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特朗普同我握手,夢見特朗普周公解夢?

2021-05-06 06:03:47 字數 1452 閱讀 77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10月22日晚上睡覺夢到的握手!

2樓:雅各夢天梯

今天我也夢見了,你怎樣了。

夢見特朗普周公解夢?

3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表示人際關係上將會遇到一些小麻煩,只要防備真正的小人,其它人都是不會有害的。

4樓:學無止境

只不過是一個夢而已,很正常的,誰都做夢這沒啥的,不用想太多了,沒事咧,這有啥了?

5樓:沃丹丹

特朗普就是沒有普的事情,看了你的事情有多不好辦

6樓:妮娃兒乖

這只是做夢,一般情況下問題不是很大,別想太多了,平時多注意休息,少熬夜

早晨夢見和特朗普在一起談話

7樓:

他叫 donald trump。 trump 是他的姓。煤體用近似的發音來稱呼他。

有的發 特朗普,有的發 川普。用中文來發英文音,就有這種困擾。 沒有人規定要怎麼發音的。

夢見和美國**特朗普在一起?

8樓:vendetta丿

是不是最近因為特朗普的新聞多了,你看到了所以潛意識裡存在這麼一個形象,然後網上做夢就在你腦海裡尋找形象展現出來,其實也挺正常的

9樓:

臥槽,你這夢做的挺好啊。我怎麼不做這種夢?

10樓:李小攀

你是副**,不是正的。

昨晚夢到特朗普了,怎麼辦!

11樓:穆風有彩

特朗普**通常都是請各國元首去自己家吃飯,這愚意為,你打超級瑪莉要通關了,打敗妖怪,救出公主,你就要成為遊戲裡的國王了,所以特朗普請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一個人在能到另一個人的同時,你夢到的那個人在想你,可能特普朗想你了?

13樓:雅各夢天梯

今天我也夢見了,現在你怎樣了

14樓:仝祺福

昨晚夢見和特郎普合租房子

夢見和美國**特朗普在一起玩被襲去了

夢見和美國**特朗普蓋一床被子

15樓:老陳

人際關係籠罩著陰影。好友之間可能產生糾紛。這時你的處事態度將對你的信譽有很大影響,所以必須審慎行動。

夢見自己和特朗普以及他的夫人一起合影?

16樓:

做什麼夢不影響自己的生活?只不過是大腦休息好與不好的問題。不要去考慮他。

如何評價特朗普當選,如何評價特朗普當選 知乎

很多人厭倦了美國的政治,希望生活能有所改變,所以不想選希拉里。特朗普是無可選擇下的選擇。特朗普的價值主張偏民族主義和弱肉強食的達爾文主義,前者不用多說,符合中國人的胃口,大家覺得不為過 中國從改開之始,就有笑貧不笑娼的習慣,對於社會達爾文主義比較認同,因此心理上就先得分,相比希拉里,特朗普沒有擔任公...

特朗普迎來什麼立法勝利?特朗普為什麼會輸

特朗普輸的原因 1 第一個是錯誤的處理疫情。初期階段,沒有很好的做好準備工作。這個裡面可能有不為人知的原因。但是,得罪誰也不能得罪老百姓。在初期,美國的醫療衛生界對疫情的應對措施確實有些混亂。都是打著科學的名義,行反科學知識。還有他們對中醫的一無所知,也是導致這次疫情難以應對的原因。這種混亂誤導了特...

特朗普凌晨發推內容是什麼,特朗普發推文反駁指控是怎麼回事?

3日凌晨,特朗普連發兩條推特迴應稱,科米才是希拉里的 最大福星 因為他對前者的很多糟糕行為高抬貴手,還說希拉里 虛偽 在隨後的一條推特中,特朗普稱有關他和俄羅斯共謀幹預 的說法只是民主黨為失敗找的藉口。在 女性為女性 活動現場,有記者追問希拉里在競選過程中有沒有犯過錯。特朗普發推文反駁指控是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