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it該從什麼開始學起呢,學IT 應該從哪開始學習呢

2022-01-24 02:35:54 字數 6310 閱讀 9079

1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學習無非是自學和培訓兩種方式,對於學習程式語言來說有一定的難度,0基礎自學會走很多彎路而且不能保證學習方向,相對來說培訓是比較穩妥靠譜的,重要的是選擇有實力的正規的學校。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樓:礪鷹

it是一門比較深的學問,要認真學習。很多學習可以從零基礎開始的,學it可以從18歲開始學習,那個年齡的記性好,學習接受能力也強。

4樓:不歡而散

電子商務專業是一門綜合類學科,學的東西很多也很雜。不僅要學習計算機相關技術,還要學習專業基礎知識,還要學習商務類相關課程。

5樓: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就業方面也很廣。

6樓:嘿boy在

學學電腦可以知道都一點就是以後選擇別人都權利變多了,不是別人選擇你,前期很枯燥,但是堅持下來就是一個有很好發展的,加油

7樓:山東新華電腦

t行業良好的就業前景及薪酬待遇吸引了大量非計算機專業的人,大部分是年輕人。他們迫切需要依靠學習和培訓獲得進入it業的技術能力。

8樓:逸凱閣

一般人認為it行業是男性的天地,其實是對這個行業的不瞭解。女性和男性只是性別不同而已,而軟體開發是一種工作,和性別關係不大,軟體開發的女孩其實挺多的,比如在智遊的學員中,就有三分之一還要多的學員是女孩,而且成績相對男孩來說,可能還更好,因為女孩更刻苦,更踏實,思維更細膩

9樓:

建議樓主還是進行系統的學習,這樣學習的效率高很多,省時間,學的也紮實

10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就業範圍比較廣,程式設計師,設計師都可以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電子商務 天貓運營 ui設計等等;這麼多專業最好按照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0基礎學習的哦 現在就可以的哦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是學哪一方面

如果學硬體

那就是從整個電腦的認識學起吖

熟記各種零件和作用

學軟體就從編碼學起來

學設計就從用於設計的軟體學起

1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你bai要整明白你想學哪個方向

1、遊戲du方向zhi:美術類的崗位(美dao宣 、原畫師 、ui 、3d手繪zhuan 、 次世代、 3d動作shu、3d特效 、地編等等 )

零基礎建議3d手繪 次世代 3d動作這一類的崗位更容易學2、動漫方向: 分了漫畫和動畫

漫畫一般都是愛好者、撰稿者、漫畫家等比較多動畫:導演、製片 編劇、分鏡、模型材質、動捕、渲染、特效、剪輯調色等等

零基礎可以學學模型、渲染啥的

但是在國內呢,遊戲發展更好一些,建議往遊戲方向!

目前市面上的培訓班蠻多的,有專門的培訓機構,也有遊戲公司自己開設內訓班的,你可以自己搜一下,最好找一線的遊戲公司,因為畢竟是崗位需求

16樓:新華電腦

從0基礎的話,推薦去了解一下對口的大型學院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儘管現在it人才緊缺,it行業前景大好,導致很多人積極投身於ti行業,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學好it技術,想要成為更高階的it技術人員,就需要更大的努力和付出,那麼怎樣才能學好it技術呢?

一、興趣最重要

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像it技術這樣枯燥的課程沒有興趣的引領和積極系統的思考很難去探索,容易半途而廢,興趣一種是本身對it技術的喜愛,一種是由於工作的需要,通過解決問題而引發的興趣,平時這兩種興趣要相互結合,在實踐中發現問題,解決問題,讓興趣引領你前行。

二、做好計劃

每天給自己制定技術要看多少知識點,做多少實踐,計劃自己每天掌握著方面技術的多少。有計劃才能查缺補漏,每天都有所收穫,及時記錄好所要解決的問題,所要學習的知識點,及時對知識點進行梳理,不確定的即時用實踐去驗證,不至於整天渾渾噩噩,不了了之,形成不了系統的學習。

三、要多實踐

學技術理論是不可少的,但是沒有實踐支撐的理論,也是站不住腳的,多實踐操作才能加深對理論的理解,幫助你記憶知識,實踐之後還要多思考,形成知識牽引,和理論知識點聯絡,形成系統的思考。比如寶德網路技術,在華為認證的培訓中就十分注重學員的實踐問題,學員甚至有機會參與系統專案的開發和管理,真正做到實踐和理論相結合。

四、學習環境

如果你沒有一個相互學習、相互督促的同伴,至少也要給自己一個安靜的環境,不要相信自己的意志力,人是很容易被引誘和動搖的,解決了環境問題之後,就要看你的毅力了,其實毅力就是一個習慣的問題,雖然剛開始過程很艱難,但是堅持過之後,日積月累,你就發現自己不知不覺中已經學習很多了。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

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9樓:

要學習一門it技術就要從基礎辦公學起,現在很多地方都要用基礎辦公

學it 應該從哪開始學習呢

20樓:尚矽谷

這個要看你對什麼專業比較感興趣, 你可以去**瞭解幾家機構,會幫助你找到適合自己的專業,主要是還是看自己,選擇it培訓學習重點關注機構的口碑,好的it培訓學校口碑都是不錯的,在看看機構的師資力量、課程體系、就業情況等等,希望你早日學有所成。

2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是主要用於管理和處理資訊所採用的各種技術的總稱。它主要是應用電腦科學和通訊技術來設計、開發、安裝和實施資訊系統及應用軟體。它也常被稱為資訊和通訊技術(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ict)。

主要包括感測技術、計算機與智慧技術、通訊技術和控制技術。

學技術,還是以興趣為主,看自己喜歡哪方面,以及未來的就業前景,選擇一個自己喜歡並且未來發展前景比較好的專業更有前途。

2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別用it這個詞,沒有幾個人敢用這個詞。計算機,你可以從事軟體開發,也可以從事硬體開發。但是硬體要求水平很高,所以建議你從軟體開始入手,學習軟體開發。

23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是最好的動力了,針對你這個情況,跨專業,零基礎,可以考慮走php開發這條路線,入門比較快,需求也大,不用擔心學完找不到工作的問題,加油,祝你早日成為技術大牛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要看情況的,你大學學的就第計算機或者it相關的專業,可以根據專業進行選擇。但是你大學學的是法律可能就需要找個專業的機構去學習一下更好的,畢竟這是兩個完全不用的行業。找個靠譜的,大點的機構去學習,有保障還包就業。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挺不錯的哦,it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it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網際網路,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26樓: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27樓:億人網訊

你好,it也份很多專業,比如程式設計,設計等很多!

若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請點選「採納」,萬分感謝!!

28樓:嘿boy在

學電腦可以知道都一點就是以後選擇別人都權利變多了,不是別人選擇你,前期很枯燥,但是堅持下來就是一個有很好發展的,加油

29樓:歐三數耍啊

學習電腦的話前景是很大的,但是中途的時間是很枯燥的,需要堅持下來,最後可以選擇很多的行業,加油

30樓:在黃岩洞講印尼語的紅狼

建議找一個靠譜的培訓機構進行學習。中公教育軟體學院有it 方向的培訓。

31樓:開心小慼慼

跨專業還是從簡單的學習吧,可以先了解下web前端

3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建議從c語言開始學,如果學前端就從html+css開始學

我想學習計算機應該從哪開始學起

33樓:mr罒灬包子

學習程式設計已經不再是少數計算機專業人員的事情了,就如同計算機深入到我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一樣,學習程式設計的人也是越來越多。由於現在網路資訊資源豐富,大多數人都選擇了自學。我自幼自學程式設計十餘年,多少積累了一些經驗和方法,想通過這裡給這些初學的程式設計自學者一些個人的建議。

建議一:自學也需要看書

自學只是說沒有專門的老師手把手教你,並不是說連書本都可以不要了。有人天天來問我一些很基礎的概念問題,我問他:「這些概念書上不都寫得很明白嗎?

」他回答:「我沒有書。」如果沒有書,那麼你很難在腦子裡形成一個較為整體性的認識,所有瞭解到的知識都是支離破碎的。

且不說大多數人沒有精力回答你這些問題,即使回答了,很多東西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清的,很多高手說出來的都是他們自己的理解,這些理解或許很有意味,但也許費了你半天的腦子卻怎麼也搞不明白。一本書,即使不是什麼經典之著,它也可以向你提供一個大體完整的框架,成為你自學過程中的一個嚮導。這裡要說的是:

網上電子教程資源豐富,看看無妨,但手中至少應有一本印刷的書——畢竟網上的教程魚龍混雜,其作者也許並不精通此道,很難分辨其***壞。

建議二:學程式設計更需要實踐

書是有了,可是整天抱著書也不成。程式設計最怕的就是紙上談兵,我看到有的初學者,看完了大半本書,和我說起迴圈函式來頭頭是道,卻連編譯器長什麼樣都沒有見過。真要他寫幾行程式,便是錯誤百出。

我的建議是,無論你涉及程式設計的時間是多麼地短,無論你目前學到的知識多麼地少,你都應該不斷地儘自己所能去編寫一些小程式——即使是把書上的「hello, world!」親手輸入進去執行一遍,都能讓你的程式設計能力有著極速地提高。

建議三:程式設計是創造,不是默寫

有人甚至打算用題海戰術來學習程式設計——這完全沒有理解程式設計的內涵。僅僅通過「欣賞」別人寫的**也無法學好程式設計。有一點需要明白:

程式設計是一個創造的過程。程式設計的意義在於:通過程式的形式,教計算機如何去完成一項任務。

寫**只是形式,真正重要的是如何完成特定的任務。學習別人的**固然是很有用的,可以學習別人的思想;但是如果僅僅是記憶了一些別人寫好的**,就希望能通過拼拼湊湊成為自己的程式,那是基本不可能的。我的建議是:

在自己編寫程式,進行創造的過程中,借鑑前人程式中的思想方法——而不是整天處於複製貼上的狀態中。

建議四:好習慣要從開始做起

所謂「不以善小而不為」,等壞習慣養成了,再改就困難了。因此,類似寫程式要注意縮排、為變數和函式起有意義的名字、大小寫的使用、行末分號的注意等等,要從一開始做起。很多人對這些善意的提醒不屑一顧,覺得多此一舉,浪費時間。

其實,如果真的能嚴格地去做,它們反而可以幫你節省許多時間。

建議五:不必太刨根問底

「打破沙鍋問到底」確實表現了一種鑽研的精神,不過我還是建議初者學,有的時候,不必太刨根問底。程式設計的相關知識都是盤根錯節交織在一起的,大多數問題深挖下去會越說越複雜,對於知識掌握不多的初學者來說,只能是越來越糊塗。很多東西,時間長了,隨著知識瞭解得深入,自然而然會明白。

就像剛剛學英語的時候,你知道「goodbye」是再見就足夠了,難道非要把這個good和再見的關係先弄個水落石出嗎?作為初學者,最重要的是儘快地能全面地瞭解整個知識的全貌,在單獨的知識點上,暫時不需要太深入。可以等知識經驗豐富之後,再回頭來研究。

我想學串珠不知從哪開始學起已解決

我也是新手入門是從材料包著手剛剛才把第一次的作品做完 小雞 可以先找離家不遠的串珠店買只要你在購買前先確定是否可以教學,確定後,也可以當場在店裡請他教你這樣會比自己看 簡單多了 我也是剛迷上串珠,一到材料行看到有人在做泰迪熊.真的好可愛喔,也好想自己做一 但我知道那一定很困難,所以我先選擇了初級的鳳...

想學Rap。從哪開始學

多聽多學。第一,這是最重要的,要去練習讀歌詞,咬字要儘量清晰。剛開始可以慢一點,不要習慣出錯,然後再慢慢的加速,快而不錯。要學rap,首先你要做到的就是儘量使自己的歌詞能讓別人聽清楚。第二,是培養你的節奏感,多聽點rap伴奏,注意鼓點,學著跟著節奏說點什麼,儘量能把你的話融合到節奏裡去,因為歌詞跟鼓...

零基礎想學程式設計。該從什麼地方開始著手呢

對於初學者,想做簡單的程式設計的話,建議從c語言開始入門。c語言是最主流的基礎語言。現在軟體開發上所用的的主流的高階程式語言大多數都是以c語言為基礎演化而來的,掌握好c語言有助於學習其他的高階程式語言。在學習過程中推薦參考譚浩強的c語言教程,非常適合入門級別的教材,在學習中還要注重實際操作,技術的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