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朋友,我是成年人,今年25歲,想學習一門技術,晚嗎?我能夠學習什麼技術?求高手指教,萬分感

2021-04-12 22:42:06 字數 5800 閱讀 2748

1樓:段樹林

俗話說:bai30不學藝,你才du25歲,正值當

年呀zhi!比較輕鬆點的有dao:理髮、駕駛、電

版焊工、電工、廚師、電腦權維修等,比較累點的有:木工、泥水工等。只有把目標確定好了並且自己感興趣的技能一定能學好的,並能取得成功的!

我40多歲了還在學鋼琴、乒乓球呢!一門藝術或技術只有你對他感興趣並掌握好方法學起來挺有樂趣的。

2樓:天涯巜明月

挖掘機,廚師,理髮都可以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餐飲行業比較火,而且投入成本也不是很高。不過建議去找個廚師學校專好好的屬

學一學。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一般開飯店的話,學個半年就可以了,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創業幫扶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可以學一門技術,因為考不上高中代表著對文化課的接受能力不高,為什麼不試一下動手實踐類的教學,讓她找一下自己的愛好呢?

本人今年30歲,不想打工,想學一門技術,請問學什麼技術好?

4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同樣的西點師在社會上的需求也是挺大的,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學汽修技術!

首先,待遇好。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攀升,汽車後市場已經成為我國有潛力的朝陽產業之一,需大量的專業人才,技術好的汽車專業人才月收入已達到白領階層。

其次,好就業。汽修技術簡單易學門檻低,不需要很高的文化水平,適合30左右的人學習。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不斷髮展,越來越多的女孩在職場中成為骨幹,正所謂「巾幗不讓鬚眉」,女生學什麼好呢?知識面廣、好奇心強、學習努力、積極進取的她們掌握一門怎樣的技術能後顧無憂呢?it行業作為現在職場的朝陽行業,在繁榮發展的背後,專業高階人才卻嚴重匱乏,加入it行業,掌握一門實用的技術,高薪就業且成就美好未來。

8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學技術的話,第一是看自己的興趣,第二就是選擇比較熱門的技術。看看是想學習什麼技術,現在的汽車方面的技術就是很不錯的,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建議可以考慮下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10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廚師是比較有前途的。

現在餐飲業是比較好做的。看看現在的川菜就知道了。

到學校學過兩年,有手藝了,然後到大酒店去工作兩三年,學經驗學管理,再出來開店。餐飲業創業只要選好位置基本沒啥風險的。只要找準消費人群定位。

現在川菜比較火,隨便你想去哪個城市都能做成生意。

1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1.看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偏向哪方面;2.結合當前社會背景做一次考察,看當前緊缺的人才需求狀況。這畢竟和上學有所不同,有了自己喜愛的就會比別人上手快一些。

12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14樓:崇德it教育

現在來說的話,還是it比較掙錢,學習好的話就可以找到一份比較不錯的工作,it行業的薪資普遍很高,待遇也很好,30歲的話轉行也不晚。

想開店的話可以學學廚師行業,不用擔心失業,順便學學經營管理,之後可以自己開餐館,也是不錯的。

15樓:太原歐米奇西點學校

建議學西點西餐,0基礎也可以學的,而且西點行業前景好

16樓:汝曾在我心裡

建議去學數控機床吧,相對容易些,並且將來也好找工作的。

17樓:生態蛋子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一個吧。比如開個服裝店,比如開個小加工廠

18樓:荊州海之聲

你平時愛好什麼,對什麼最感興趣,就去學什麼

19樓:安徽萬通大哥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個人興趣愛好與特長選擇,再就是要結合開店的地理位置和習俗文化。

22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不想打工就學點熱門有前景的技術,用技術武裝自己也能有個好未來,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就不錯,發展方向多,待遇也很可觀

2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一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一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做廚師是很有前途的,民以食為天,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新一輪的高速發展時期,投資餐飲風險小,只要你肯努力,一定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本人今年22歲,想學一門技術,現在晚嗎,學什麼好呢?

2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小吃行業市場巨大bai,du而且這幾年來,小吃行業所zhi佔全體餐dao飲消費比重不斷的上升,更是掀專起了一個個的小屬吃消費熱潮。

小吃具有大眾化,便捷化,精緻化等多種特點。正是因為這些特點,讓小吃不斷的越來越受歡迎。市場潛力正是由於行業本身的特色以及優勢所導致的。

可以說,小吃行業的發展前景是相當可觀的,是值得創業者們投資的!

並且小吃市場實用性強,靈活性強。小吃形式種類多,一年四季都有相對應的暢銷品種,稍微的調整下產品結構,天天賣不停,天天都有好市場。

小吃經營簡單,操作便捷。不少的小吃店,僅僅一兩個人經營,生意火爆,但是也能忙得過來。製作工藝簡單,出餐率高,翻檯率高,消費者們等待的時間短,快速能享受極致好美味。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從日後的發展前景考慮,選擇更加有潛力的專業,比如ui設計、電子商務等等

2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已經到來,男生學電腦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加上自己喜歡電腦,學習起來就會事半功倍,現在有一門技術比高學歷更好就業。

28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可以學習計算機 未來發展空間巨大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抄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仔細。

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

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

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技術什麼時候都不晚的 你自己喜歡什麼就學什麼

31樓:那一抹飄香

不晚,來得及,好好想想自己喜歡幹什麼

32樓:不書桃文墨

現在比較好的行業有計算機、汽車、西點、廚師、設計、會計什麼的

不過現目前比較熱門的行業也適合女生的話我看西點比較好,西點容易學,也可以為以後開店打基礎嘛。但是學電腦邏輯思維要求有點高,沒有邏輯思維是很難學的,但是你可以去嘗試下學電腦,不過先目前也是熱門行業之一,現在在鄉鎮到處都有蛋糕店,還怕找不到工作嗎?不想離家鄉遠也可以自己創業,學西點又很容易自己開店,又不要什麼技巧,我朋友是在成都那的新東方學了西點,現在在家鄉開店比我在外面打工的工資高兩倍。

你有機會也可以去參考下西點行業的資料把!

高手你好!我女朋友跟我差3歲,今年我25。我們異地戀,我們談

是不是十一回去相親遇到合適的了,就果斷放棄了你,不然真沒辦法解釋。跟女朋友在一起半年了 異地戀 女朋友 比我大3歲 她今天跟我說 說他爸爸說的很對說她是拿自己的青春 女的蒼老比男人快,然後這是在她最美好的青春歲月陪著你,你還沒成長到能揹負起來這個意思,沒什麼特別的,普通聊天。擔心你以後變心,男的年齡...

王者榮耀防沉迷系統認證我是未成年人可是我已經成年了怎麼認證為成

按照要求填寫資訊後點選 確定 即可完成實名認證。完成實名認證就會解除防沉迷。如果通過ios 遊客登入 進入遊戲,我們將對遊客登入使用者均判定為12週歲以下未成年使用者,每日限玩1小時。中國消費者協會今年釋出的 青少年近視現狀與網遊消費體驗報告 顯示,2018年全國兒童青少年總體近視率超過一半,高中生...

我有疑惑,成年人是寫楷書好還是行書好?行書太潦草,萬一別人看不懂你寫的字該如何是好?楷書比較工

行書不是潦草,是豪放,楷書要是寫好了也不是小學生字型了 初中生參加書法硬筆比賽,如果是純少年類的比賽,楷書 行書都可以 如果是全民性的 不分年齡 的比賽,還是寫楷書好,因為有些成年人的行書是很熟練的,學生不佔優勢。最好先把楷書寫好了,打好基礎,再學行 草 都好啊 寫好了都好漂亮 根據需要來選擇 行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