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為什么會一直黑屏,和平精英為什麼會一直黑屏?

2023-02-10 06:15:09 字數 3617 閱讀 9602

1樓:du大團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顯示卡損壞、顯示卡接觸不良、電源損壞、cpu損壞等。對於電腦黑屏的處理基本上採用排除、替換相結合的方法,其原則應本著先替換排除可疑性最大的部件。

對於普通電腦使用者來講,專業知識不足,可以按下列步驟分析故障原因,以便可以自己動手排除故障。

首先檢查接觸是否良好。可分別檢查顯示卡與顯示器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必要的話可將其取下,重新安裝一次,確保安裝到位,接觸良好。

如果接觸沒有問題,最好是換一臺顯示器試一試,以便確定顯示器無問題。

如果顯示器沒有問題,檢視cpu風扇是否運轉,如運轉,用萬用表測量電壓輸出是否正常為±12v、±15v,若不正常可以換一個電源試一試。

如仍出現黑屏,則取出電腦內所安裝的元件,僅留下cpu、顯示卡、記憶體條,則可把故障原因限制在cpu、主機板、記憶體三者之中。一般如果記憶體有故障,應有報警聲。如果排除了記憶體故障,只有cpu和主機板了。

換一個正常的cpu(應當與所檢測電腦相容),開機重新檢測,如仍出現黑屏,則只能換一個主機板了,問題也應該出現在主機板上。

電腦黑屏故障可能表明電腦存在較為嚴重的問題,不妨在出現黑屏現象時按上述方法加以排除。在處理過程中應該靈活應用排除、替換方法,針對適時出現的現象加以排除處理

(1)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另外電腦使用過久顯示器電源線容易氧化破損;

(2)主機板沒有供電;

(3)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

(4)cpu 接觸不良;

(5)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6)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7)檢查插拔,如必要可用橡皮等清除金手指上的氧化膜;

(8)如果軟碟機有軟盤,很多的時候會造成電腦開機或重起的時候,電腦就會出現黑屏,而無法進入系統。為避免此類情況也可以在bios中取消軟盤啟動項。

主要是出錯了,可能是顯示卡驅程不合適,有的時候是非正常關機做成的

2樓:elves辰逸

可能是你的手機配置還不能夠支撐你玩這個遊戲就卡,載入不出來,你可以試試調低畫質什麼的,要麼就是試試換裝置。

3樓:電子數碼小達人虎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4樓:說好了不見面

手機配置不行,帶不動這遊戲。

和平精英更新過後,為什麼一開啟就黑屏?

5樓:想zhi道

是不是你手機的記憶體不夠了?就是如果儲存記憶體和執行記憶體不夠的話,它就容易卡

6樓:桌上的那杯清茶

可能是因為你的手機配置不夠

7樓:

和平精英,開啟就黑屏了

8樓:

和平精英更新過後,在開啟就是黑屏,怎麼會事,還能好嗎?

9樓:小天澤娛樂

是小米手機嗎 我的也是那樣,不管是從起。清空資料解除安裝重新下都不好使。有很多小米手機都那樣。

和平精英更新過後 再進為什麼是黑屏?

10樓:山水阿銳

我之前也出現過這種情況,有的時候是因為你第一次沒有完全更新完,所以在第二次進去的時候,它會把剩下的部分再重新更新完,或者是它有很多補丁沒有更新完,在你把版本更新完以後,那些補丁還沒更新,所以就會出現這種第二次進去依然會讓你再更新的情況,不用擔心,這種情況很正常。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才更新一樣,剛玩沒多久來了興趣,這搞得我放棄了這個遊戲

12樓:調理好了臉色

兄弟我額也是 如果你解決了加個好友幫我一下啊 或者看到這個的也加一下

13樓:其鬥棒

兄弟們,可以玩了,小米更新0.6版本

14樓:巫妙顏

為什麼更新後小米手機一直黑屏?玩不了

什麼和平精英更新以後會黑屏都進不去了?

15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這可能是你更新軟體以後,這款遊戲佔據的記憶體太多,導致手機卡頓,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解除安裝重灌。

16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和平精英更新以後會黑屏都進不去了,可能是更新不完整,可以重新安裝。

17樓:司馬晟宇

因為你的手機已經和遊戲的系統不相容了。

18樓:量化金融分析師纖纖

如果黑屏了,就是系統有問題,你可以重新啟動一下電腦。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靜音,如果是黑屏進不去的話,重新啟動再進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完之後,再開啟就黑屏了,根本就打不開,重灌好幾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很正常的呀,一般來說必須退出重新登入才行。

22樓:杭漠

其他遊戲打得開,就和平精英打不開

23樓:善行天下

那就重新關機在進一下

24樓:來自慈氏塔努力的匹諾曹

我是小米手機我也黑屏了進不去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系統不相容,您可以看看能不能回到原來的版本?

26樓:三水不了

什麼和平精英更新以後會黑屏都進不去了,哎呀,這個應該是那種黑客吧。

為什麼小米play玩最新版的和平精英會黑屏?

27樓:眼鏡小雷丬袍

請耐心等待。小米手機都是這樣的。我的手機也是一直黑屏,等了一個小時了都。

28樓:

目前使用小米手機玩和平精英最新版本都會出現黑屏現象。後臺正在解決,請耐心等待。

29樓:森眸暖光

現在都13號了,怎麼還沒修復好?

30樓:朱瑞哲

好了叫我。這是霸哥大概。

31樓:貿蕭

我想可以給官方打**

32樓:咎騰逸

有誰小米手機進和平精英黑屏的

我的和平精英為什麼進去就是黑屏也不是卡了就進不去進去就是黑屏?

33樓:吉訪波

我之前也出現過這種情況,有的時候是因為你第一次沒有完全更新完,所以在第二次進去的時候,它會把剩下的部分再重新更新完,或者是它有很多補丁沒有更新完,在你把版本更新完以後,那些補丁還沒更新,所以就會出現這種第二次進去依然會讓你再更新的情況,不用擔心,這種情況很正常。

34樓:

和平精英點進去就黑屏了,

可能是檔案不正確,

可以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

35樓:沃遊電競

和平精英:玩家頻繁遭遇黑屏問題,光子表示:你需要升級系統!

為什么經濟一直要轉型,為什麼經濟一直要轉型

從環境與資源的持續發展方面來看,當前國內的經濟結構以重汙染 低效率的開採及低端製造業為核心。此類行業所造成的環境汙染觸目驚心,從長遠的角度來說恢復環境所需成本遠高於企業盈利,說其得不償失並不為過。另外,礦產資源不可再生,所謂挖一點少一點,開採業必然面臨資源枯竭問題。因此,當前的中國經濟模式並不具備可...

為什么他一直不回我訊息啊,為什麼他一直不回我訊息啊?

他一直不回你訊息,可能是在忙,沒有看見資訊,或者匆匆看了一眼沒有時間回覆,真的有這種時候,很忙,無法回覆訊息。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不想回復你,覺得無意義,不想理你了。很可能是不知道怎麼回覆吧,或者也可能忙。到底是哪種情況?應該具體分析,因為猜測的並不是結果,並對每個人的想法也不同。他不回資訊,是因為對...

手機充電黑屏呼吸燈一直閃而且開不開機為什麼

建議先bai排除一下系統軟體,然後重啟du恢復系統,zhi如果還有這個問dao題建議去維修點檢視是否是 版硬體問題,權如果偶爾出現這類問題,可參考方法 1.雙清資料能解決此類問題 2.恢復出場設定能解決此類問題 3.刷機應該能徹底解決問題的了 4.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效,建議送修。此種情況,需要對手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