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為何隔空喊話特朗普,你摧毀不了我

2022-03-06 21:51:33 字數 1080 閱讀 1177

1樓:同享文化

拜登之所以隔空喊話特朗普,你摧毀不了我,是因為最近有關於特朗普還有烏克蘭**澤連斯基的通話門事件,他們在**中,特朗普曾經威脅烏克蘭**,叫烏克蘭**對拜登還有他的兒子進行調查。

現在圍繞在美國**特朗普還有烏克蘭**澤連斯基的通話門事件正在持續的發酵中,****的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競選活動的開始之前隔空喊話特朗普,說你摧毀不了我,也摧毀不了我的家庭,我不會在乎你花多少錢也不在乎你的攻擊會有多麼的骯髒。他還指責特朗普濫用權力。拜登還說,特朗普是擔心拜登會擊敗他,之所以這樣做,就是因為他像歷史上任何一個欺凌者一樣,他是在害怕。

現在很多人都知道,前副**喬·拜登幾乎肯定會參加2023年的美國**競選。拜登此前也曾表示自己是最有資格成為**的人。之前在2023年的時候因為兒子去世了,所以拜登決定放棄參選**。

但這位前副**曾多次表示,他相信如果自己出馬,定會擊敗特朗普。

2樓:高中任老師

因為特朗普手很長,想要伸到別人家裡去當攪屎棍。

3樓:牧馬人

拜登喊話特朗普,就是告訴特朗普,我不怕你,特朗普你也會壞不了我的。

4樓:不出何以笙簫默

拜登這麼說肯定是有他的理由,畢竟特朗普也不敢也不能對拜登怎麼樣,

5樓:珍寶蕾兒

因為他特別感激奧巴馬,的提拔和頒發的成就獎。他很感恩很感動。這樣的感情讓他很想替奧巴馬出氣~~~甚至他想~~~~~~

6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這是因為特朗普他可能喜歡插手他的事情,引起了他的反抗。

7樓:雲水南

因為拜登準備參加2023年美國**,而目前的情況不容樂觀。

8樓:

這個我也不清楚,他的思想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呢,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思想的。特朗普主要是去給他們搗亂吧。

9樓:jjppppp啊

他的思想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呢,畢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思想

哪些手機可以隔空操作,vivo手機裡的,隔空操作是什麼功能哦?不懂!

華為手機就可以隔空操作這個手機的質量就非常的好 vivo手機裡的,隔空操作是什麼功能哦?不懂!通過距離感應器 一些手機可以進行隔空操作 vivo手機應該也是這樣 但是一般只能進行翻頁的操作 你可以在設定中進行設定 這個一般是預設不開啟的 首先設定無密碼,雙擊打來,在安原來隔空操作的提示就行了!opp...

蘋果手機怎麼開隔空共享,蘋果隔空操作手機怎麼設定

iphone手機的功能很多,還有一些功能是大家比較不知道的,比如隔空投送。隔空投送可以讓ios裝置之間互相傳輸接收 等檔案,比較方便。那麼iphone怎麼開啟隔空投送?iphone開啟隔空投送教程。1 解鎖手機之後進入手機桌面,找到並開啟 設定 2 往圖示箭頭方向滑動螢幕,就可以看見 通用 選項,點...

陳子昂的《登幽州臺歌登》為何稱其為詩

雜言古體詩.押馬韻.古體詩無不押韻,今天讀來覺得不押韻,那是某些字古今讀音不同的原故.你老師沒教過你嗎?詩,有分古今。這首屬於古詩.是懷古型別的 就是七言古體詩,有時詩不一定押韻。律詩 絕句是近體詩 登幽州臺歌的思想感情是什麼 登幽州臺歌 通過描寫登樓遠眺,憑今弔古所引起的無限感慨,表達了作者 唐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