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年內第二次降息,特朗普為何稱第一次是失敗的

2022-03-23 13:00:45 字數 716 閱讀 111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特朗普的性格,明明高興的要死,還說是失敗的。

2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特朗普就是這樣一個人,在他眼裡沒有什麼是好的,都是不好的,都是失敗的。

3樓:扶瀾微步

特朗普要求大幅度降息

第一次降息離他的目標太遠

他認為沒有任何作用

所以就說是失敗的

4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因為之前降息的幅度太小,所以他認為這一次是失敗的,現在第二次它的跌幅擴大了。

5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可能他覺得第一次的降息沒有達到指定的效果,反而造成了不好的影響,就說第一次是失敗的。

6樓:天南地北我行

第一次降息沒有達到特朗普的目標,所以他說是失敗的,第二次降息估計像打一針強心劑,只能有效幾天,等慢慢消化了它的利好,又會回到原地。

7樓:百態百味百變生活

沒達到他的預期,如果達到預期就不這麼說了,第二輪就是全球都降的這次,也是預期內的。

8樓:14也被佔用

第一次時機不成熟,在這一前提下降息,無異於繼續推高資產**,會使美國經濟陷入泡沫危機。

9樓:

因為並沒有促進美國進擊的增長

和老婆第一次失敗後,第二次說沒感覺

多看島片多實踐,技術技巧是從實踐中摸索出來的 都和你結婚了,怎麼會不在乎你?表白兩次失敗,第一次說沒感覺,第二次說想想,但是還是說和以前一樣做好朋友,真的不知道信誰又憋得難受,直接表白第三次,把她的顧慮一個個解析了,還不行,古人說,事不過三,就算了吧。最佳答案 不幸福可以選擇離婚,但是找個情人屬於出...

第一次表白失敗後,第二次表白還有用嗎

你覺得表白的意義是什麼?沒有足夠的感情基礎 她為什麼要接受你?表白是用來錦上添花的情調 不是你表露心意的敲門磚 要看對方的態度,決定是否第二次表白 你認為機會成熟了沒 你必須得做到讓她離不開你的時候,找個適當的時間去表白,要不然會適得其反的 第一次表白失敗,過多長時間第二次表白比較好?時間間隔儘量長...

和前女友第二次分手。第一次她拋棄我。第二次我拋棄她。每次都是交往半年多。春節開始交往十月分手兩次都

你不改給她錢!或者說給的方式不對,她認為這是施捨!以小人之心,動君了之腹,開開心心活著別介意,好好的 管他呢,還愛她?把她刪了,眼不見心不煩 她還愛著你 傻瓜,所以老是發這種很男人的文章 她是我前女友,我們分手了兩次,兩次都是她提出的,第一次她因為不喜歡我了而分手,之後她又有了新男朋友 10 你先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