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速寫,請問大家我應該如何學習,應該購買什麼書籍呢

2021-04-23 13:41:11 字數 1095 閱讀 1617

1樓:匿名使用者

勃裡曼人體

bai結構。這個很好。老du師推薦多次的。

速寫zhi平時要多練dao。想畫好沒有模特擺姿專勢 一天至少屬30張 是不行的。畫速寫的工具有很多。

最常用的是8b鉛筆跟炭筆。

速寫畫法也分很多種。一種是造型。另一種是線描。前一種是以抹出結構為主的。夠一種是單純用線來勾畫。

你要是純粹畫著玩玩建議買些大師的書來看。美術用品店裡都有的。你也可以聽他們的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速寫就只能靠練, 幫不了你, 書最好買完美速寫, 不過比較貴, 80 90一本, 也可以買徐波的, 線條清楚, 簡單, 是合入門

3樓:豆豆

輔導速寫的書太多了,初級學習挑一本有人體比例介紹的和人體骨骼走勢的就可以了,先臨摹一下啊才嘗試寫生嘛

有那些較好的速寫書籍?

速寫初學者買什麼書比較好?

4樓:裁縫

身體比例要對,不能加上太多的藝術加工

要把骨骼和肌肉畫出來

「孩子在幼兒園學了近兩年的速寫」你所說的**美院二級,幼兒園就能過?

那是本科以上水平了。那你就畫藝術類的,有多另類就多另類。人物你想怎麼變形就怎樣。

本科以下水平,那你就找美術院校出版的書吧。如,出版社是廣西美院,西安美院的。

一般考院校的書一般講究身體比例要對,不能加上太多的藝術加工要把骨骼和肌肉畫出來

5樓:

《教學對話》我剛學的時候就是臨摹這

6樓:誰知哥寂寞

《黑白速寫》《完美教學(速寫)》這兩本我常用→還有鄭博、楊思陶、於萍的都不錯→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速寫起步 這是百年不變的書

8樓:匿名使用者

牛振江的也很不錯哦!~

9樓:虢桀爾源

初學著最好先用普通4-8b鉛筆,然後再用炭筆。

如果是人物速寫,推薦先只練一個姿勢或動作!

我想學習英語,如何學習

基礎的慢慢來 畢竟中學生你的課餘時間也不多 英語課上學好了就是基礎如果想練練口語 週末的時候去英語角之類的地方練練 如果你那個城市比較開放 外國人比較多的話 沒事去找外國人搭訕也不錯 個人覺得 口語和你學的東西是兩碼事 口語溜的人語法不會太好的 因為口語經常在踐踏語法。所以 最好是在大學的時候 如果...

我想學習家電維修,不知如何入手,我想學習家電維修,不知如何入手!

電子電器行業有很多基礎知識是相同的,首先你得把基知識學好,如 掌握四大類基本元件 電阻 電容 電感 電晶體 的工作原理 檢測方法 如何代換等。再就是最基本的單元電路了,先學類比電路,再學數位電路。分析每個單元電路的工作原理。這個就比較難了,現在我還不斷的在深入學習 最好是邊看電路板實物邊對照電路圖學...

請問我想學習婚禮手繪應該怎樣學習

婚禮手繪不是比著尺子畫一個個桌子就叫婚禮手繪,更多的時候是新人說夢的時候說不出來,你隨意幾筆幾分鐘,卻畫了她想要的,這才是婚禮手繪的意義。與其說你畫了幅場景,不如說你畫了別人的夢和你的理想。除了懂得透視色彩的運用,還要學會聆聽客戶的需求,建議你買幾本空間透視的書籍,室內設計就不錯,多學習人家的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