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峰 段譽和虛竹交手,誰的武功更強

2022-01-24 02:35:53 字數 3834 閱讀 3174

1樓:就是困了吐了

應該是喬峰。因為喬峰自出場以來,除了掃地僧,就沒有被人打敗過。

2樓:春寶說遊戲

喬峰。此時的段譽打不過慕容復,虛竹也就和丁春秋交手,喬峰打丁春秋,遊坦之不弱下風。

3樓:職場達人紅豆豆

在三個人之中,應該是喬峰的武功更強一點,因為喬峰降龍十八掌非常厲害,段譽和虛竹的的武功還不怎麼精深。

《天龍八部》中喬峰、段譽和虛竹交手,誰武功更勝一籌?

4樓:森海和你

喬峰武功更勝一籌,喬峰從小便是一個練武奇才,武功造詣十分之高,很少有能夠打敗他的人。

5樓:春寶說遊戲

段譽。段譽的六脈神劍無人可擋,設定如此。凌波微步設定也是沒人能抓住,被近身還可以北冥神功。

6樓:葉美美呵呵

那肯定是喬峰更厲害一些,因為喬峰是天龍八部裡面武功算是名列前茅的,而段譽沒什麼技能,虛竹又不夠嫻熟。

喬峰段譽虛竹誰厲害?

《天龍八部》中喬峰、段譽和虛竹,誰的武功更強?

7樓:悠悠說百態

段譽厲害,他會六脈神劍這一絕學,還會凌波微步,喬峰、虛竹根本打不過他,三兄弟裡面,段譽最厲害。

8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如果只是說功夫,肯定是段譽的更強,但是因為他運用得不是很嫻熟,所以打架不一定贏。

9樓:會飛的瑪麗豔

我覺得喬峰的武功更強。喬峰無論是內力還是武力值都比段譽和虛竹強,虛竹戰場上反應慢,段譽實戰能力較差

喬峰、段譽、虛竹,誰的武功更強?

10樓:勵志簡語

天龍八部高手雲集,十大絕頂高手中,段譽、喬峰、虛竹也在其中,三人乃是結拜兄弟,關於三人武功強弱,一直爭論不斷,文無第一,武無第二,功夫也是如此,到底這三人,誰的武功更強呢?

首先我們分析段譽,三人之中,段譽姓氏遠播天下,江湖中人,誰人不知大理段氏六脈神劍呢?段譽與喬峰和虛竹相比,自身有一劣勢,許多人可能並不得知。段譽從小念佛,厭煩武功,故而從接觸武功時間來分析,喬峰和虛竹,都是超過段譽的。

喬峰七歲追隨玄苦大師,虛竹從小便在少林,雖然是一些入門武功,但卻遠勝段譽。

配合六脈神劍,三套武功融合,即便喬峰和虛竹,也不敢小覷,畢竟大理段氏六脈神劍,在眾多武學典籍中,除了少林易筋經,還沒有能與之齊名的。天下武功出少林,換言之,六脈神劍的劍譜,能夠比肩少林,如此一來,這套功夫的深度,可謂不言而喻。

11樓:九五是寵兒

我認為段譽更強一些,後期的段譽能把六脈神劍練到出神入化,收發自如的地步,再配合凌波微步的身法,攻擊力夠高,躲避技能幾乎滿點,自當在此三人中排行第一。

12樓:過冬

喬峰,段譽和虛竹他們三個人之中 喬峰的武功應該更高強一些,另外兩個人的功夫都有一些不足

13樓:想不出名

根據原著,武功配置段譽最高,六脈神劍其實是六路劍法是有招式的,六脈齊發不可想象,而凌波微步走一次身上執行一個周天內力會增一份。但是,到了書末六脈還是不能隨心所欲,所以淘汰。實戰是蕭峰最強,畢竟戰神加成,但是一切到蕭峰傳授虛竹降龍十八掌和打狗棒法為止,虛竹的武功必然已經超過蕭峰,所以三人對比沒有懸念,虛竹最強!

14樓:禾魁

當然是喬峰了,因為喬峰不僅僅是段譽虛竹的大哥更因為他要管理武林第一大幫丐幫沒有驚世駭俗的武功跟本做不到這一點

15樓:荒王爺

虛竹的武功最強,因為他體內有無崖子,天山童姥,李秋水三大絕頂高手的真氣,更有修煉其派別各武功的發展潛力,而喬、段二人卻再難突破自己的武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結拜兄弟,一開始是喬峰的武功明顯高出許多,段譽跑路第一,他的凌波微步速度堪稱天龍八部之第一,沒人跑得過他。喬峰綜合能力強,輕工,降龍十八掌,打狗棒都很厲害,又有責任心,虛竹是緣於別人的武功傳授,應用還不是特別自如,強厚的內力,關鍵時刻總能凸顯其強大。個人覺得喬峰綜合第一,段譽凌波微步第一,虛竹耐心第一內功第一。

17樓:一起來彈吉他吧

本人認為!前期三兄弟中喬峰肯定功夫第一!後期的話段譽穩坐第一。

目前虛竹吸收的內力是比段譽多,可傳內功就像吃飯一樣,營養不能百分百吸收!中間差距兄弟倆之間縮小了些!最重要的是段譽悟性不知比虛竹高多少倍。

段譽就幾門武功在身,那可是武功之中的精品,再學或有其它武功那也是畫蛇添足!北冥神功,六脈神劍,凌波微步!等於是個近可功,退可守,敵人又打不到他,豈有可敗之理!

虛竹悟性從頭到尾很一般,只是比段譽專心些!如他兄弟倆要幹架,段譽下狠心百分百羸虛竹!!!

18樓:阿克蒙特

武功肯定是喬峰最強,內功是虛竹最強,虛竹和段譽沒武功,但是有內功。

19樓:法念真

他們三人中喬峰武功最強,道理很簡單,喬峰悟性高,全憑刻苦磨練才會有越來越高的成就,這合乎自然的法度,而段譽,虛竹全憑他人加持才開掛的,別人加持到你身上的永遠不會有你自身領悟的高深,因此喬峰最高,倘若喬峰不死,境界會比他兩個義弟更高!

20樓:江湖一枝梅花

會北冥神功的厲害,會六脈神劍的厲害

21樓:進擊格鬥

明顯喬峰最強,理由只有一個:

段譽和虛竹都吸收了不同的內力,就像亂吃東西消化不良,他們的內力雖強但是不純。你看段譽就不能亂射吧?虛竹就蠢得一逼吧?喬峰內力純粹開音響就各種加成無敵吧?

好了你們可以噴我了,但是不要噴臉,我還是要面子的

《天龍八部》中喬峰、段譽和虛竹,誰的武功最強?

22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武功最高的是段譽,他的凌波微步和六脈神劍十分厲害,不過打起架來他也可能會輸,因為他運用得不嫻熟。

23樓:小可看社會

喬峰的武功是最強的,其次是段譽,最後是虛竹,因為喬峰的絕招降龍十八掌很厲害。

24樓:葉美美呵呵

個人感覺喬峰的武功更勝一籌。因為段譽和虛竹都是後起之秀,而且還常常需要喬峰指點一二才行。

《天龍八部》中喬峰、段譽和虛竹,誰武功比較厲害?

25樓:千年書蟲

段譽。段譽會頂尖絕學六脈神劍。段譽剛會一脈神劍的時候就打敗過慕容復,慕容復和喬峰武功差不多。

26樓:春寶說遊戲

段譽。段譽的是開掛,喬峰滿級號,虛竹充了錢,誰更強不用說了吧。

27樓:職場打工人小喵

在天龍八部裡面喬峰段譽和虛竹三個人喬峰的武功比較厲害,也可以說喬峰是天下第一,雖然段譽和虛竹都得到了高人指點,但是他們的武功並沒有練得爐火純青,而喬峰是把降龍18掌練到了頂級。

28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當然是段譽的功夫更厲害,凌波微步加上六脈神劍,沒有誰能抗衡得了。

《天龍八部》中喬峰、段譽和虛竹相比,誰的武功比較厲害?

29樓:春寶說遊戲

段譽。段譽的武功都是無敵的存在,一個逃跑第一名,一個進攻第一名。

30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喬峰的功夫更厲害,他的降龍十八掌可以說是天下無敵,段譽和虛竹是打不過他的。

31樓:職場達人紅豆豆

這三個人中,應該是喬峰的武功比較厲害,段譽是內力非常的深厚,而喬峰有一套降龍十八掌,很難有人能打過他。

MOON和Sky的綜合實力到底誰更強

不錯,sky和moon都是不可多得的人才,sky是國人的驕傲,但moon卻是ne的驕傲,sky在07年技術提高不少,起碼打moon方面比以前強多了,pgl wcg 都是sky淘汰了moon,兩個人都用有神一般的操作,個人比較喜歡moon,因為moon的花樣多,善於反盤,sky的穩紮穩打風格不容小視,...

NBA裡的麥迪和馬布裡誰更強

特雷西 麥格雷迪 tracy mcgrady 所在球隊 火箭 出生城市 bartow 出生日期 1979 5 24 位 置 後衛 前鋒 身 高 203 體 重 101 球衣號碼 1 賽季場均 賽季 球隊 出場 首發 時間 命中率 三分率 罰球率 進攻籃板 防守籃板 總籃板 助攻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

巔峰時期的科比和詹姆斯誰更強,巔峰詹姆斯和巔峰科比,誰實力更強?

不在同一時期,不好比較,不過說實話 詹在一步步重新整理科曾經創造的記錄,而詹的記錄又在被阿杜重新整理,一代更比一代強!我不想說太多就一點,詹姆斯在騎士覺得冠軍無緣果斷尋求幫手,就這點我永遠鄙視他,看看科比,奧尼爾離開了湖人,科比堅持下來的。更是創造了81分的恐怖記錄,這個記錄就是給詹姆斯10輩子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