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魏洲火車站送父母,是真的有孝心還是故意炒作

2022-01-12 10:54:30 字數 4532 閱讀 1075

1樓:東霓

許魏洲火車站送父母,是真的有孝心,為人子女,應當感恩父母,去火車站送父母這件事情,放在平常人的身上,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而放在明星的身上,就變成了炒作,這樣是不公平的,明星也有自己的生活,也會要去感恩自己的父母,表達自己的孝心。

之前在網上,許魏洲發微博,說帶著爸爸媽媽外婆去追星,晒出了一家人與偶像費玉清的合照,**中費玉清在中間,而許魏洲的家人在旁邊笑得很開心,能夠在成名之後依然想到家人,用自己的力量去實現家人的願望,這樣的人肯定是有孝心的,而不是靠平時的一點表現來炒作自己,也更不會那這樣的事情去為自己立人設,吸引眼球。

之前還有人拍到過許魏洲開車陪母親去銀行辦理業務,許魏洲當天的打扮十分低調,肯定不想引人注目,在銀行,他陪著母親一起辦理業務,雖然低頭不語,但是他陪著母親一起辦理業務,一定是出於自己的孝心,而並非是炒作。換言之,去銀行辦理業務這樣的事情每天數以萬計,在平常人身上就是一件普通的事情,而在公眾人物的身上,卻可能引起軒然大波,可能讓公眾人物被質疑。

我個人覺得,公眾人物被關注應該有合理的理由,例如演技好、做慈善、參與公益等等,而不是發生了一點事情,公眾就將其歸為炒作,換一個角度,公眾人物也有家人,有正常的生活,也需要去為家人做一點事情,大家應當用平常心來對待。

2樓:giv_jj麼麼噠

許魏洲火車站送父母,肯定是真的有孝心,畢竟是直接的父母都是應該的,換想你自己父母來了就不應該去接一些嗎,這都是很正常的。

要說魏洲家庭背景,在網路上可沒什麼詳細資料,有人士透露,許魏洲的媽媽應該是老師,許魏洲的爸爸還是個知識分子,那這一來的話許魏洲的家裡情況絕對不會太差,而且也相當的有才華,當然也不是網上所說的那樣是富二代,雖然不是什麼富二代但是家庭條件應該還可以。

前一段時間,有攝影師拍到許魏洲開車陪伴母親在街上的鏡頭。那天,許魏洲戴著黑框眼鏡,戴這一個帽子,身穿羽絨服,一身全黑出街裝顯得十分低調。隨後許魏洲與母親走向路邊的銀行準備辦理業務。

就見母子二人坐那等著,許魏洲的母親做旁邊,而許魏洲則低頭不語。排到號後,許魏洲母親先行辦理,隨後許魏洲坐下翻看資料。辦理好業務後,許魏洲乘車返家,接上父親後,一行人駕車來到火車南站地庫。

父母下車後,許魏洲向雙親揮手告別。隨後父母拿著行李離開,走了幾步後駐足片刻似在等待,而許魏洲卻沒有同行。只見他對著父母點下頭,隨後鑽入車中,趴在駕駛位上,似乎是在找東西。

父母駐足片刻後,自行離去。許魏洲則關上車門,坐在駕駛位上抽了一根菸,將菸灰往車窗外抖落後,許魏洲駕車離開地庫前往加油站。隨後乘車返家。

3樓:199103熊

明星也像普通人一樣去火車站送送父母,應該不是故意炒作

4樓:英漢大詞典

我覺得他去火車站送母親,應該是有孝心的,並不是什麼所謂的故意炒作?

5樓:高中任老師

我覺得這種事有什麼好炒作的啊?不就是很正常的送爸媽嗎,誰沒做過啊。

6樓:繁華如夢

我覺得是真的有孝心,只不過是碰巧被記者看見了,也不是故意的。

7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這個沒有必要拿出來炒作吧,送父母這個事情應該是為人子女應該做到的。

8樓:慵懶的二喵

這個應該不是炒作,因為每個人跟自己的父母還是比較親近的。

聽說黃景瑜許魏洲互相取關了,這事是真的嗎 ?

9樓:職場飛人

這件事確實是真的,畢竟新聞已經有報道過了。雖然他們已經取消了互相關注,但黃景瑜和許魏洲在私底下還是有交流的,畢竟他們還是很要好的朋友,只不過他們不想要讓太多的人知道而已,畢竟這也算是明星的隱私。

其實他們這樣做也有一定的原因,畢竟他們的發展路線並不相同。黃景瑜目前主要是專注於影視劇方面的發展,在多部作品中都以主角的身份出現;而許魏洲則是把自己的工作重心放在了唱歌和跳舞上面,並且也已經取得了一些不錯的成績;因此他們兩個人現在的工作基本上沒有什麼交集,自然也就不會有過多的接觸了。

娛樂圈原本就是很複雜的地方,那些想要成為明星的人自然會揹負著很多的壓力。黃景瑜也明白這一點,他不想給許魏洲和自己的發展帶來太多的影響,選擇取消關注也很正常;大家其實沒有必要一直把他們兩個人強制性地拿來說事,畢竟黃景瑜和許魏洲都有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也希望大家也不要因為這件事情給他們太多的壓力。

10樓:199103熊

明星也像普通人一樣,兩個人之間也會有鬧矛盾的,所以說這事應該是真的

11樓:道長我糖了

我剛才還看見一個很搞笑的訊息說:黃景瑜許魏洲楊超越要一起拍愛情劇、當時看了嚇一跳、他倆難道解禁了。還有這是一個什麼組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洗洗睡吧您,自己去圍脖看看到底取關了沒有,根本沒有的事兒。還有,回答區怎麼一堆人不分事實真相就在胡謅一通你們幹嘛啊

13樓:高中任老師

我覺得更多的原因還是因為有些人喜歡意淫他們的關係啊,為了避嫌也只能這樣做了。

14樓:団子粥

說取關的都是瞎,微博不會自己看嗎?人家關係好著呢要你們多嘴。特別是其他家cp的腦殘粉,別跑你瑜洲爸爸家來找罵,除非你家cpbe八百年了

15樓:繁華如夢

黃景瑜和許魏洲相互取關了,可能只是因為上癮這部劇吧。

16樓:白芃辰

真心不知道你們一群人在這裡瞎逼逼什麼!?他倆有沒有取關自己不會去微博看?一個個你傳我,我傳他,他又傳你的!

真心喜歡他倆的,都會很客觀認真的研究他倆現在是什麼情況?!而且都有各種蛛絲馬跡!這些事兒懂的人自然看得懂!

如果只是做一個吃瓜的路人,麻煩您專心吃自己的瓜,彆嘴巴邊吃邊噴著沫子的,也不怕把自己噎死!

17樓:靈石王子

去關不去關是人家個人的事~本來好好的被無論炒的沸沸揚揚~誰能受的了~真是一些**害死人

18樓:丿玄子丨丶

取關了更好吧,表面上關係越爛越好,免得廣電又翻舊賬。老粉的痛也只有老粉能懂

19樓:海綿寶寶

拍戲的時候可能是有點走心了,戲拍完後,各忙各的,感情慢慢就淡了!我是這樣認為的

20樓:地獄引路人

取關了也許就可以以新同事合作關係同臺了什麼的 誰還看表面那些東西啊,無趣……(摳鼻)

21樓:穩重與竹琴

造謠一張嘴,闢謠跑斷腿。人家現在還是互相關注,胡扯一通

22樓:順客佛

演好角色是王道!英雄不問出處!做漂亮的中國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至今仍在關注,一起出道的友情,哪有那麼容易忘記。(=′ー`)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黃景瑜和許魏洲的確是互相取關了哦

25樓:飛天兔尐寶

只希望王一博和肖戰不要像他倆這樣就好了。

26樓:慵懶的二喵

這個是有可能的,因為這兩個人在最近是關係比較差的。

27樓:輕羅小扇撲流螢兒

有問那功夫自己去看了。最討厭你這種垃圾!好比你面前一個蘋果,不自己去嘗,非要網上問甜不甜!裝你孃的大眼兒藕

許魏洲爆料家中父母外婆竟都是費玉清粉絲,家中的影響力究竟都多大?

28樓:_mr沙鍋

許魏洲是一名出生於90後的歌手,現在許魏洲已經25歲了。他的出道時間相比其他明星的話,有點晚。許魏洲能歌善舞,小的時候就已經學了許多特長了。

他不僅會跳舞,還有極高的**天賦。幾年前出道的他,現在已經有不小的名氣了。而許魏洲的親戚中,有不少人喜歡費玉清。

許魏洲爆料家中父母外婆竟都是費玉清粉絲,家中的影響力究竟都多大?

費玉清是一名50後出生的著名歌手,其成名的時間已經非常久了,粉絲的數量也非常多。費玉清現在已經64了,其影響力非常大。費玉清在剛成年的時候就已經出道,60多歲了還依舊在唱歌。

而很可惜的是,費玉清去年發表申明宣佈自己退出演藝圈了。費玉清的家庭條件並不好,卻能靠自己的努力成功走紅。

29樓:小懂的賬號

家人的影響力是很大的,從小影響了他的思想觀念。

30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家裡人對孩子的影響力是很大的。

31樓:夢想

這就是家庭氛圍,直接能影響一個人的一生,包括他的處事習慣和個人好惡。

32樓:_x_d晚晴

人家的家庭影響力你都要知道幹嘛,你要嫁入豪門嗎。

許魏洲和他的粉絲是如何相處的,許魏洲的朋友娶了他的粉絲,這是否證明了內場追星的重要性?

其實許魏洲 還有一個溫馨的點,就是不管哪一次粉絲去探班,他都會打招呼就算說不上話,也會舉起他可愛的小手說去和他們搖搖手,證明他知道粉絲在這邊來看他,這可以說是非常暖心的一個舉動。許魏洲和他的粉絲是相互尊重,在他最低谷期是粉絲的支援才讓他堅持努力,有了前進的動為,沒有粉絲的力量就沒有他今天的成就。據我...

廣州火車站到琶洲有多遠,廣州火車站離琶洲展館有多遠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7站 到地鐵昌崗站轉乘地鐵八號線 坐8站 到地鐵琶洲站b出入口下。往前走約350米到廣州國際會展中心南門 琶洲展館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米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180路 坐10站 到南村站1轉乘大學城3線 坐13站 到國際會展中心站下。過...

廣州火車站離琶洲展館有多遠,廣州火車站到琶洲展館怎麼座地鐵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8號線,全程約15.5公里1 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到達昌崗站2 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7站,到達新港東站3 步行約130米,到達琶洲國際會展中心 廣州火車站到琶洲展館怎麼座地鐵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9.2公里1 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