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文科468分,建議復讀還是上專科啊?急求幫助

2023-02-10 06:10:20 字數 806 閱讀 5543

1樓:

本人認為高考不理想的話草率報考需慎重,復讀是第一選擇。但是個人感覺文科不比理科,很難速成。加上近年來山東高考不斷改革非常混亂,復讀是個很大的未知數。

所以儘量還是多關注一下專科院校的優勢專業吧。對於你的分數段,還是應該儘量著眼於省內高校,不要聽信自考辦的誆騙(說誰你懂得)。文科經濟類的專業很看出身(你的本科院校),所以儘量避免。

財會類看本事,還是一個比較好的跳板,所以還是找個合適的專科院校念個財會類的專業將來考一些行業資格證書更靠譜。這個東西只與你專業上的個人修為有關,無關你畢業院校的層次。實際上我開學就上大二了,感覺大學好與壞並不能直接作用於每個人,還是自學比較重要,當今大學也不過混個文憑而已,如果院校不佳就挑個拼實力的專業,比如財會。

未來光明一片,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是去年的復讀生,說真的,不建議你復讀了!

我在濰坊行知學校復讀的,我這一年的感受,不復讀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花費一年的時間去做毫無把握的事情,意義不大。我不建議你復讀。你完全可以好好上學,將來專升本或者專套本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不是適合任何一個人的,只要是把專業學好,專升本,自考本科等都是可以的。有絕對的把握那麼可以再次參加復讀。

5樓:嘯風領域

你報志願了嗎 不建議你復讀 復讀不一定能提高多少 希望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6樓:

個人建議 復讀~~ 以後選擇會多一些 年齡也不算大

文科安徽復讀生584分求助

我也是安徽的復讀生,08年考了577全省排名700多吧,我填的志願是這樣的,第一志願 中國政法大學 第二個 中南大學 第三個 中國地質大學 北京 第四個是安徽大學 中國政法 差了10來分吧 中南大學 就差了2分,被地質大學錄取了 以我的經驗,我認為你的排名相對於我的考後,不過現在是不是招的人多了 不...

山東文科生461分,有好點的專科可以報嗎?還有我是美術生,今年專業分不夠,您對復讀怎麼看

還可以吧,不過如果說你對美術這塊兒比較感興趣的話是可以復讀,但是僅僅是為了升學到沒有這個必要了,你也沒有把握明年能不能過了 復讀有潛力,找個好的培訓班吧美術學好 對於你這個問題,是因為專業分不夠,所以你只能看看西部的一些學校,鑑於你的文化成績還可以,如果對復讀有決心,是完全可以復讀一年的,再用點功,...

山東文科生450分能報考哪些大學

文科選民辦的吧,希望大,可以來我們學校,當然你可以選一個分數低的公 衝一下,理科的話選個好的公辦專科,專業也可以選不錯的 文科生400到450分可以報考什麼大學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 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 復旦大學 南開大學等 外語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