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特朗普在北約峰會上推人,為什麼在北約峰會上特朗普一手推開黑山?

2021-05-06 06:03:47 字數 5337 閱讀 4977

1樓:木永

特朗普北約峰會上推人,這一舉動立即在社交**上「炸鍋」。

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呢 ?

北約峰會開幕前,與會領導人首先出席了北約新總部大樓交接儀式,準備按照慣例拍一張大合影。幾位領導人邊聊天邊走向自己的站位,被擠在後排的特朗普突然一手把某位領導人推到一邊,自己站到了最前面,還用手整了整衣服。

不過,面對如此嚴肅的一場峰會,卻被特朗普的一個小動作帶偏了。特朗普的這一舉動立即在社交**上「炸鍋」。推特輸入「特朗普」,最先出現的關聯詞就是「擠」和「北約」:

網友們怎麼說?

才沒有推呢,這只是一個「友好的拍拍」,你看,那個傢伙甚至還對我們川普笑了笑呢。

你看到特朗普推黑山總理了不?自打他不拉老婆小手的時候我就知道他不喜歡肢體接觸了。

看他臉上的表情,自我滿足,沾沾自喜,這才是這件事裡最困擾我的。

bbc也調侃道,「特朗普用行動證明誰才是北約的老大」。

事後怎麼處理的呢?

隨後,馬爾科維奇本人也迴應了這個問題:「我看到社交**上的討論,我覺得沒什麼,美國**站前排這事兒很正常。」此外,他還藉機感謝了特朗普支援黑山加入北約。

特朗普為何參加會議?

這次北約峰確實非常特別,很重要的一部分原因是會期減短,以往是2天的時間。因為特朗普特意強調他這次出訪歐洲的行程要大大壓縮。除了在北約參加峰會以外,特朗普在整個在布魯塞爾待的時候只有不到30個小時。

雖然時間短,但這次北約峰會意義卻不容小覷。因為這次討論的兩個主要議題,一是反恐,二是軍隊預算。

從這一點不難看出,特朗普為何要推人了。

為什麼在北約峰會上特朗普一手推開黑山?

2樓:木永

特朗普素來有「宅男」的稱號,但是這並不能成為他不去溝通交流,就直接將人推開的理由。即便是再不濟,也需要和黑山「hello」一下吧。然而,什麼都沒有,黑山猝不及防,他的身體還輕微地顫抖了一下。

特朗普敦促北約成員交錢 "酸"新總部造價?

據相關**報道,特朗普敦促北約領導人「公平分擔」防務開支,以幫助打擊恐怖主義威脅。北約領導人週四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為新總部大樓揭幕,特朗普在揭幕儀式上敦促北約領導人「公平分擔」防務開支,以幫助打擊恐怖主義威脅。

另外,特朗普還援引本週曼城**案,對北約組織的領導人表示,北約應該集中力量打擊恐怖主義。他是這樣說的:在28個成員國中,有23個成員國仍然沒有支付應付的費用。

好直接的話語,真想知道內心需要有多麼強大,才能夠和他對視?

真的是特朗普一把撥開黑山嗎?

儀式現場,黑山正在興致勃勃地說著,特朗普的手已經開始推他了。

毫無疑問,這像是宣示某種特權的儀式,即便是bbc,也難免要調侃稱「特朗普用行動證明誰才是北約的老大」。

社交網路上有人批評特朗普不懂得外交禮儀,也有人笑稱他是在落實競選綱領「美國優先」

北約領導人週四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為新總部大樓揭幕,特朗普在揭幕儀式上敦促北約領導人「公平分擔」防務開支,以幫助打擊恐怖主義威脅。

特朗普表示,從未並且也會拒絕詢問北約新總部大樓造價,因為新大樓建築美麗。外界正評估特朗普這段話的用意。

據悉,北約新總部大樓落成較原定時間遲2年,舊大樓上世紀60年代建造,當時計劃暫用,但最後使用了近半世紀。

3樓:

北約是「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的簡稱。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軍事集團。 2023年4月4日,美國、加拿大和一些歐洲國家在華盛頓簽署了《北大西洋公約》。

同年8月24日,北約正式成立。目前北約共有28個成員國, 北約最初的成員國包括:美國、加拿大、比利時、 法國、盧森堡、荷蘭、英國、丹麥、挪威、冰島、葡萄牙和義大利。

但後來幾次擴充. 第一次:2023年2月18日,土耳其和希臘加入北約。

第二次:2023年5月5日,聯邦德國加入北約,這次擴大促使蘇聯和波蘭、捷克、民主德國、羅馬尼亞、匈牙利、保加利亞、阿爾巴尼亞等東歐7國於同年5月14日成立了華沙條約組織。從此,兩大軍事集團開始了在冷戰狀態下幾十年的軍事對抗,直至2023年華約解散。

第三次:2023年5月30日,西班牙加入北約。 第四次:

2023年3月12日,原華沙條約成員國波蘭、匈牙利和捷克加入北約。 第五次:2023年11月21日拉脫維亞、愛沙尼亞、立陶宛、斯洛伐克、保加利亞、羅馬尼亞和斯洛維尼亞。

北約國家實行集體防禦。也就是說,任何一個成員國同其他國家發生戰爭時,北約必須援助,包括軍事援助。平時,除法國、西班牙外,多數成員國都指派本國的一部分軍隊歸北約統一指揮。

冰島沒有軍隊,無兵可派。 北約的最高決策機構是北大西洋理事會,軍事方面,主要有3個司令部,它們是:大西洋盟軍最高司令部、歐洲盟軍最高司令部、加拿大美國地區計劃小組。

此外,還有20多個國家與北約建立了和平夥伴關係。

特朗普在北約峰會上做了什麼事?

4樓:木永

特朗普在北約峰會上推人搶鏡,一時間**紛紛。

特朗普在北約峰會上推人,是真的嗎?

北約峰會開幕前,與會領導人首先出席了北約新總部大樓交接儀式,準備按照慣例拍一張大合影。幾位領導人邊聊天邊走向自己的站位,被擠在後排的特朗普突然一手把某位領導人推到一邊,自己站到了最前面,還用手整了整衣服。沒錯,特朗普的這一舉動立即在社交**上「炸鍋」。

特朗普的首次出訪安排是?

特朗普的首次出訪進行到了歐洲站。在那裡,他和北約成員國領導人一道,出席了在布魯塞爾舉辦的北約峰會。

特朗普收回了什麼話?

今年年初,特朗普提出的「北約過時論」曾在歐洲掀起軒然大波。當時在接受英國《泰晤士報》採訪時說,「北約這一在『許多許多年前』建立的組織有問題,它已經過時了」。

他補充道:「我們是應該保護這些國家,但其中很多國家未付應付的代價。那對美國非常不公平。」

但很快,特朗普就收回了自己的話。

特朗普去了北約,結果如何?

不管怎樣,特朗普還是出席了5月25日在布魯塞爾舉行的北約峰會。

北約對於峰會議程也做足了準備,討論的全都是特朗普最關心的問題,甚至還把一直以來為期2天的峰會壓縮到了1天,只因為特朗普特意強調他這次「出訪歐洲的行程要大大壓縮」。

28 個成員國中有23 個國家未支付他們應支付的費用,這對美國人民和納稅人來說是不公平的。

特朗普霸氣宣佈「我是北約老大」是怎麼回事?

為何說特朗普在北約峰會涼了盟友的心?

5樓:蛙家居

根據報道,北約長bai期du

是美國領導的同盟組織,華

zhi盛頓一直扮演了dao

「大哥」的角色。冷專戰後,屬北約歐洲成員國國防支出不斷下滑,美國出資佔北約軍費總額的70%,而此次歐洲之行,特朗普毫不隱晦自己對美國在北約裡「吃虧了」的認識。他對要求歐洲的成員國們多分攤北約費用的興趣,遠遠超過重申北約集體防禦的承諾。

不過,在軍費分攤問題上,多數歐洲國家短期內很難大幅提升國防預算,特朗普上臺僅幾個月就讓歐洲開始重視國防支出,但歐洲國家還需要說服本國民眾,讓他們相信增加國防支出符合自身利益,而不是「因為特朗普想要」。

特朗普北約峰會炮轟盟友遭批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特朗普的「官癮」很大?

6樓:冠飛鴻

個人感覺因為他在上面感覺到自己怎麼說怎麼做都可以,誰要是代表了自己的利益,甚至是一部分和他相關的利益,基本上自己說話辦事,都不需要,國會的同意,而且他也符合了一些美國人的對,對他的認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他代表一些人的政治、經濟利益,個人不可能想幹什麼幹什麼,更不是想當官就可以當的。

8樓:朱桖羽

特朗普的觀音確實很大。放在一般人的角度來看,這麼大的年齡又沒能力又沒水平,能當得了**嗎?而且現在讓他把世界的經濟攪得一片。

渾濁。放在一般人的身上早也就不幹。現在他還仍然堅持下一任連選,真是替他著急。

9樓:

是因為特朗普老是欺負小國,並且特朗普是做生意的,精打細算,當了美國**更是新蕭張。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官會上癮....小百姓理解不了....尤其特朗普,**年薪自己不要,偏偏願意做,整天防著民主黨**他寶座的**....這**做的那麼困難何必呢?就是上癮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位元朗普的官癮更大,只是你們不敢說

12樓:江蘇竇娥

官癮再大,最多8年就得滾蛋!這就是偉大的民主制度。

13樓:香島

權力人人喜歡,川普的殺傷力太強,芝麻西瓜都要

14樓:

因為他在上面感覺到自己怎麼說怎麼做都可以

15樓:阿拉窺窺

講官癮,特朗普肯定沒有普京大!

16樓:萍水相逢

無利不起早!商人職業特徵,那麼老了,天天東跑西顛,對自己或家族沒有好處的話,持懷疑態度!

17樓:武二小帝聖仙

只要能叫我特朗普當美國**,自由能源和抗衰老藥飛碟食品複製機都會普及的,哈哈哈

18樓:

唯一**已被貓叼走 難道你還不明白咋們家是啥情況嗎沒點逼數

19樓:潘光偉

生意做慣了,畢竟也是富翁,見不得別人瞧不起自己。

20樓:蝸牛的生活日記

他官癮大是為民,官癮更大的才可怕!

21樓:jsls靜水流深

川普是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之一。

22樓:堵如冬

美國不會再出現華盛頓,林肯那樣的可歌可敬的**,近代來看**有點狂,有點兒瘋。

23樓:荊花妖繞

跟放屁差不多,興趣創造天才,沒官癮能爬上**大位嗎?

24樓:塞外老魔

討論川普的官癮大有什麼意思?這兩天有個學校校長不也對學生喊萬歲笑納鼓掌嗎

特朗普推開歐洲小國總理是怎麼回事?

特朗普為什麼握手那麼用力,不會不禮貌嗎?

25樓:天狼星電子雲

特朗普就是故意用力握手,好比武林高手握手比手勁大,力量小的會被握疼。大家今後要加強手勁握力練習,跟特朗普握手的時候握疼他,他就老實了

特朗普迎來什麼立法勝利?特朗普為什麼會輸

特朗普輸的原因 1 第一個是錯誤的處理疫情。初期階段,沒有很好的做好準備工作。這個裡面可能有不為人知的原因。但是,得罪誰也不能得罪老百姓。在初期,美國的醫療衛生界對疫情的應對措施確實有些混亂。都是打著科學的名義,行反科學知識。還有他們對中醫的一無所知,也是導致這次疫情難以應對的原因。這種混亂誤導了特...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特朗普的「官癮」很大

個人感覺因為他在上面感覺到自己怎麼說怎麼做都可以,誰要是代表了自己的利益,甚至是一部分和他相關的利益,基本上自己說話辦事,都不需要,國會的同意,而且他也符合了一些美國人的對,對他的認可 他代表一些人的政治 經濟利益,個人不可能想幹什麼幹什麼,更不是想當官就可以當的。特朗普的觀音確實很大。放在一般人的...

關注一下國際大事,特朗普為什麼執意要退出伊朗核協議,最近在中東搞的這些事情,目的是什麼呢

目前看來主要還是老美想抬高石油 老美已是石油國了 頁岩油 天然氣 農產品 高階技術以及產品是老美的出口強項 這就印證了一句老話,世界終有一天會因為能源 糧食和 等問題幹上一場的!目的有很多,分析如下 1,從美國全球戰略角度來分析。就是為了打擊俄羅斯的生存空間,防止 什葉派 之弧的形成。中東作為美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