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畫畫,該如何學起,成年人想學畫畫,應該注意什麼,從哪開始練起,怎麼學?

2021-04-27 06:10:47 字數 5635 閱讀 3883

1樓:匿名使用者

14歲不晚bai...我還是15歲學的呢...只要你有du興趣..用心去zhi學..等你學了還有很多值dao

得你體會的東西內...我就不說了..我現容在可是很有成就感的.

我馬上要去上大學了...我美術聯考可再我們全省88名呢...呵呵..

你想學動漫.如果只是當**好.就去找一個教動畫的老師...

如果想從事這方面.就去找老師把底子打好.把素描.

色彩.速寫.畫好了再說..

等考上大學會有非常專業的老師教你..漫畫很有前途.呵呵...

希望你能成功.

2樓:糖籬◎罐

只要肯學,多晚都來得及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先學什麼,因為我不是專業人士專。

但是我想把我的屬看法和你說說。

其實呢,我的同桌畫漫畫畫得不錯,也沒有去學過,就是平常隨便畫畫,找一些漫畫來臨摹,不久就找到竅門了,感覺也就有了。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要多練,多拿一些漫畫來練。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祝你成功!!西西-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肯學,多bai晚都來得及的du。

其實我也不知道先學什zhi麼,因為我dao不是專業人士專。

但是我想把我屬

的看法和你說說。

其實呢,我的同桌畫漫畫畫得不錯,也沒有去學過,就是平常隨便畫畫,找一些漫畫來臨摹,不久就找到竅門了,感覺也就有了。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要多練,多拿一些漫畫來練。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祝你成功!!西西-動漫繪畫是正統結構素描下面的一個分支,如果你忽略了基礎性的結構素描,你很難會在動漫上面再做大的突破。

所以建議,先從靜物結構素描開始練習,再到人物石膏素描練習,最後是人物全身素描為最高境界。期間一定要多話速寫來輔助您的比例和造型能力。

只有基礎打牢了,才能很輕鬆的躍上動漫的的層面一開始我學的是**,學了一年後,有學了素描,我覺得素描要好一些,尤其是畫頭像的時候。我建議你去學一下素描,因為如果要考美院的話,第一關就是素描,素描畫不好,根本就別想進美院。你如果只是喜歡美術的話,你就去學一下動漫、**、動畫,這些對的你畫畫水平會有很大幫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美 善知鳥 聯藝 算是山西太原比較大的畫室你有興趣可以打聽打聽。

你無論是畫版漫畫還是搞設權

計還是以後做純藝基礎是重中之重。你十四歲正合適,現在也開始接觸物理知識了,許多光學原理都能明白了,會對畫畫有很大幫助。離高考還有四年的時間想考個好學校只要努力練習基礎,應該沒有問題加油哦

5樓:愛憎

我是學畫bai畫的,和du你同歲,我也是對畫畫有興趣zhi。一開始

dao我學的是**,學了一

內年後,有學了容素描,我覺得素描要好一些,尤其是畫頭像的時候。我建議你去學一下素描,因為如果要考美院的話,第一關就是素描,素描畫不好,根本就別想進美院。你如果只是喜歡美術的話,你就去學一下動漫、**、動畫,這些對的你畫畫水平會有很大幫助的!

6樓:心月涼

其實自學也不錯哦~我就是自學的,已經得到很多人認可了^_^

畫畫一定要有愛哦~

努力吧,相信你會有進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不要自卑,畫畫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對美麗的態度,你要想學就要從石膏幾何形體學起,苦練基本工,13 14歲正是好好的學的年齡,加油!!

真想學就找找看看附近有沒好的畫室,或者誰畫的好,拜他為師.

8樓:匿名使用者

hui100論壇看看,那裡面不錯的,我覺得是從素描開始

9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繪畫是正統結構素描下面的一個分支,如果你忽略了基礎性的結構素描,你很難會在動專漫上面再做大屬的突破。

所以建議,先從靜物結構素描開始練習,再到人物石膏素描練習,最後是人物全身素描為最高境界。期間一定要多話速寫來輔助您的比例和造型能力。

只有基礎打牢了,才能很輕鬆的躍上動漫的的層面

10樓:浮圖仙

要想學的話就好好學啊

11樓:樊楊氏仰培

先從一些基本的理論開始,例如什麼是素描,什麼是透視,我建議你先從畫石膏幾何體開始學起,當然之前要先把理論弄清楚,不然畫起來很盲目!!

成年人想學畫畫,應該注意什麼,從哪開始練起,怎麼學?

12樓:加

畫畫也是分很多種,針對你的問題。是做瓷磚花色設計想從零基礎學習畫畫的知識,第一要先看你想學中式的還是西式的畫風。第二想自己能畫出一些精密細緻的各種石紋或各種仿古花色,可以去學素描基礎也可以專攻雕刻。

主要還是要看你想從設計學起還是實操學起。想學設計的畫建議去正規的公立畫室拜師學藝,兩三年就可以了。想從實踐出發的話可以先練一下素描排線和構圖,然後兩三個月就可以了,而且能很好的畫出圖紙。

我想學畫畫先要做哪些基本功?

13樓:北京雲帆畫室

素描是一切繪畫的基礎,找個石膏畫素描,或者暑假來我們畫室系統的學習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先畫素描,如畫各種幾何圖形,正方體,圓柱體等,再寫生.這是基本功.

15樓:李王嘿嘿

為什bai麼一說學畫畫

你們就du把人往素描上引呢?畫畫zhi就只剩初期學dao素描了嗎?

如果你版學習畫畫那就多臨權摹了,找你想畫的東西去臨,想把什麼樣的東西畫好就專研究那畫畫的技巧手法,畫畫要多動手主要是多動腦了,你想學畫什麼可以說出來我可以給你參謀參謀,共同學習嘛 想畫好就要善觀察找特點勤練習,取長補短,慢慢進步。相信你會畫出好的畫的

16樓:神班我啊

要有思維立體空間的頭腦,如果沒有,很難把一個東西畫好。

還有,素描是把一個物體畫好,學會構圖,先練好這些,其他才好畫

17樓:

學畫先學素描,從最基本的幾何開始畫

18樓:

素描是一切繪來畫的基礎,學畫先自學素描,從最基本的幾何開始畫 ,如果你學習畫畫那就多臨摹了,找你想畫的東西去臨,想把什麼樣的東西畫好就專研究那畫畫的技巧手法,畫畫要多動手主要是多動腦了,你想學畫什麼可以說出來我可以給你參謀參謀,共同學習嘛 . 想畫好就要善觀察找特點勤練習,取長補短,慢慢進步。相信你會畫出好的畫的.

我想學畫畫,應該從**開始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速寫,很多人理解成是快速的寫生,或者是就像中國畫很寫意的書寫作畫,這些只說對了一種表面,速寫不僅僅是一種繪畫方式,更是通過速寫鍛鍊作畫者對現實生活的觀察能力,分析能力與表現能力,通過快速的作畫讓我們學會提煉,總結。

首先是工具材料方面,一般是用素描紙,也可以用專業的速寫紙,在課堂之外要準備一個速寫本,不用很大,可以隨身攜帶,有時間的時候或者有感覺的時候,就拿出來進行速寫的訓練,這是很好的學習方法,很多大師級別的藝術家都有這個習慣。鉛筆是最好的工具,因為鉛筆好修改,而且表現力強,能夠表現出不同粗細、節奏的線,可以準備不同型號的鉛筆,儘量軟一些的。

學習方法的準備,工具材料屬於硬體,學習技巧與方法就屬於軟體了,在入門階段就要做好充分的理論預習,知道速寫的概念與不同表現技法,嘗試著去分析哪一種表現方式自己最喜歡,在這個過程中就會潛移默化的把思維開啟,用一種積極地心態去學習。

然後進入到課堂實畫階段就要注意作畫的步驟,一般概括為三大步:第一是找大形,從長線把身體的動態結構,比例關係畫出來,不用細緻刻畫。第二步是深入刻畫,主要以頭手為主,對衣服、衣紋等細節進行刻畫。

第三步,整體調整,並對一些相對次要但是對畫面效果起到輔助作用的物體進行表現。

在作畫過程中,只有不斷的去校正思路,樹立一種大局觀,抓住結構等細節,就會慢慢找到自身繪畫的節奏。在速寫的過程中不要一味的求快,從慢到快也是素描入門階段需要注意的學習方法。

學畫畫,本就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所以大家要努力堅持,努力的去克服各種困難!加油吧~!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祝您好運一生一世,如果你覺得有用,請點贊**,謝謝^_^!

20樓:掌上明珠

先學素描,鍛鍊結構,學完素描立體感也變得很強,先去書店買幾本書看看吧!補充一下,要想畫素描,就得先練畫線,就是從紙的一端畫到另一端,什麼時候畫的很直就可以了,我學素描的時候畫了5天,一共是3張紙(8開的,正反面)。

21樓:醜晉韶翱

學繪畫可以去畫室學習,一般分素描水粉兩大類,這是基礎,一般這種畫室挺多的,不知道禰是哪的人,有很多高考集訓班禰也可以去學習,暑期班也挺多的,禰的年齡和我差不多,想學是好事,支援,呵呵。學會計可以報名

夜大,成教班學習,電大這類學校可以

22樓:芒樂欣旗雋

想速成的畫就去一些高考特訓班,比如說北京

瀋陽等地

北京**美術學院周圍很多

瀋陽魯迅美術學院周圍

到處都是

學費1000~2000

23樓:公良憐雙青覺

既然是業餘愛好,何必去什麼培訓班呢,買些書,和繪畫必備的工具,自己慢慢的研究,慢慢畫。

24樓:牆體手繪圖案

先學結構素描,從畫幾何形開始,可以先買本書臨摹。畫上三個月~~再畫素描靜物。在這期間要不斷了解素描和美術理論方面的知識,要知道你自己是在幹什麼,做到有的放矢。

25樓:

買本有關透視的書

關鍵在熟練

每天拿著筆隨便找張紙就要畫

從最簡單的圓 立方體開始

還有線條

當你在紙上隨便定幾個點就可以很流暢的把他們用線連線起來就可以畫的複雜點的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方法~找很多飛機的**~先是臨摹~然後再看著學這畫,立體一般上點陰影都能表現出來

我沒有任何繪畫基礎,想學習畫畫,該從那一步學起?

27樓:匿名使用者

素描是繪畫的基礎,繪畫的骨骼,也是最節制、最需要理智來協助的藝術。初學繪畫的人一定要先學素描,素描畫得好的人,油畫自然畫得好。

素描是一種正式的藝術創作,以單色線條來表現直觀世界中的事物,亦可以表達思想、概念、態度、感情、幻想、象徵甚至抽象形式。它不像帶色彩的繪畫那樣重視總體和彩色,而是著重結構和形式。

擴充套件資料

由木炭,鉛筆,鋼筆等,以線條來畫出物象明暗的單色畫,稱作素描。單色水彩和單色油畫也可以算作素描;中國傳統的白描和水墨畫也可以稱之為素描。通常講的素描多元化指鉛筆畫和炭筆畫。

素描是一切繪畫的基礎,這是研究繪畫藝術所必須經過的一個階段。

素描通常採用可於平面留下痕跡的方法:如,炭筆,鋼筆,畫筆,墨水,及紙張等。輪廓和線條是素描的一般稱謂。

素描具備了自然律動感。不同的筆觸營造出不同的線條及橫切關係和節奏、主動與被動的周圍環境、平面、體積、色調、及質感。

素描從目的和功能上說;一般可分為創作素描和習作素描兩大類。寫生素描在表現內容上分為靜物、動物、風景、人像及人體素描等。素描從繪畫傳統的角度說,素描又可分為中國寫意傳統的素描和西方寫實傳統的素描兩種。

素描從作畫時間概念上說,素描可分為長期素描、速寫、默寫等。素描從使用工具上分為鉛筆、炭筆、鋼筆、毛筆、水墨、粉筆、紙筆或兩種工具穿插使用的素描。

18歲學畫畫是報班好還是自學好,成年人想學畫畫,是自學好,還是培訓班好

十八歲學畫畫應該報個班吧.畢竟起步比較晚,報個班會使基礎更好,基礎好肯定進步更快.而自學可能會有一定盲目性,不如有專業老師指導進步的快.所以我建議你報個班.加油噢 當然是報班的好。因為自學很盲目,畢竟你不是有經驗的老師嘛 而且我建議你如果真的想學好的話,可以多看看畫冊或畫展,多多接觸繪畫對你很有幫助...

想學畫畫,有人可以教偶嗎,我想學畫畫,怎樣開始才好?

各地都有很多 地方 杭州 學 畫 杭 州 零基礎 學 畫 杭 州 一 術 工 作 室 我想學畫畫,怎樣開始才好?嗯,樓上說來的很在理 畫畫不自分年齡的,除非你要bai考大學。如果為了du興zhi趣的話,幹什麼dao都不晚。學漫畫,沒有基礎的話還是建議你先練習一下素描,因為素描會讓你對線條的把控能力有...

我想學繪畫該怎麼開始,我想學畫畫,應該從哪裡開始呀?

1。首先繪畫講究思考跟眼力,其次才是手上的繪畫能力。很多人可能會以為繪畫水 我建議您參加個繪畫輔導班。我想學畫畫,應該從 開始呀?對於速寫,很多人理解成是快速的寫生,或者是就像中國畫很寫意的書寫作畫,這些只說對了一種表面,速寫不僅僅是一種繪畫方式,更是通過速寫鍛鍊作畫者對現實生活的觀察能力,分析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