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魏洲和他的粉絲是如何相處的,許魏洲的朋友娶了他的粉絲,這是否證明了內場追星的重要性?

2023-02-10 06:20:17 字數 6519 閱讀 9806

1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其實許魏洲

還有一個溫馨的點,就是不管哪一次粉絲去探班,他都會打招呼就算說不上話,也會舉起他可愛的小手說去和他們搖搖手,證明他知道粉絲在這邊來看他,這可以說是非常暖心的一個舉動。

2樓:路的第一天

許魏洲和他的粉絲是相互尊重,在他最低谷期是粉絲的支援才讓他堅持努力,有了前進的動為,沒有粉絲的力量就沒有他今天的成就。

3樓:木目學長

據我所知,許魏洲和他的粉絲還是關係非常的好的,他也會經常在一些出席的公共場合裡面和他的粉絲互動,也會給他們簽名。

4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許魏洲對待粉絲就像朋友一樣,非常的親和,沒有明星那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和他相處非常自然

5樓:花花就是我

許魏洲其實特別寵愛他的粉絲,他的粉絲會去機場接機,而且會為他舉辦專門的粉絲歡送會,而他也會經常和他的粉絲互動

6樓:enjoy冰淚

許魏洲和他粉絲相處的就像是朋友一樣,而且經常還會有互動,特別的和諧,也很有愛。

7樓:

許巍洲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人,他和粉絲得關係非常好,就像兄弟姐妹們一樣的感情,所以粉絲們都很喜歡他。

8樓:洲馬王子

許魏洲的性格很好,沒有明星架子,有教養,非常討人喜歡。粉上他的人很多。㊗️他越來越好!

9樓:搞毛線啊

可以說是個非常寵粉的一個暖男

許魏洲的朋友娶了他的粉絲,這是否證明了內場追星的重要性?

10樓:金玉兔戀

這和內場追星完全沒有什麼關係好吧,這僅僅是因為他們兩個感情到了,有感情了以後自然而然就結婚了唄。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兩個人之間有感情,並不是因為想追星才嫁給其他人。

12樓:蝸牛米米

我感覺他們兩個是因為有感情才結婚的,並且許魏洲的朋友又不一定是娛樂圈裡的人,可能只是後來認識了有了感情而已。

13樓:宸宸舞曦

我覺得應該不是。或許這只是巧合呢。我們大家都不應該有僥倖心理,還是踏踏實實地做事吧。千萬不要想一些不切實際的事。

14樓:

這樣就會機會更多了一點,愛情還是要互相瞭解之後才能在一起的。

許魏洲受到私生飯打擾,粉絲應該怎樣理智追星?

15樓:大臉妹

我覺得追星一定要理智,你喜歡這個藝人,那你就努力像你的藝人學習,好好表現,這樣你的喜歡的藝人也會為你而驕傲,不是一味地胡亂追星,傷害的永遠是自己。

現在的年輕人追星方式真的是花樣百出,但是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學會理智追星,有的粉絲就可以做到這一點,有的粉絲卻很瘋狂的傷害你的愛豆。他們總是藉著粉絲的名義,侵犯偶像們的隱私,給明星們的工作和生活帶來困擾和麻煩。大家聽到私生飯這個名詞都會感到頭疼,對於明星來說,他們更是傷讓人腦筋。

許魏洲是這幾年爆紅的小鮮肉的代表之一,自出道一直在網上的熱度只增不減,月瞭解他踏月的他真的很好,既實在,又有追求,還有夢想,更有實力。可是這樣一位有夢想有追求的人,近日卻受到了來自私生飯的困擾。13日晚,許魏洲工作室發宣告表示:

許魏洲先生連續在劇組拍戲,但伴隨著的是有人圍堵酒店、尾隨至拍攝現場甚至混入劇組等不恰當行為,這樣的行為擾亂了劇組的拍攝工作及相關場所的公共安全秩序。今日,更有人在酒店大堂大聲喧譁,並動手拉藝人,嚴重擾亂公眾秩序,並造成了安全隱患。

許魏洲工作室直接釋出了杜絕私生飯的宣告,說許魏洲在酒店大堂遭遇騷擾,這種行為除了給一人帶來困擾,還帶來了安全隱患。並表示「對於個別不理智的人,如若不聽勸阻,明知故犯,將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網友也紛紛響應並且呼籲要理智追星。

16樓:1阿笙

粉絲追星一定要拿捏好一個度,在過好自己生活的前提下再去喜歡他。現在很多人都走上了追星的道路,喜歡明星是件很正常的事情,因為每個人心中肯定都有自己喜歡的人,而剛好一個明星就符合那個自己心中那個人的標準,所以就會情不自禁的喜歡他,喜歡他沒有錯但不能太過火,有的人因為追星連家庭工作和學業都不顧了,每天都忙著去蹲點等著他,有時候只是為了看他一眼,其實我挺不能理解這到底有什麼用。

如果非常空閒話去看他一眼沒什麼錯,因為這可能可以給你帶來動力,但是如果非常忙或者只是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虛榮心跑幾百公里去見他,而忽略了自己的家庭以及學業,我覺得真的沒必要,因為現在你做的這件事已經嚴重影響到了你的生活。

理智追星就是儘量不要打擾到那個你喜歡明星的生活,因為他拋開明星這個工作之外,他也是一個普通人,有自己的私生活。現在之所以說很多人追星不理智,就是因為他們總是喜歡跟著明星的亂跑,有時候甚至在他住的地方蹲點等他,這看似是喜歡,但是卻給別人帶來了困擾,所以追星要理智,儘量不要打擾到別人的生活。

17樓:繁華如夢

我覺得粉絲應該學習明星的良好品質,多學學優點,不要打擾他。

18樓:199103熊

我覺得粉絲應該學會不去打擾明星本人,的正常生活

19樓:高中任老師

我覺得不要騷擾到明星的正常生活就是很理智的了。

20樓:謇琛

個人覺得應該以自己的偶像為榜樣,學習他的優點,讓自己更優秀,才能和自己的偶像更接近。

21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這種情況很多明星都遇到過。粉絲還是要分清這個主次吧。

22樓:紫米糰子

我覺得你自尊心至少做到不干擾到不影響到明星的生活

23樓:墮落之處

許魏洲是近幾年走紅的小鮮肉當中的典型代表,自出道以來許魏洲在網上的熱度一直居高不減。越瞭解他越覺得他真的是一座寶藏,實在,有追求,有夢想,有實力。13日晚,許魏洲工作室發宣告表示:

許魏洲先生連續在劇組拍戲,但伴隨著的是有人圍堵酒店、尾隨至拍攝現場甚至混入劇組等不恰當行為,這樣的行為擾亂了劇組的拍攝工作及相關場所的公共安全秩序。

黃景瑜是否有意和許魏洲疏遠?怎麼評價他對粉絲的態度

24樓:逆流心向陽光

並沒有覺得黃景瑜會有意疏遠上癮同劇組的其他演員,他們的關係至少表面上還是不錯的。黃景瑜看似外表高冷,桀驁不馴得讓人難以駕馭,其實個性很逗逼,言談機智風趣,生活裡酷愛自由,是個非常讓人有好感的青年演員。他目前網路人氣非常高,在他的微博裡看到他會看粉絲給他的信件,但希望大家不要再給他買東西,把錢拿去衝飯卡更有意義。

許魏洲和黃景瑜只是合作過的普通朋友關係,現在基本不怎麼聯絡了?

25樓:

許魏洲和黃景瑜曾經合作過一部網劇《上癮》,因此被進入大家的視線,同時也因此認識彼此。但是兩人作為曾經合作過的好朋友,如今卻基本不怎麼聯絡了,其實是因為雙方的粉絲之間的爭吵對彼此造成了很大的困擾,導致兩人在公共場合不得不開始避嫌,減少公開的聯絡。

許魏洲和黃景瑜都是新生代的優秀的男演員,兩人如今都各自有優秀的個人作品。如果是新入坑的粉絲可能不會知道,許魏洲和黃景瑜其實都是因為兩人合作過的一部網劇《上癮》而爆紅的。而兩人在劇播出之後的關係也十分親密,在各種訪談綜藝採訪中都體現出好友的默契,可以看出兩人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後來,他倆卻在節目中刻意的不與對方互動,也不在微博上提及對方。

當時剛火起來的許魏洲和黃景瑜都有著數量龐大的粉絲群體,粉絲群體一旦大起來,難免就會彼此產生摩擦。許魏洲的粉絲和黃景瑜的粉絲有很多的利益衝突,於是總是會去抹黑造謠對方,因此也給許魏洲和黃景瑜本人造成了很大的困擾。這些爭吵和造謠,也讓許魏洲和黃景瑜在鏡頭前面有所顧忌,生怕彼此的什麼互動又被粉絲們捕風捉影,引發不必要的混亂。

說到底,許魏洲和黃景瑜兩位應該還是很好的朋友,只是不再在大眾面前暴露彼此之間的默契與關係。畢竟一舉一動都在對方粉絲的關注下,免不了又引發新的爭吵。對此,你有什麼看法呢?

26樓:

雙方的粉絲之間的爭吵對彼此造成了很大的困擾,導致兩人在公共場合不得不開始避嫌,減少公開的聯絡。

27樓:搞毛線啊

其實他倆關係還是有很多的,就說是競爭對手吧衣服直接是搶著穿,二百套衣服呢兩人都搶著穿,甚至有的是一套分開穿的,搶的特別激烈,更別說是首飾之類的了,我覺得他倆關係應該是比較好,畢竟粉絲之間的撕逼是很正常的兩位藝人私底下關係應該是比較不錯的,能做到在機場不碰面,整整三年沒有任何聯絡,也是很牛的一件事

28樓:陳娜娜最棒的

不聯絡是因為沒有時間吧,有時間會聯絡的。

29樓:藍兒

許魏洲和黃景瑜都有自己的工作啊,沒有時間啊

30樓:倩世有約

不聯絡可能是因為工作太忙的原因吧

31樓:親有喜了

你還想什麼關係?在一起結婚?人傢什麼關係和你沒關係

32樓:福瑞

不聯絡說明不了什麼問題,可能是暫時忙

33樓:善良的謝開心

這個不清楚,都在忙於工作,不聯絡也是正常的

34樓:行者1234大本營

只是在一起合作過,沒有什麼其它的交情

許魏洲粉絲是瘋了嗎.還是他的公司為了資料好看瘋了

35樓:王者大雷

許魏洲粉絲公認的打投能力強,怎麼了?死忠雞血粉不都是一切為了蒸煮好。

36樓:醉竹有情

發生了什麼??你是指的狂轉微博?

如何評價許魏洲?他是個怎樣的人?

37樓:與梅於冬白

我這個人一向薄情,但他是我喜歡的最真情實意的明星,感覺他這個人嘴很笨但是很真誠的一個人,像身邊的朋友那樣,十分十分實誠,比我大兩歲想的東西執行能力比我好的不知道多少,雖然我已經不像原來這麼喜歡他了,但是我覺得他還是一個值得喜歡的人,我不知道我能喜歡多久。

他的資源真的不算好,時尚算個球時尚需要粉絲支撐資料,影視才是王道,那些說他有後臺的也是醉了,這種後臺也是夠牛逼 。

38樓:沐川

他啊,怎麼說呢,是個很溫暖的人吧。在我看來是這樣的,在上癮花絮裡對哥哥和弟弟們的照顧,出道以來一直對粉絲的關懷,每年必做的公益,粉絲接機時對粉絲們的問候和鼓勵,給大家分糖果,會在粉絲追著他走的時候提醒大家注意腳下,每首個結束後的標準的90º鞠躬,對女士的照顧與紳士,對他人的尊重,總之很溫暖很溫暖。像冬日的暖陽,像春日的微風,十分溫暖、恰到好處。

39樓:人間糖葫蘆

灑脫,真實,不懼流言蜚語和外界質疑,用實力打臉每一個質疑他的人,勇敢追求搖滾夢想,默默的做公益,從不昭告天下他做了什麼,但是他都步步到位,在不為人知的地方給需要幫助的人們溫暖。喜歡他,驚於顏值,始於才華,陷於人品,無法自拔。

40樓:安居椰巷

臉是越看越好看的那種,喜歡他拍的雜誌,挺有時尚感的,性格上快樂大本營時感覺憨憨的可愛,挺直男的,應該是被寵大的吧,感覺身上有股不服輸的勁兒

4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那種耐品的人,越品越有味道。從聽歌開始。他對自己的認知非常準確,因為有**才有魅力,越來越有魅力,堅持下去,未來可期

42樓:

始於海因,終於洲瑜!

始於鯨魚,終於洲喵!

一看上癮,入坑難出!

傻洲很努力,每次都能看到提升!

那科科科的傻笑,能帶給人解除煩惱!

希望這傻孩子一直傻下去,給我們在這個心機深的社會留一片淨土!

43樓:阿迪怡樂柔西

他是個小太陽啊,是永遠的追夢少年,也是漸漸成長的大人了,是歌手,是演員,風格百變,次次驚喜

44樓:大俠威風凜凜

你第一次演戲演一個看看,是不是馬上演技就很好,對於他們來說,我覺得他們很棒了,也相信他們會越來越好

45樓:愛滑冰的人

u1s1,看過《上癮》,再也看不下去兩位主演和別人的對手戲,他們兩個實在是太配了!!!有毒……

46樓:小菊的夏天

驚於顏值,始於才華,陷於人品,剛追完榮耀乒乓,被於克南深深折服,期待他更好的作品

47樓:三幹阡陌

一個大帥哥,一個會唱歌的大帥哥,一個會唱歌還會演戲的大帥哥。

48樓:馬于飛騰

他是一個你一旦瞭解他就會喜歡他然後就會上癮的人

如何看待許魏洲彭昱暢關係好到互稱 爸爸

這說明這兩個人關係很好,而且還愛調校互相調侃,這麼好的關係,確實是不錯的,我認為人與人之間你即使關係不好,也要讓關係變得很和諧。這說明兩個人的關係好到極點,可以稱為爸爸是不容易的事情,爸爸對兒子的關心是極為重要,所以說這部電影拍的太好了 這只是好朋友之間彼此關心的親近表現,足可以證明兩個人的關係很好...

許魏洲《誰都知道我愛你》殺青,他在劇中飾演的是個怎樣的角色?

何笑然與蕭尚麒 陳菲兒是學生時期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何笑然暗戀了蕭尚麒八年,也見證了他對陳菲兒的追求,為了友情,她選擇將秘密留在心裡,卻一而再地看到陳菲兒隨意對待蕭尚麒對她的喜歡。大學畢業前夕的一樁樁事件,讓三個人的友情分崩離析。在遭遇愛情與友情的雙重背叛後,曾經的 小太陽 何笑然從上海逃到周邊城市,...

許魏洲火車站送父母,是真的有孝心還是故意炒作

許魏洲火車站送父母,是真的有孝心,為人子女,應當感恩父母,去火車站送父母這件事情,放在平常人的身上,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而放在明星的身上,就變成了炒作,這樣是不公平的,明星也有自己的生活,也會要去感恩自己的父母,表達自己的孝心。之前在網上,許魏洲發微博,說帶著爸爸媽媽外婆去追星,晒出了一家人與偶像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