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樣利用「藍海戰略」搞經營

2023-02-10 06:05:17 字數 820 閱讀 4635

1樓:島蕊咪

藍海戰略是企業超越傳統的產業競爭、開創全新的市場的企業。所以你的經營思路就要不同於一般的蜂產品企業,經營方式無非是開店鋪,其中有連鎖店和直銷店,還有就是網上售賣,另外的是進超市,但是進超市的話,買的人只看品牌,覺得品牌好的就一定***,因為現在很多的人都不清楚到底怎樣去區分好蜂蜜和劣質蜂蜜,我已經喝了兩年的蜂蜜了,每次買的口感都不樣,即使是同一種口味的,所以給你個建議,在店裡面把每種蜂產品的效能,產地,區分方法和辨認方法告訴你的顧客,也可現在演示,只要你的產品質量過硬,好東西是不怕檢驗的,這只是一種銷售手段,經營模式就要靠你自己摸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稍微學過一點這方面的知識,希望可以幫你的忙!所謂藍該戰術就是說你要避開那些較大的競爭對手,找到適合自己的生存空間。那麼就你的情況來說,蜂產品及保健,現在大多的品牌和商家走的都是中高階的路線,你不妨放下身段避開他們,走一種親民的路線。

建議你把店設在居住人口多的社群,小區附近,定價適當,產品的質量又好的話應該很快能開啟銷路,而且那些都是回頭客,所以一定要注意質量,**還有服務態度。祝願你成功!

3樓:義初珍

藍海戰略追求的是「差異化」和「低成本」的思想戰略,企業運用其進行競爭即是幫助企業同時實現低成本和差異化的目標。

所以企業應在現有領域,通過改進來實現成本的降低,同時可以通過剔除和降低產品的某些元素來降低成本,從而提升企業的成本競爭力。

其次企業可探索新的業務領域,也可以在原有領域上實現創新,主要的策略就是通過產品和服務的差異化,開闢無人爭搶的市場空間,獲取新需求從而實現低成本向客戶提供**值,要把握好顧客的需求,在這個前提下實施差異化戰略。

紅海戰略和藍海戰略的區別和意義

區別 紅海戰略屬於競爭,面對競爭隨需應變 藍海戰略更加註重價值創新,創造需求。紅海是成熟市場,風險低,但競爭激烈 藍海是待開發的新市場,潛力大,但風險也高。紅海戰略 紅海戰略是指在現有的市場空間中競爭,是在 中或者在推銷中作降價競爭,他們是在爭取效率,然而增加了銷售成本或是減少了利潤。而藍海戰略是開...

商業模式與藍海戰略的區別是什麼,企業商業模式和企業戰略是什麼關係?

可以是紅海的商業模式,也可以是藍海的商業模式 戰略每年在變,商業模式不可能 商業模式要設計全面的方針,而藍海戰略主要涉及市場與產品開發方向 如何賺錢?就是商業模式。包括了用什麼,靠什麼,如何做等。賺錢?藍海是一種。大致是競爭不充分的領域。反之稱之為紅海。企業商業模式和企業戰略是什麼關係?一 商業模式...

說說我國應該堅持怎樣的基本國策和發展戰略

科學發展觀 計劃生育 環境保護 耕地保護 科教興國和對外開放的基本國策 可持續發展戰略。建設美麗中國需要我們堅持怎樣的基本國策?實施什麼發展戰略?需要我們堅持保護環境和節約資源的基本國策,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實施可持續發展戰略。一 黨的十八大報告將推進生態文明建設獨立成篇集中論述,並系統性提出了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