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爾和希特勒誰狠,默克爾要是祭拜希特勒會有什麼後果

2021-05-06 06:03:47 字數 660 閱讀 1084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在二戰後,進行過徹底的改造,完全消滅了軍國主義的根源,同時,德國的周圍,那些二戰的受害國,此時都是強大的發達國家,德國是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韙的。

反觀日本,因為特殊的原因,沒有完全改造,同時,受害國此時都是貧困的發展中國家,所以,他們敢於參拜靖國神社。

2樓:starlink大尉

國內**肯定反水,現在歐洲主流國家裡面她是老大,如果祭拜小鬍子她多年的形象就全毀了。德國國內又很嚴厲的反納粹法令,她說不定要被迫辭職的。

關於德國總理默克爾的評價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默克爾工作認真勤奮,沉穩務實,成績驕人。因此,她在德國**素有「鐵娘子」之稱。

一位來自德國東部的女博士(物理),在德國統一後迅速「崛起」,在短短的15年中,一舉成為德國歷史上的第一位女總理。

金融巨鱷索羅斯之前稱,德國總理默克爾(angela merkel)正把歐洲帶去錯誤的方向。報道稱,不少政論家、金融專家和學者早就批評默克爾對經濟「一竅不通」,卻「指手劃腳」。

希特勒為什麼想要統治全世界?

4樓:大麴

因為他有極大的野心,種族歧視思想很嚴重,想要同化全世界

希特勒和斯大林誰狠,希特勒與斯大林,誰更變態?

斯大林狠啊,他逼得蘇軍愣是把打不贏的戰役打贏了。斯大林格勒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啊!斯大林說的話 死去一個人令人悲傷,死去百萬人只是一個統計數字。如果沒有斯大林,中國的領土面積會在現在的基礎上再加至少150萬平方公里 當然是 希特勒 喇。希特勒 殺人手段僅僅次於日本鬼子。斯大林和元首有可比性嗎?到了今天,...

希特勒與拿破崙誰更厲害,拿破崙和希特勒誰更厲害啊

不具有可比性,他們處在不同的時代。就我個人的觀點是希特勒厲害,誠然他是我個人的偶像。拿破崙離我們很遙遠,但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卻很近。你可以說希是暴發戶,有狼子野心,長得像一個小丑。但希確確實實在締造他的國家啊,締造一種德國人的氣質。他就像是地獄的來客,出生在社會的中下層,卻有著不可一世的傲骨與天分。外...

求希特勒和拿破崙的比較,求希特勒和拿破崙的比較

我會很客觀不帶主觀的說,普遍來講,希特勒更厲害!1.野心,拿破崙主要是被動防守,就是誰打他打誰順便把打敗的佔領了,但希特勒是主動出擊,歐洲打完打非洲,非洲打完打蘇聯,蘇聯打完就打美 嗯 沒成功,所以現在希特勒因為想要挑戰全世界比拿破崙形象差很多 2.精神,希特勒是純草根逆襲,靠的是強大的信念與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