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假性近視是要補充葉黃素嗎

2023-02-10 06:25:13 字數 553 閱讀 6968

1樓:美含馨

補充葉黃素是預防或改善近視,改善準分子術後眼疲勞的有效方法。葉黃素聚集在黃斑處,分佈在與光線接觸的各個眼睛部位,吸收進入眼睛的毒光――紫外線、藍光,同時消耗自己以化解光中毒。由於葉黃素不能在體內合成,但光線每天需要消耗大量的葉黃素,當葉黃素的補充不足時,黃斑就處於沒有保護的狀態。

為了不被毒害,眼睛只有採用躲避的辦法,奮力調節眼球,使黃斑遠離光線的焦點。調節的結果使眼球的前後徑變長,視物成像就落在黃斑前方,這就是近視。眼睛奮力調節,避免眼睛光中毒,也是眼睛視疲勞的根源。

由於眼球調節引起的短期變形,就是假性近視,及時補充葉黃素可以消除。合輝牌越維咀嚼片含有優質的天然葉黃素並配伍藍莓提取物、vc、葡萄糖酸鋅。充分提供眼部所需營養,吸收有害光,保護黃斑,促進視網膜發育,提高視力,改善眼乾,眼疲勞。

2樓:匿名使用者

葉黃素正常人也可以補充呀,吃了對眼睛好,小孩子可以吃些富含葉黃素的食物:如玉米、菠菜、甘藍菜、綠花椰菜、蛋黃、南瓜、胡蘿蔔等;水果如:芒果、獼猴桃、葡萄、橙子和橙汁、西紅柿。

當然你也可以試試葉黃素,效果會更好~!~~

孩子假性近視如何治療,剛發現孩子假性近視,怎麼治療?

一 糾正不好的用眼習慣 1 避免長時間連續操作電腦和看書學習,千萬注意不要等到感覺眼睛疲勞時才休息,而應該是每隔一小時左右休息10 15分鐘,休息時或是看看窗外的綠樹或遠景,或是做做眼保健操 使眼睛充分放鬆。2 操作電腦和看書學習時要保持良好的工作姿勢。保持一個最適當的姿勢,使雙眼平視或輕度向下方注...

假性近視??怎麼做呢,所謂的假性近視是怎樣的?如果有假性近視該怎麼做?

假性近視總結起來就是用眼不衛生 過度 導致睫狀肌緊張和痙攣,從而使光線聚焦於視網膜前面,產生屈光不正,導致遠視力下降。但這種下降經休息或 後可恢復,即這種近視眼具有可逆性,故稱為假性近視,又叫調節性近視。假性近視的特點是遠視力低於近視力 休息或散瞳驗光後,屈光度數可以消失或減少 時近視可以得到糾正,...

孩子眼睛近視,有人說是假性近視,怎麼確定孩子近視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

判斷真假近視是需要去眼科醫院做個散瞳驗光就可以有結論了 建議你有時間感覺帶孩子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孩子時期的近視很可能是假性近視,假性近視這個是可以休息一段時間放鬆一下恢復好的,不然時間長了成真近視就治不了了 真性近視和假性近視的區別是近視的嚴重程度的不同,假性近視是指電腦驗光顯示存在近視度數,而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