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家鄉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

2023-02-10 06:10:21 字數 1561 閱讀 3160

1樓:寶54986頸腥

其實我覺得現在走在全國的各個地方,其實都是相似的,地方特色越來越少。唯一的區別可能就是,這裡是所謂的遠方吧。玩的地方的話,溫州還是以山水出眾。

雁蕩山,分東南西北中雁蕩,樂清境內的為主要景區,風景還是不錯的,值得一去。

2樓:娛樂新望角

我的家鄉在河南濮陽,這裡最好玩的景點是當屬綠色莊園,是一處多功能的大型自然生態公園,環境很不錯,是我們當地遊玩的好去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是內蒙古呼倫貝爾大草原,這裡有藍藍的天空、綠綠的草地、清清的河水、皚皚的白雪。近幾年,隨著旅遊業的不斷興起,我的家鄉也建起了許多的景點,吸引了很多的外地遊客,讓這一片綠色的淨土上,多了許多的生機。尤其是雲龍山莊位於牙克石境內。

4樓:老樹老三人

我的家鄉是山東省臨沂市,臨沂因「沂河」而得名,沂河是中華文明的重要發祥地之一,造就了曾子、荀子、諸葛亮、王羲之、顏真卿、蕭道成等歷史名人。抗戰時期,我黨曾在臨沂地區建立沂蒙山革命根據地;解放戰爭時期著名的孟良崮戰役就發生在這裡。

5樓:匿名使用者

冉莊地道戰遺址、虎山、白洋澱、野三坡、百里峽、滿城漢墓等。

6樓:莫了未了

來自黃石的孩子瞭解一下,黃石那邊有一個陽新縣仙島湖風景區,依山傍水,風景秀麗,湖面上還有很多小島,裡面還可以看到野人表演,很有意思,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查一下度娘。

7樓:

我的家鄉是蘇州,蘇州園林名揚天下:拙政園、留園、獅子林、滄浪亭等。

8樓:夕陽淺傾

我家是貴州的,這裡有聞名於世界的黃果樹大瀑布,美麗的百里杜鵑、織金洞、銀杏之鄉、達拉仙谷,大洞竹海、坡上草原、梵淨山、青巖古鎮等等。

9樓:

我的家鄉是在海邊,有很多海邊的景點都挺好的,很舒服。

10樓:獨狼也有

我老家聊城茌平,號稱「鋁城棗鄉」。

談到景點的話,只能說是這兩年剛修建的金牛湖了。

雖然是人工湖,但是面積非常大,而且周圍綠化非常棒,週末和孩子一起去玩兒總是能很盡興。

11樓:清淡又輕快的松柏

說到好玩的旅遊景點,我們這裡可多了:有婺源境內唯一可登臨的古塔「龍天塔」;有江南第一樟「虹關古樟」;另外,浙源號稱是「生命的原鄉」,是因為江南詹、查兩大姓氏的始祖就在我們家鄉,所以「查氏宗祠」和「詹天佑紀念館」就是不錯的所在了;當然還有那吳楚分源的浙嶺可是徒步旅行者的最愛!

12樓:小美

重慶,主城好玩的景點來說的話,我推薦幾個:園博園、南山、歌樂山,算是主城比較大、比較出名並且景色也對得起價錢的景點,園博園20塊門票,南山植物園50,歌樂山那些展覽館免費,森林公園門票10塊,纜車50來回。

13樓:敲響世人命運

我是土生土長的三江獨峒知了村娃。我們村村位於廣西三江侗族自治縣獨峒鎮西南部的一座山坡山,村裡已有兩百多年曆史,傳說祖公進寨時,時值楊梅成熟季節,蟬聲一片,故取寨名為「知了」。

許昌旅遊景點有哪些,求許昌旅遊景點大全排名,哪些比較值得去?

沒門票的景點你找不到,因為不在市區,華佗墓,毓秀臺,張飛廟,射鹿臺,都在鄉里面市區的有霸陵橋,春秋樓,文峰塔,這些都是有歷史典故的普通的有西湖公園,雖然也有歷史,但是現在裡面就是一個普通公園,這個不要門票,公園對面是一個大操場,也可以去玩,不要門票 求許昌旅遊景點大全排名,哪些比較值得去?許昌旅遊景...

德興有哪些旅遊景點,德興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啊?

大茅山松竹茂密 瀑布聚集,珍稀野生動植物豐富。具有豐富的綠色山水生態風光 歷史人文景觀和紅色旅遊資源。其腹地梧 烏 風洞總面積55平方公里,景區海拔500米,位於群山環抱之中,夏天氣溫比德興 上饒低5 7 左右,空氣新鮮,水質極佳,是有名的避暑 療養 度假勝地,有 小廬山 之稱。是理想的避暑勝地。七...

河南有哪些旅遊景點,河南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河南是人文旅遊的大省,所以有很多的人文景點。不過自然景區也有很多很不錯的,以雲臺山 白雲山 嵖岈山等為主。現在這個時候主要都是踏青的,而且過幾天牡丹就該開了,可以去洛陽看牡丹。其實現在神州牡丹園就已經可以玩了,不過都是室內的。鄭州少林寺 鄭州世紀歡樂園 而且現在有學生票115元 半場票75元 嵩山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