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凌晨發推內容是什麼,特朗普發推文反駁指控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2:26:28 字數 789 閱讀 2085

1樓:匿名使用者

3日凌晨,特朗普連發兩條推特迴應稱,科米才是希拉里的「最大福星」,因為他對前者的很多糟糕行為高抬貴手,還說希拉里「虛偽」。

在隨後的一條推特中,特朗普稱有關他和俄羅斯共謀幹預**的說法只是民主黨為失敗找的藉口。

在「女性為女性」活動現場,有記者追問希拉里在競選過程中有沒有犯過錯。

特朗普發推文反駁指控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突然宣佈解除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的職務,特朗普正承受越來越大的政治壓力,不僅**攻擊他意圖阻止柯米調查他的「通俄」嫌疑,妨礙司法公正,還有議員威脅對他發起**。

5月18日,特朗普在推特上發文反擊外界指責,稱「這是美國歷史上對政治家最大的政 治 **」。

在特朗普發推特前,英國路透社援引知情的前任和現任美國**的話釋出獨家訊息稱,在2023年美國****最後七個月,弗林和其他特朗普競選顧問,與俄羅斯**及一些同克里姆林宮有關聯的人員,至少通過**和電郵聯絡了18次。

路透社稱,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國會調查員正在審查此前未被披露的互動情況,包括俄羅斯是否干預美國****,及特朗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之間的接觸。 報道援引三位前任和現任**的話稱,這些未被披露的聯絡中,有六次是俄羅斯駐美大使基斯利亞克與特朗普競選顧問之間的通話,其中就包括特朗普的首位****顧問弗林。

該報道說,四位現任美國**稱,11月8日**過後,弗林和基斯利亞克之間的對話更頻繁,二者討論了為特朗普與俄羅斯**普京的交流建立一個非正式渠道,從而可以繞開美國****部門,雙方都認為後者對改善關係懷有敵意。

特朗普迎來什麼立法勝利?特朗普為什麼會輸

特朗普輸的原因 1 第一個是錯誤的處理疫情。初期階段,沒有很好的做好準備工作。這個裡面可能有不為人知的原因。但是,得罪誰也不能得罪老百姓。在初期,美國的醫療衛生界對疫情的應對措施確實有些混亂。都是打著科學的名義,行反科學知識。還有他們對中醫的一無所知,也是導致這次疫情難以應對的原因。這種混亂誤導了特...

夢見特朗普同我握手,夢見特朗普周公解夢?

我是2018年10月22日晚上睡覺夢到的握手!今天我也夢見了,你怎樣了。夢見特朗普周公解夢?表示人際關係上將會遇到一些小麻煩,只要防備真正的小人,其它人都是不會有害的。只不過是一個夢而已,很正常的,誰都做夢這沒啥的,不用想太多了,沒事咧,這有啥了?特朗普就是沒有普的事情,看了你的事情有多不好辦 這只...

如何評價特朗普當選,如何評價特朗普當選 知乎

很多人厭倦了美國的政治,希望生活能有所改變,所以不想選希拉里。特朗普是無可選擇下的選擇。特朗普的價值主張偏民族主義和弱肉強食的達爾文主義,前者不用多說,符合中國人的胃口,大家覺得不為過 中國從改開之始,就有笑貧不笑娼的習慣,對於社會達爾文主義比較認同,因此心理上就先得分,相比希拉里,特朗普沒有擔任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