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抽菸不喝酒的人,在遇到傷心事的時候該怎樣度過

2023-02-10 06:20:15 字數 1386 閱讀 7971

1樓:生活達人小盧

不抽菸不喝酒的人,那麼在生活當中確實也是大有人在,當這些人他們遇到傷心的事情的時候會是怎麼度過的,那麼今天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這些人,他們都是如何度過。

其實我身邊有一個女性的朋友,他就是不抽菸,不喝酒的人,他遇到一些傷心的事情的時候,遇到一些難過的事情的時候,往往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有一次我也問他為什麼要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他說我想一個人安靜,我想讓自己待在自己的世界裡,我想要跟大家有什麼交集,也不想去你生活當中的一些事,我就想要靜靜的待著。那麼我覺得生活當中也有很多這樣的人,當他們難過,當他們傷心的時候就喜歡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慢慢的去反思自己**做錯了,**做對了,或者說給自己冷靜的一段時間,不想要遭受任何的打擾。

第二,他們會選擇去登山。

其實對那些不抽菸不喝酒的人,他們遇到傷心的事情的時候也會有一些發洩的方式,比如說有些人他們會選擇去登山,對他們來說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那一種,心態更讓他們開心,所以能夠讓自己的內心當中的一些不開心的因素因此而一掃而空。我自己也是一個特別喜歡登山的人,當我遇到一些難過的事情的時候,我就會選擇去登山,自己一步一個腳印慢慢的走到了山頂,那麼在往山下看的時候,那麼就會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大不了的,看看一路走來也並沒有那麼難。

第三,他們會選擇大哭一場。

其實遇到傷心的事情,有的人他們就會選擇大哭一場,因為他覺得哭出來了,那麼心裡面就不會那麼難受了,哭出來了心裡面就會痛快,多了就能夠把自己心裡面的所有壓力和不痛快,通通都發洩出來。

2樓:錳錳寶

我覺得不抽菸不喝酒的人遇到傷心事的時候,應該有他們自己處理的方式吧,可能和朋友談談心或者出去旅旅遊都是解決的方式。

3樓:阿星雲

找人傾訴,或者也可以去跑步,這些都可以適當的發洩自己,千萬不要自己憋在心裡,傷心事就得說出來,這樣整個人才能放鬆下來。

4樓:秀我

在遇到傷心的時候,他們也會做一些讓自己開心起來的事,比如說打遊戲,唱歌,或者去做運動出出汗,讓自己平靜下來的方法也很多。

5樓:涼秋時光紛亂

遇到傷心事就自己一個人好好哭一場,哭出來會好很多,或者出去走一走,你才發現你的傷心難過不過如此。

6樓:提貓隊長

抽菸喝酒這些知識消極的方法,有理性的人是不會這麼做的,他們會叫上朋友一起出去玩,或者是去旅遊。

7樓:龍貓小淘

可以聽一些讓人心情變好的**呀,或者可以找幾個朋友約一下去爬山,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8樓:因為丶你笑過

用唱歌、跑步和打遊戲的方式來發洩自己內心的情緒,把事情往好的一面去想。

9樓:蠟筆小小新

去爬山,在山頂最高處高聲大喊自己的不愉快是個很好的辦法。

給不抽菸,不喝酒的人送什麼禮物好

可供上手把玩的工藝藏品,包括青銅器 玉器 傢俱 繡品等,竹 木 牙 角雕 硯臺 紫砂壺 琺琅器等 男生不抽菸,不喝酒送什麼禮物好?您好女士,我就不吸菸不喝酒,可是每個人得喜歡愛好不同,您儘量送他喜歡的禮物!我建議腰帶錢包或者香水。得看什麼關係,如男友可以剃鬚刀之類,普通關係嘛茶葉也挺好 送本書是最好...

為什麼我不抽菸不喝酒不說葷的別人反而不喜歡我,覺得我不合群

因為你覺得自己不抽菸喝酒不說葷段子是一種自視清高,你的內心中看不上別人,你覺得別人還會和你玩嗎 改改吧!我也一樣,不過我還有幾個真心兄弟 現在你這樣的男人不吃香,我們 男人不抽菸不喝酒不打牌,不泡吧,不唱k,不說髒話,老婆都找不到 和我一樣,我也不抽菸不喝酒的照樣有兄弟 可能和你一起的都是愛開玩笑,...

為什麼說不抽菸不喝酒的男人才是最可怕的

一 不抽菸 不喝酒的人做事情會非常的冷靜 不抽菸 不喝酒看起來是一個很好的習慣,但是這種人也有許多的毛病。一般來說,一個人不喜歡喝酒,不喜歡抽菸。那麼他交朋友的手段就會非常的少,做事情也會比較的冷靜。這種人總是能夠仔細的觀察別人的情況,任何事情都會相對的進行比較。也就是說這些不抽菸 不喝酒的人,在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