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通過晶片法案,拜登和佩洛西仍難治美國「芯病」,法案具體內容是什麼?

2023-02-16 15:00:09 字數 485 閱讀 3766

1樓:北山一師

第1個具體的這個內容其實就是他們要有相應的一個說法,第2點想在國際上讚美市場,其實他這就是白日做夢,第3點拜登的一些說法讓人覺得簡直就是在痴人說夢。

2樓:f同因鴻綱

他們這個法案主要是想讓美國的晶片在全球領域處於壟斷行為所說他們有霸權主義,但是他不能得逞的,畢竟美國只是晶片的生產國之一,還有其他晶片生產國。

3樓:東皇先生來了

主要是花費兩千八百億美元,發展本土晶片產業。將晶片產業從日韓地區轉移至美國本土,同時也扶持了一大批晶片生產公司。

現如今晶片對於每一個國家都是十分重要的,但是要想真正製作出合格的晶片,最根本的裝置就是需要用到光刻機。但是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能夠獨立自主建造光刻機,光刻機需要結合各個國家的先進技術。尤其是在這一點上,我國長期以來被歐美國家所制裁。

因此,無法在光刻機方面的研製工作有太大的進步。

日本通過安保法案,有什麼影響,安倍通過的安保法案究竟是什麼,對中國和日本有什麼影響,為什麼日本民眾這麼反對

恢復二戰的軍事,但今日的日本只能是美國炮灰 第三次世界大戰變成可能 通過的安保法案究竟是什麼,對中國和日本有什麼影響,為什麼日本民眾這麼反對 日本 和執政黨計劃通過延長國會會期,讓安保法案7月中旬前在眾院獲得通過,最終於9月27日前在本屆國會正式成立。不過如果審議進展不及預期,日本眾院通過時間延至7...

通過家人移民美國需要哪些,通過家人移民美國需要哪些資料

美國移民法規定,美國親屬移民分近親親屬和優先親屬兩類。前者不受移民法上每年的配額限制,而後者則要受配額限制。優先親屬又按其關係劃分成四種優先類別。1.不受配額限制的近親親屬 這裡所說的近親親屬僅指美國公民的近親屬,不包括綠卡持有人 永久居民 的近親屬。具體來說,包括美國公民的配偶和未滿21歲的未婚子...

英國《權利法案》美國《2023年憲法》和法國《2023年憲

a試題分析 該題屬於組合型的選擇題,可採用排除法解答。三部法律文獻中只有美國 1787年憲法 以孟德斯鳩的三權分立學說作為理論基礎,不符合英國 權利法案 和法國的 1875年憲法 故排除 都是其共同點,本題選a。點評 對於這些法律文獻,不僅要掌握其基本內容,而且一方面要理解其在資產階級革命過程中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