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人是日耳曼人的後裔嗎?那希特勒怎麼說他們是雅利安人呢?德

2021-04-19 09:16:58 字數 674 閱讀 68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想知道,這位的回答很專業

德意志人是一個種族嗎?是日耳曼人的直系後裔嗎?那希特勒怎麼說是他們是雅利安人呢?別複製,好好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日耳曼人是更古老的雅利安人(也稱為印歐語族)的一個分支

德意志人則是現代的國家民族概念了,其基礎是古代日爾曼人的一部份

3樓:樂活書友會

德意志是一bai個地理概念du 但是現在被蘇俄、英美zhi

毀了。他們dao確實是日爾曼

回的後裔。希特勒說的是答雅利安的血統。世界近代文明主要是日爾曼的雅利安血統的人創作,美國、英國大都是。

所以希特勒時代的德國民族主義作家張伯倫(英國人、瓦格那的女婿)寫了《十九世紀的基礎》……

為什麼德意志人不說自己是日耳曼人?他們是雅利安人的後裔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德意志的概念相當於中國人自稱為中華民族的概念一樣,日耳曼人主要指的種族,相當於漢族在中國的地位。希特勒曾自稱德意志都是雅利安人的後裔,歷史上雅利安人確實有一部分遷徙到了現德國領土上。

5樓:力震烏長鈺

日爾曼是蠻族,他們當然不願意承認自己是蠻族後裔,

德國人的生活習慣,德國人的生活習慣是怎樣的?

網上搜搜就有啦。德國人的精細,讓大大咧咧的中國人不太容易與他們親近,沒關係,您注意以下幾十個生活習慣就不會讓您覺得德國人不可思議了,克服了心裡問題,也就自然了。1 中國人晒衣物,通常是掛滿戶外陽臺,臨空而飄,猶如彩旗高高飄揚,手法高調,張揚.德國人晒衣物卻是在地下室,若天氣好的話,則晒在自家花園裡....

法國人把德國人稱作阿拉曼尼人,那在德語裡法國人怎么拼啊

法 西 意 葡等國都稱德國人為阿拉曼尼人 翻譯成中文的諧音就是 日爾曼人 民族 德語中的法國是 frankreich 中文譯為 法蘭西 官方稱呼是der franzose die franz sin.前面一個陽性名詞還是弱變化。法國就是frankreich,原意大約就是 法蘭克人的帝國 的意思。另外...

芬蘭人是不是日耳曼人不是拉普蘭的芬蘭人是大部分金髮碧眼的

在歐洲談人種真是一筆糊塗帳,戰爭 貴族通婚和平民融合太普遍了。但是芬蘭人種還是帶有很強的黃種人特徵的。可以肯定的是,芬蘭最先的居民應該是從亞洲遷入的蒙古利亞人種,很可能是阿爾泰人的分支。後面由於與瑞典等日耳曼人國家相鄰,大量融合了日耳曼血統,所以芬蘭人現在從外表看,大多還是金髮碧眼,但是身高會矮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