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汽車ECU刷寫應該怎樣開始

2021-03-04 04:50:33 字數 1113 閱讀 71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根據資料的分類來說,兩種:

罐頭程式,是根據發動機原有資料之上編寫的固定程式,直接套用就有一定量的動力提升,這個也是最簡單的,找**,有一臺電腦就可以開幹了!

第二種叫編寫程式,是根據各種因素,改變發動機相關數值來達到調節各項數值以達到動力提升的目的的方式,需要你有比較深厚的技術基礎和汽車資料基礎,這個就不是一天兩天能學會的了,要找個專門的師傅拜師學藝,週期較長,但學出來也是最牛逼的!

2樓:螞蟻愛車專家

找個可以提供老外調校服務的經銷商,這樣不需要學習編碼就可以開始入門,想學編碼的話可以後期參考著老外調的資料就可以自己摸索著學習!畢竟德國的技術還是比較強硬的!

想學刷汽車ecu,要學哪些電腦方面的知識 50

3樓:格物思人生

汽車診斷儀是必須要的。其次如果不拆板刷的話,你只需要針腳圖就行了,直接連線刷寫。如果需要拆板刷,你需要知道焊線的位置就行了。這個東西你看過基本就能學會。

4樓:g_尾巴

學會使用odis診斷儀

怎麼樣學習刷汽車ecu,那裡可以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copyecu並不是像我們的baipc那樣裝個程式就可以了的,而du

是不同的車型zhi使用不同的軟體控制介面

dao來進行調控的,首先要有相應的控制介面,還要有不同的介面插頭,這些東西都不是市場上能買到的東西,另外操作介面都是外文的,能夠熟練掌握的人,少之又少,靠那些修理工師傅是靠不住的,ec u的調整必須在發動機工作的狀態下進行調配,並且在整車分析儀的監督下進行,在網上說刷ecu的人都是外行!另外就算重新調配了資料,發動機的零部件是否能超負荷運轉,這也是一個問題,小排量的發動機,唯一能提高動力的辦法就是拉高發動機的轉速,但是零部件的轉速都是有設計的,超過負荷得到的結果就是殺雞取卵!

6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的改裝業比較發達,你去廣東碰碰運氣吧

7樓:蒜蓉小排骨

樓上這位說得很對!

ecu是汽車後時代的新科技技術!

不是那麼容易掌握。

我想學習瞭解汽車知識,應該看什麼書呢

識的要求並不高,可以滿足你對汽車的一般瞭解直至汽車的任何基本細節,當然這是需要付出大量時間的,各類汽車論壇就是補充汽車知識的 快餐店 各種大小不同規模的汽車展就是你的實習課堂,在那裡你可以直接 比較各類車輛的相同與不同。2 如果是對汽車本身有特殊的興趣,那麼書店報亭裡面琳琅滿目的各類汽車類書刊,儘可...

想學習汽車技術去哪呢,想學汽車技術,應該去哪裡學?

建議去正規,有資質的,有品牌的學校去學習,有保障,而且老師授課系統,全面。隨著汽車行業的發來展,汽車相關專業非常熱門,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學汽修技術建議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對學校的實訓裝置,教學環境,以及後續的就業問題做一個詳細的諮詢,分析比對後再進行選擇。學習門檻低,上手快,比較...

我想學佛,但是不知怎么學,我想學佛,但是不知怎麼學,

佛在心中,誠心向善幫助他人,無私奉獻的人都是佛 我想學佛,卻不知如何學?看南懷瑾的如何修證佛法和王鳳儀嘉言錄。他們都是善知識。函授班不要去了 全是騙人的 倒是可以找幾本經書容易讀懂的經書看看 明白裡面的意思 也就知道什麼是學佛了 先看 當下的力量 在讀 金剛經 心經 就讀文言的,不懂也讀。想學佛,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