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特朗普當選,如何評價特朗普當選 知乎

2021-05-05 21:36:13 字數 3204 閱讀 9925

1樓:

很多人厭倦了美國的政治,希望生活能有所改變,所以不想選希拉里。特朗普是無可選擇下的選擇。特朗普的價值主張偏民族主義和弱肉強食的達爾文主義,前者不用多說,符合中國人的胃口,大家覺得不為過;中國從改開之始,就有笑貧不笑娼的習慣,對於社會達爾文主義比較認同,因此心理上就先得分,相比希拉里,特朗普沒有擔任公職。

大家都覺得希拉里對中國不好,覺得特朗普可能好一些。

1、特朗普生於2023年6月14日,在紐約市出生,排行老二,上有一個姐姐,下有兩個弟弟、一個妹妹。由於祖父英年早逝,父親為幫助家計,甚早即決意創業,發現房地產生意頗具「錢」途,遂創設「特朗普公司」,專門在紐約市皇后區及鄰近地區興建並經營中型公寓,供一般民眾租賃或購買。

2、在父母親友的愛心呵護下,特朗普自幼即滿腹自信,活力四射,無法靜下來用功讀書。13歲那年,父母只好送他去「紐約軍事學校」求學,冀望軍校的嚴格訓練能幫助他力爭上游。在軍校就讀期間,特朗普人緣甚佳,不僅學業成績優異,也是運動健將,2023年自軍校畢業時,領袖氣質已隱然成形。

3、離開軍校後,特朗普獲准進入隸屬常春藤聯盟的賓夕法尼亞大學華頓商學院就讀。大學時代,特朗普孜孜不倦地汲取商業領域新知,培養機敏生意眼光,加上父親耳提面命的經營祕訣,大四時,已蠢蠢欲動,欲在商界闖出一片天。他不時去國外考察最新與未來的經濟走向,深切體認現今最重要的企業經營戰略就是「市場行銷」。

2樓:馨馨向榮

特朗普一個成功的商人為何當選美國新一任**,我們會覺得不可思議,但我們不難發現,美國需要改變。

美國作為世界的霸主,美國**舉世矚目,所以我覺得選舉結果還是公平的,所以特朗普當選也是不容置疑的。美國經濟一直不好,所以民眾肯定會**,這幾年美國一直在搞政治,但是政治對民眾的可以說沒有什麼用處,民眾當然要靠經濟生活下去的,所以這次特朗普當選反應出美國民眾對經濟復甦的渴望,特朗普沒有從過政治,但是他從過商,對經濟有一定的瞭解,所以特朗普當選是肯定的。

還有就是很多人猜測特朗普當選對我們中國不利,其實是在杞人憂天,我們中國是一個人口大國,人們團結在一起,是不會被一個人的當選所擊垮的。

特朗普為什麼會贏,為什麼會得到這麼多人的支援?

第一,強烈的種族歧視色彩。種族歧視在美國歷史上長期存在,只不過,雖然種族歧視在整體上被壓制,但這並不意味著它的影響就此消除。實際上,對有色人種的歧視心理,依然在相當部分白人心中普遍存在,只不過不能再語言和行動中表現出來罷了。

第二,則是保守主義訴求。08年金融海嘯後,美國經濟陷入低迷,就業環境長期不振,民眾財富持續縮水。這種傾向,與美國以往的全球化道路南轅北轍,但其氾濫速度卻十分之快。

特朗普最先嗅出了這種變化,突然抬出保守主義主張,這就等於是站到了風口,一下得到了廣大中低收入白人的擁護支援。

第三,則是國勢重振的心理需要。阿富汗、伊拉克戰爭的消耗,以及金融海嘯的衝擊,嚴重削弱了美國的國力及世界影響力,全球霸權也因此出現鬆動。而中國的強勢崛起,更加重了美國人的心理危機。

最後,對則是傳統政客的疲憊的反感。既然是政客,不忽悠民眾那是絕對不可能的——這一點古今中外概莫能外。既然橫豎都是要被忽悠,那與其選那幫令人厭煩的傳統政客,還不如選特朗普——起碼他的忽悠聽起來更加順耳,能讓自己出一口惡氣。

3樓:曉曉江蘇

特朗普當選美國**是實至名歸、眾望所歸。

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2023年6月14日生於紐約,美國共和黨籍政治家、企業家、商人,第45任美國**。唐納德·特朗普於當地時間2023年1月20日中午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宣誓就職,正式成為美國第45任**。

所獲榮譽

2023年12月7日,入圍美國知名新聞週刊《時代》2023年度人物的候選名單。

2023年9月22日,彭博全球50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排行榜,唐納德·特朗普排第二名。

2023年12月7日,美國《時代週刊》評選出2023年度人物,美國當選**特朗普獲選。

人物評價

拉里·金:他是個傳奇人物,一生起伏跌宕」「現在沒有低潮,未來只有高潮」。

普京:毫無疑問,他很聰明且才能出眾」,「他很有才華、人格出眾」。

如何評價特朗普當選 知乎

4樓:匿名使用者

共和黨當選比民主黨當選好,至少共和黨會真正反恐。

如何評價特朗普?

5樓:北極熱南極冷嗎

是一個很聰明、很有手段的人,特朗普所要實行的目標,有80%都做到了,已經很厲害了!

2023年6月14日出生於美國紐約皇后區,美國第45任**、美國商業大亨、政治家、電視名人和作家。

唐納德·特朗普是特朗普集團董事長及總裁,也是特朗普娛樂公司的創始人,在全世界經營房地產、賭場和飯店。2023年6月17日,特朗普在紐約市第五大道特朗普大廈宣佈,決定參加****。「我正式宣佈參加美國**競選,我們要讓美國再次強大起來!

」特朗普是第12位宣佈參加2023年**競選的共和黨人。

2023年11月9日(當地時間11月8日),特朗普在美國****中勝利,當選美利堅合眾國第四十五任**,也是美國史上首位毫無從政經驗的地產商**。

2023年1月20日在美國首席**官羅伯茨監誓下宣誓就職。

2023年6月18日晚,美國**特朗普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安利中心(amway center)舉行的競選集會上正式宣佈競選連任。在正式宣佈競選連任時,特朗普還誓言:「我可以向你保證,我永遠,永遠不會讓你失望。」

6樓:鳳鳴魅力語言

特朗普長期合夥人,如何評價特朗普?

7樓:

金一南當年如何評價特朗普?一臉嚴肅地幽默,關鍵還很準確

8樓:手機使用者

美國最偉大的**他的存在使美國走向衰落讓中國提前復興

9樓:西白龍

特朗普是地道的商人,利益最大化是他的追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是不喜歡他,有問題就推在別人身上,什麼錯都是別人的,自己沒錯

11樓:星星

把責任擔在別人身上的人

如何評價唐納德·特朗普(川普)當選美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唐納德,特朗普,當選美國**,主要是美國民眾厭倦了政治家,政治家,都是玩弄權術,根本不給民眾辦事兒,所以美國民眾這回換一換口味兒,選擇了唐納德特朗普,政治這個東西呀,就是互相欺騙,沒有多少是真實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又來了個充當表情包的

夢見特朗普同我握手,夢見特朗普周公解夢?

我是2018年10月22日晚上睡覺夢到的握手!今天我也夢見了,你怎樣了。夢見特朗普周公解夢?表示人際關係上將會遇到一些小麻煩,只要防備真正的小人,其它人都是不會有害的。只不過是一個夢而已,很正常的,誰都做夢這沒啥的,不用想太多了,沒事咧,這有啥了?特朗普就是沒有普的事情,看了你的事情有多不好辦 這只...

特朗普迎來什麼立法勝利?特朗普為什麼會輸

特朗普輸的原因 1 第一個是錯誤的處理疫情。初期階段,沒有很好的做好準備工作。這個裡面可能有不為人知的原因。但是,得罪誰也不能得罪老百姓。在初期,美國的醫療衛生界對疫情的應對措施確實有些混亂。都是打著科學的名義,行反科學知識。還有他們對中醫的一無所知,也是導致這次疫情難以應對的原因。這種混亂誤導了特...

特朗普凌晨發推內容是什麼,特朗普發推文反駁指控是怎麼回事?

3日凌晨,特朗普連發兩條推特迴應稱,科米才是希拉里的 最大福星 因為他對前者的很多糟糕行為高抬貴手,還說希拉里 虛偽 在隨後的一條推特中,特朗普稱有關他和俄羅斯共謀幹預 的說法只是民主黨為失敗找的藉口。在 女性為女性 活動現場,有記者追問希拉里在競選過程中有沒有犯過錯。特朗普發推文反駁指控是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