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電話門混亂不堪,特朗普和拜登誰在撒謊

2022-02-24 19:55:23 字數 2637 閱讀 7694

1樓:

白宮**門如今鬧的沸沸揚揚,其中特朗普在撒謊的可能性比較大。白宮於當地時間9月25日公佈了特朗普與烏克蘭**澤連斯基在7月25日通話的全部紀錄,證實特朗普在通話中多次施壓烏**調查拜登父子。同日,美國國會收到關於特朗普的匿名舉報材料。

這雖然無法證明特朗普確實存在問題,但是這其中特朗普在撒謊的可能性比較大。

白宮**門揭露了很多的問題,尤其是關於特朗普的。25日晚些時候,一份針對特朗普不當行為的匿名舉報材料被遞交到國會,同時提供給議員審查。舉報材料圍繞美烏**通話內容,已被解密,但是暫時不向大眾公佈。

這名匿名舉報者已初步同意有條件地會見國會議員,具體時間未定。美國民主黨眾議員邁克·奎格利稱這一舉報材料「令人感到非常不安,內容極其詳細」,「看舉報材料時的心情比看通話記錄時更加憂慮」。

特朗普方面並不承認這一質控,對此表示了否認。特朗普表示,這份舉報材料是片面的,沒什麼大不了,他與烏**的通話是「恰當的」。特朗普**律師表示,美烏**通話時沒有涉及「交換條件」,也就是說不存在用經濟援助換取拜登醜聞一說。

白宮**門如今鬧得沸沸揚揚,對於特朗普來說是非常不利的,如果這些指控被證實的話,特朗普將面臨牢獄之災。

2樓:茫然一生

感覺特朗普在撒謊,這人有點不靠譜,不講信譽,說了不算,反覆無常,有點無賴。

3樓:微笑淚傾城

「**門」鬧得沸沸揚揚,最大的說謊者有可能是特朗普,從以往他的出爾反爾的經歷來看,可能性更大一些。

4樓:這名字好記哦

美國國會收到關於特朗普的匿名舉報材料。這雖然無法證明特朗普確實存在問題,但是這其中特朗普在撒謊的可能性比較大。

5樓:和藹的暮光如歌

實話實說特朗普的人品真不咋的,狹隘的心胸,整天就知道制裁這個制裁那個的,說謊的就是他。

6樓:刺客

這倆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白宮**門事件發酵,是特朗普濫用職權還是拜登家醜爆發?

7樓:萬事勝意的月餅

個人覺得特朗普濫用職權和拜登家醜爆發二者都有。

8樓:這名字好記哦

因為事情還沒弄清楚,從目前情況來看,美國白宮現在已將打擊競爭對手的「**門」事件的矛頭,逐漸向美國政客犯罪的「事實」轉變。

9樓:卡卡西的靈魂

美國白宮現在已將打擊競爭對手的「**門」事件的矛頭,特朗普濫用自己的職權造成的結果

10樓:199103熊

我覺得應該是特朗普濫用自己的職權造成的結果

11樓:是孟孟的嗎

應該還是濫用職權吧,之前就有很多的議員對他濫用職權的做法表示不滿。

12樓:

這兩種事情都有發生,美國政客歷來爭鬥不斷,尤其是在**前一段時間更是不擇手段,這些並不重要讓他們自己爭取吧。

13樓:聯想勁旅

特朗普**門不會影響到前副**拜登父子,事情沒有搞明白之前,只能判斷是一場為2020選舉的一場政治行動。民主黨想阻止特朗普連任,設計了特朗普與烏克蘭**通話的**門事件。

14樓:慶蕭

兩者都有,就是美國**的權利爭奪戰,美國,標榜他是一個民主國家,其實一點都不民主,到處是黑暗,到處是勾心鬥角。娛樂權利什麼樣的齷齪事都能做得出。

1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特朗普與烏克蘭**澤連斯基的「**門」事件持續發酵。當地時間8日,白宮正式致信美國國會眾議院,表示不會配合眾議院

特朗普再次強調:「**門」的匿名舉報人必須公開身份,為此你怎麼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特朗普這樣做事真的比較不地道。

17樓:珺權

特朗普說啥?我都不感興趣,因為他的謊話太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特朗普的一些說話是不算數的,有些是為了做表面功夫。

19樓:_x_d晚晴

特朗普的話我們聽聽就好了,跟我們沒啥關係啊。

20樓:葉曉楓

估計這樣的話應該沒有人敢去舉報了。

21樓:老發看看完

美國的文化我們真的不理解,隨他們去吧。

白宮**門持續發酵,以後各國領導人誰還敢跟白宮主人說實話?

22樓:這名字好記哦

希夫還表示,特朗普「**門」的檢舉人有望在短期內出席聽證會並就檢舉信作證,但具體日期還未確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覺得 沒發酵的時候 各國領導人之間都是實話實說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家誰會跟別人說實話,特別是別國的政治人物?都是互相算計,利益至上的。

25樓:無所謂的犛牛

這些人誰會在**裡掏心窩子?這又不是梁山好漢,還講義氣,都是勾心鬥角的事。

同時學習兩門程式語言會不會造成混亂

不會啊 我自修c語言跟彙編 沒感覺會亂啊 哈哈,彙編指令有條理 不過不是同時學的,學c學了半年,然後學16位彙編用了1個月。現在自修win32彙編跟微控制器開發。對了,為什麼要一起學?你有那麼大精力麼?我寫一個彙編程式往往都都一晚上不睡覺,然後來跟蹤除錯,雖然很費神但是不覺得累,只是覺的時間不夠,還...

意甲電話門請說說,意甲電話門請說說

門 是指以意甲球隊尤文圖斯為首,意甲個別球隊的控制裁判打假球事件,由於球隊的 被錄音成為證據 被大肆報道,故稱 門 事件。2006年5月4日,米蘭體育報 刊登了都靈檢察院暗中調查的最近幾年莫吉與意甲裁判指定員之間的 內容,令人觸目驚心!竊聽爆出後,飛速蔓延,涉及領域和由此引發的各種調查歎為觀止。進行...

意甲電話門事件,被降級的蒙門俱樂部是那個

是尤文圖斯,具體過程如下 義大利時間10月27日夜,義大利體育仲裁法庭正式公佈了包括尤文圖斯 ac米蘭 拉齊奧 佛羅倫薩在內的四支 門涉案球會上訴的終審結果,尤文圖斯扣分從17分減少至9分,拉齊奧扣分從11分減少至3分,佛羅倫薩扣分從19分減少至15分,唯一沒有被減輕處罰的是ac米蘭,他們仍將維持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