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是精明的政客,有遠見和魄力的領袖,有戰略眼光的軍事家

2021-08-01 14:29:54 字數 1104 閱讀 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希特勒是那個時代一位叱吒風雲的政治家、軍事家、戰略家、藝術家和德國的領袖!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希特勒的卻是一個精明的政客,有遠見和魄力的領袖,他是精明的戰術家,但是他是缺乏戰略佈局的戰略家。他提出“部隊決不後退,要堅守一兵一卒,一槍一彈”的戰略思想,導致部隊大部分被消滅,他戰略不夠他的部下馮 斯泰克將軍。馮斯泰克在東線的時候,有一次戰役馮斯泰克運用了“集中兵力,消滅敵人有生力量”的戰略,把部隊從剛剛佔領的城市撤下來,讓蘇軍佔領,蘇軍佔領城市多,兵力分散,德軍集中兵力各個擊破,導致蘇軍前期受到重創,不得不後撤,德軍有奪得失去的地帶。

希特勒是個預言家,他準確的斷言德國失敗後的結局,會被美蘇英法軍佔領,由於美蘇矛盾,德國又會被一分為二的結局。所以,希特勒是政客,領袖,戰術家和預言家

3樓:劍家平民越核大神

一生為了德國的強大而奮鬥,第三帝國的十二年時間裡,他建立了一個西到北海,東臨亞洲,南及蘇伊士運河,北至伏爾加河的歷史上最龐大的帝國,為德國付出了一輩子的經歷與生命。直到最後的遺言裡才提到不能結婚的原因也是因為自己的事業。他帶領德國人民走出了凡爾噻條約的恥辱,並第一次劃時代般的將德國的疆土,政治,宗教,信仰軍隊統一。

這是他被記錄在案的最後的話語:“這次戰爭中德國人民所作出的努力和犧牲十分巨大,使我不能相信會是白費的,目標仍然為德國贏得東方的領土。”

4樓:

希特勒是政治家,軍事家,藝術家(演講不錯)

5樓:射伊毅臉

第一個認同,後兩個歷史證明他毫無遠見和戰略眼光,在獲得最大利益的時候沒有見好就收,將德國拖向了戰敗的泥潭

6樓:憶性爛衫

軍事家他可不配啊 種族滅絕到是“挺有魄” 集權主義者算不得精明

7樓:s鬼泣但丁

希特勒他只是一個政治家,不能算是一個軍事家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是因為各種關係,導致他的戰略構想未能實現,所以我們得以倖存。

9樓:匿名使用者

軍事家的話我只認同他是一個戰術家,戰略方面他並不內行。

希特勒是怎麼發展法西斯的,希特勒和法西斯的關係

1 千秋帝國 法西斯主義產生的歷史根源 說到希特勒,不能不說一個歷史名詞 德意志第三帝國 das dritte reich 1933年1月希特勒出任德國總理。7月他宣佈 納粹主義革命 已經完成,結束魏瑪共和國,建立 第三帝國 1939年7月,希特勒以元首的身份宣佈改稱 千秋帝國 大德意志帝國 德意志...

求希特勒和拿破崙的比較,求希特勒和拿破崙的比較

我會很客觀不帶主觀的說,普遍來講,希特勒更厲害!1.野心,拿破崙主要是被動防守,就是誰打他打誰順便把打敗的佔領了,但希特勒是主動出擊,歐洲打完打非洲,非洲打完打蘇聯,蘇聯打完就打美 嗯 沒成功,所以現在希特勒因為想要挑戰全世界比拿破崙形象差很多 2.精神,希特勒是純草根逆襲,靠的是強大的信念與意志,...

希特勒是如何營救墨索里尼的,希特勒是怎麼解救墨索里尼的?

希特勒獲悉墨索里尼的下落後,立即派飛機到那山頂上空偵察,並且判定用滑翔機運載部隊,大概可以登上那個頂峰,義大利憲兵警衛隊,然後用一架小型費賽勒怪鳥式飛機把墨索里尼帶走。這個大膽的計劃於9月13日執行,領導者是希姆萊的黨衛隊裡一個知識分子出身的 一個名叫奧托 斯科爾茲內的奧地利人。為了保證營救成功,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