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家人移民美國需要哪些,通過家人移民美國需要哪些資料

2021-06-01 22:12:01 字數 1458 閱讀 4372

1樓:獨酌酌酌

美國移民法規定,美國親屬移民分近親親屬和優先親屬兩類。前者不受移民法上每年的配額限制,而後者則要受配額限制。優先親屬又按其關係劃分成四種優先類別。

1. 不受配額限制的近親親屬 這裡所說的近親親屬僅指美國公民的近親屬,不包括綠卡持有人(永久居民)的近親屬。具體來說,包括美國公民的配偶和未滿21歲的未婚子女,以及已滿21歲的美國公民的父母。

這裡所說的「配偶」,是指合法的異性丈夫或妻子。美國移民法還不承認同性戀「配偶」。這裡所說的「未滿21歲的未婚子女」,並不僅限於 美國公民的親生子女,還包括美國公民的配偶與其前妻或前夫所生的18歲以下的未婚子女,以及美國公民合法領養的16歲以下的未婚子女。

所謂「未婚」,包括從未結過婚,或配偶死亡,離異,或由於其他法律上的原因造成婚姻無效的各種情況。凡是屬於這一類別的美國公民的近親屬,可以在任何時候申請移民美國而毋須等待排期。

2. 受配額限制的優先親屬,包括以下四類:

(1) 第一優先:美國公民年滿21歲的已婚子女;

(2) 第二優先a類:美國永久居民的配偶,或是不滿21歲的未婚子女;第二優先b類:美國永久居民年滿21歲或21歲以上的未婚子女;

(3) 第三優先:美國公民的已婚子女;

(4) 第四優先:美國公民的兄弟姐妹。這裡所說的「兄弟姐妹」,包括同父同母的親兄弟姐妹,同父異母/同母異父的繼兄弟姐妹,以及被領養的養兄弟姐妹。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人與被申請人必須是直屬關係,例如夫妻,父母,子女,或配偶。

例如你叔叔是美國公民,不能移民申請你。

申請人必須是美國公民或美國綠卡居民。

申請人是你的父或母,子女,兄弟姐妹,申請人必須是美國公民。

申請人是你的配偶的話,可以是美國綠卡居民,當然如果是公民就更好。

如果你是成年未婚人士,父母是綠卡的話,也可以申請。

排期有四個優先次序:

第一優先 美國公民的成年未婚子女

第二優先 2-a永久居民的配偶及未成年子女2-b永久居民的成年子女

第三優先 公民的已婚子女

第四優先 公民的兄弟姐妹

申請時需要申請人與被申請人的關係證明,就是公證處的出生或親屬關係公證。

申請人的美國護照或綠卡影印件或公民紙。

還有到時候去簽證的時候,還有申請人在美國報稅的證明。

移民局官方網頁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證,關係證,結婚證

4樓:深圳伊頓商務

需要出具親屬關係證明公證書

移民德國的可行途徑都有哪些,通過留學移民新加坡這個途徑可行嗎

資金充足,建議樓主選擇中德橡樹園德國投資移民,一人投資全家移民,2 3個月登陸德國,3年拿德國永居。五年拿德國綠卡,是所有移民德國方式最可靠的。移民德國藍卡。本科或本科學歷以上,有學位,24 55週歲,2年及兩年以上回企事業單位工作經驗,答並有2年社保繳納記錄即可。德國居留法規定,在德居住滿5年即可...

在生活中你希望通過哪些方式與家人交流說出理由?

在生活中,你希望通過哪些方式與家人交流說說理由。在生活中,我希望通過和鄰居孩子的溝通交流,家長再把交流的內容和理由說出來,讓同學嘲笑你的孩子。故事 那麼當然是希望面對面的方式和家人輕鬆的交流出自己的想法和心裡話了,因為這樣的感覺是最難得的。在生活中,我希望通過這些方式與自己的家人溝通交流,希望是心平...

找中介賣房需要做哪些準備,通過中介賣房要注意哪些問題

中介賣房有哪些流程?先了解一下週邊的 吧,看看大約賣多少的 合適,自己心裡有個底,最低是多少錢。其次要找個靠譜的中介,也可以多問幾家對比一下,賣房子是個大事,謹慎一些不為過。如果怕中介 簡訊騷擾你,你可以去房邦上釋出一些賣房需求,線上直接幫你安排中介溝通,也蠻好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首先要有房子,再...