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崙和希特勒,誰的領導能力和軍事能力更強

2022-02-09 08:31:31 字數 1893 閱讀 9121

1樓:匿名使用者

論組織能力,希特勒比拿破崙強很多倍,但是軍事能力希特勒跟拿破崙沒得比。拿破崙自己就是軍事家,經常親自帶兵打戰,而希特勒對軍事懂一點,卻自封最高統帥,即使封個統帥也沒關係,關鍵是他自己還參與軍事作戰計劃的制定,自己不懂軍事還硬要求手下那麼多會打戰的將軍聽自己的,你看一下《帝國的毀滅》那部電影就知道了,在柏林即將淪陷的時候都是希特勒在指揮,而且他根本不知道(或者說不想知道)自己軍隊的實力,想拿自己手下連建制都很難儲存的軍隊去和蘇聯精銳部隊打陣地戰,甚至還想讓他們收復失地,連坦克都開不出去的裝甲兵團怎麼去打戰?

2樓:

一個法國人 一個德國人

拿破崙發動霧月政變上臺 建立法蘭西第一帝國2個人都有很大的野心

從歷史的角度來看

希特勒要nb一些 第二次世界大戰就可以說明不過要客觀的來評價 我就不是太清楚了

3樓:夢的解析

拿破崙 他打了多少次 滑鐵盧之後被關在個島上 他把島上的士兵說動策反 最後幾乎又打下整個法國

希特勒主要才能還是在他的演講和口才上吧 他的演說很有策動力,能使人狂熱為之賣命 據說他還喜歡畫畫····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拿破崙了,希特勒根本不會打仗,不要把他手下的功勞和才能都記在他身上了。

5樓:

宅希犯了很多失誤……戰術戰略,裝備,很多啊,儘管他有很多有點,敢於嘗試新鮮事物,像閃電戰,噴氣飛機,導彈

不過,像me262變成轟炸機之類,沒幹掉英國去打蘇聯,無限制潛艇導致無限工業美國入手之類問題很多,隆美爾也是他弄死的,不少戰役因為他插手干預導致了失敗

而且實行種族主義的問題就決定了他未來日子和名聲都不好過

相比之下,拿破崙怎麼說也是後世公認的優秀軍事人才,而且對於歷史有比宅希更有力的推動作用,後世評價也較高

儘管在我看來都是戰爭狂人,不過兩個人從某角度來說都很厲害,從無名之輩成為影響世界命運之人……

6樓:夜空子月

拿破崙,在軍事和內政上都比較有建樹。他們也有相同點,都失敗在對蘇聯(沙俄)的軍事征服上

7樓:羅洪如

拿破崙更厲害。

希特勒打仗靠的是藝術直覺,冒險主義,湊巧在戰爭初期靠德軍強大的裝備和突襲能力打了些勝仗,而且不吸取前任教訓,仍然讓德國處於兩線作戰的境地。

相比之下拿破崙在**裝備並不優秀的情況下,橫掃歐洲,才是真將帥。

8樓:

拿破崙希特勒除了那種嘴巴,什麼也不會。如果沒有古德里安,隆美爾這些人,希特勒連我還不如。

9樓:蒙氣

汗!光看小鬍子的煽動能力就知道他的領導能力比 拿 強。

10樓:任軼煒

領導能力希特勒更強,軍事能力拿破崙更強

拿破崙和希特勒誰的軍事才能更厲害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拿破倫,由其是他那「英雄造時勢」他曾三登帝位,以少勝多的戰役不知打過多少回。就像是我們中國的項羽,將軍們的典範。

希特勒和拿破崙誰厲害?誰成就更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拿破崙!希特勒憑藉的是自己不可一世的軍隊力量馳騁沙場,當然不得不說他有一定的軍事才能;而拿破崙不同,他以自己傑出的軍事才能南征北戰,引發各國重注,雖最終合力將其打敗,拿破崙可說是軍事戰犯,但作為戰敗者卻無人敢殺之,最後將其流放,後拿破崙以數百人舉兵殺回,各國再次合力打敗,至此都無人敢將這位軍事天才殺之,再次流放後病死。

13樓:在蠡園張望的西瓜

希特勒厲害!三個月就滅了號稱歐洲最強的法國!蘇聯一半領土被佔領打到首都莫斯科!美國不參戰蘇聯當時就滅亡了。

希特勒與拿破崙誰更厲害,拿破崙和希特勒誰更厲害啊

不具有可比性,他們處在不同的時代。就我個人的觀點是希特勒厲害,誠然他是我個人的偶像。拿破崙離我們很遙遠,但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卻很近。你可以說希是暴發戶,有狼子野心,長得像一個小丑。但希確確實實在締造他的國家啊,締造一種德國人的氣質。他就像是地獄的來客,出生在社會的中下層,卻有著不可一世的傲骨與天分。外...

求希特勒和拿破崙的比較,求希特勒和拿破崙的比較

我會很客觀不帶主觀的說,普遍來講,希特勒更厲害!1.野心,拿破崙主要是被動防守,就是誰打他打誰順便把打敗的佔領了,但希特勒是主動出擊,歐洲打完打非洲,非洲打完打蘇聯,蘇聯打完就打美 嗯 沒成功,所以現在希特勒因為想要挑戰全世界比拿破崙形象差很多 2.精神,希特勒是純草根逆襲,靠的是強大的信念與意志,...

希特勒和斯大林誰狠,希特勒與斯大林,誰更變態?

斯大林狠啊,他逼得蘇軍愣是把打不贏的戰役打贏了。斯大林格勒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啊!斯大林說的話 死去一個人令人悲傷,死去百萬人只是一個統計數字。如果沒有斯大林,中國的領土面積會在現在的基礎上再加至少150萬平方公里 當然是 希特勒 喇。希特勒 殺人手段僅僅次於日本鬼子。斯大林和元首有可比性嗎?到了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