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我想學防身的該學什麼的呢,女生,我想學防身的 該學什麼的呢

2022-10-03 21:05:21 字數 1638 閱讀 7291

1樓:光榮二區小保安

不管學什麼,詠春或跆拳道都需要時間的,你能嗎?

----所以交你最實用的一招:

當你在公司遇到上級或同事性騷擾時,請不要客氣,掄起你的高跟鞋重重的跺其腳面,他就剩下哭天抹淚的命了;如果不好使,就笑呵呵地過去,然後一把抱住他頭部把他頭往下按,然後提起膝蓋重重的向其襠部猛的撞擊,他只有躺在地上骨碌的本事了。

2樓:漢風

如果你只是短期學一下的話,防身最實用的我個人認為是散打和泰拳,散打都很熟悉,就不做過多的介紹了。 泰拳以凶猛著稱,尤其是肘擊和膝擊,而且動作簡單實用,容易入門,它屬於大幅度的運動,調動全身的肌肉,也可以很好的健身 詠春拳的場館不好找,如果有的話學詠春對女孩子也是很實用的,如果沒有就學散打吧 場館到處都有 說實話,空手道和合氣道我都沒有接觸過,我認為泰拳和散打最實用

3樓:羊祥龍健

有專門教防身術的 你可以問問

4樓:匿名使用者

空手道:半吊子的唐手,要求力沉,剛猛,不適合女生合氣道:半吊子的柔術加摔跤,要求柔韌性好+平衡性好,女生可練跆拳道:

半吊子北派腿功,要求韌帶好+平衡型好.女生可練這三種東西之所以在國內流行,主要是應為他有完善的營運模式和規範的教學系統,小朋友學了,那個證顯擺顯擺到還可以.防身街鬥是不行的.

學傳統的吧,永春不錯!太極推手也不錯,就是好師傅都不好找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子防身適合柔道空手道,柔道在近身接觸過程中制住敵人而且效果震撼又實用,全接觸式空手道也能有強有力的打擊,跆拳道不行在於打點得分沒有攻擊力不堪一擊,傳統武術沒有一個厲害的因為根本就沒有對抗性的訓練所以不實用,有可能的掌握系統的拳擊訓練也是最好的選擇。

6樓:

想學什麼學什麼,只要自己喜歡,不要顧忌那麼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教的多的,便宜的,合適女孩子的,就是跆拳道了

8樓:相濡以沫

女生,又想速成,所以最適合就學詠春拳了.要是打架的話,建議找個當過特種兵的學學.我就學過一年軍隊格鬥術,招招要命

9樓:

學神虎術,一個星期解決,不信就試試!其次就是詠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防身的女生要學的話,正確的答案應該是詠春拳.該拳種的起源也是為一個叫嚴詠春的女孩設計的防身術,防身技擊很有效. 估計一個月內就小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截拳道吧,招式簡單實用

12樓:

永春拳,最合適女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詠春拳和女子自衛防身術最適合了

14樓:_慶幸有你愛我

跆拳道~

柔道~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跆拳道啦~

15樓:我無羈

先練三體式,再學形意拳

16樓:匿名使用者

防身啊~學擒拿多好~用巧勁才是王道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詠春吧,插喉,踢jj插眼,因為,你們女生力氣小。

我是女生想學點防身術學什麼好呢

跆拳道現在是吵的很火,但是女孩子,學跆拳道的話久了女孩子的腿會變形,不知你會不會在意,另外以力量來看的話,跆拳道女孩子學了防身的可能性不大。要防身的話看需要學到什麼程度呢,想要駕輕就熟就必須進行苦練,要只是隨便玩玩,建議你就學什麼都無所謂了,不如平時注意出行或者準備工具。如果想要特別用心的去學習,可...

我想學的防身的功夫,請問學什麼好

樓主你好 我是一名武術學員主修跆拳道 散打和泰拳。沒分就簡單點把 女生防身就學空手道和柔道 男生防身就學合膝道和泰拳 跆拳道而只是講武德的,實際應用達不到實戰目地。看起跆拳道服確實好看點。沒分簡單點 謝謝希望採納 跆拳道和空手道,最普遍的兩種!實戰性很強 女生建議空手道柔道 男的學武術吧沒二話 武道...

女生學什麼防身好!(可以打架的)

你的主要目的是防身,用來打架,而不是想很專業的學,所以我推薦你學女子散打。我是學柔道的,空手道也學過一點。下面給你介紹一下柔道和跆拳道的區別吧,柔道呢,講究的是技巧性和人對事物感知的靈敏度 具有在攻擊防守的對練中以柔克剛 剛柔相濟的技術特點,能使身體的敏捷性 靈活性 力量性和精神品質都得到鍛鍊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