋還停留在地產 機器 貨幣等物上,那麼馬克思可謂語出驚人,一語見地 資本的本質就是一種生產關係。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